Re: [問題] VALEO 拉力帶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SOD台灣分部)時間8年前 (2018/04/09 20:30), 8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ODtaiwan (SOD台灣分部)》之銘言: : 想買款便宜好用的拉力帶來用 : 牛皮款 : https://imgur.com/Mlry3xq
: PU款 : https://imgur.com/pkTEKDy
: 牛皮款普遍是說止滑比較差 : 不知道這兩款止滑 耐用度何者比較好 : 有用過的鄉民可以說說看嗎? 謝謝 之後買PU款的 纏繞手腕的部分太長 會多出一截 應該在手腕內側那加上魔鬼氈的 後來自己去買魔鬼氈拿去修鞋店車上去就解決了 共花費 拉力帶250+魔鬼氈16+工錢80=346 http://i.imgur.com/KkkRHaN.jpg
http://i.imgur.com/HnjKOpo.jpg
http://i.imgur.com/iXXuLzR.jpg
這款還蠻好用的cp值超高 推薦給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7.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277039.A.241.html ※ 編輯: SODtaiwan (1.174.137.105), 04/09/2018 20:32:58 ※ 編輯: SODtaiwan (1.174.137.105), 04/09/2018 20:34:02

04/09 21:55, 8年前 , 1F
我是用學生時代的NBA護腕,手腕就夠粗了,比較不會痛
04/09 21:55, 1F

04/09 21:55, 8年前 , 2F
,而且可以洗,野人獻曝一下
04/09 21:55, 2F

04/09 22:12, 8年前 , 3F
我剛開始也是帶那種護腕墊厚 可是墊厚後會離手有點距離
04/09 22:12, 3F

04/09 22:16, 8年前 , 4F
那塊摩擦墊比較沒辦法緊緊的hold住 所以車魔鬼氈
04/09 22:16, 4F
文章代碼(AID): #1Qorpl91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Qorpl91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