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蛋白質吃多常烙賽怎麼辦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3/30 23:54), 8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mie8818 (8818是比薩店)》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想減脂 每天都盡量吃200克以上的蛋白質 : 然後就開始常放屁 常大號 : 味道都十分濃郁 : 深蹲或硬舉時都要小心一用力就釋放毒氣 : 剛剛運動完回家上廁所 : 上完一看馬桶還以為被炸過一樣 : 請問蛋白質吃多的巨巨們都怎麼解決腸胃的問題的 痾 我也是吃到體重(kg)的2.2倍 腸胃沒有什麼不適 我在想你會不會是乳清的問題啊 因為可能有些人喝A乳清狂拉 但是喝B乳清就沒事 另外一些人可能喝A乳清沒事 喝B乳清就會拉 我自己也是 有的牌子or口味喝了會想拉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425255.A.F6F.html ※ 編輯: Wall62 (180.204.240.184), 03/31/2018 00:06:47

03/31 00:12, 8年前 , 1F
我一直都喝同一牌都沒事呀QQ 可能是量的問題吧
03/31 00:12, 1F

03/31 00:12, 8年前 , 2F
以前都練完一匙 現在早晚各兩匙
03/31 00:12, 2F

03/31 00:14, 8年前 , 3F
我乳清配好市多牌牛奶,狂瀉狂拉,配其他都沒事。
03/31 00:14, 3F

03/31 02:12, 8年前 , 4F
我今天好像蛋白質稍微吃多了點 大概2.2倍吧 狂拉
03/31 02:12, 4F

03/31 02:12, 8年前 , 5F
以前吃1.8~2倍體重都沒事 今天多一點就一直烙賽
03/31 02:12, 5F

03/31 06:34, 8年前 , 6F
我吃myp配牛奶沒事 配水一定拉XD只好少量多餐..
03/31 06:34, 6F

03/31 08:43, 8年前 , 7F
也有可能是乳糖不耐症,換系列試試看也許就好了
03/31 08:43, 7F

03/31 09:55, 8年前 , 8F
我喝myp也沒事 on分離也沒事 但喝牛奶必拉…
03/31 09:55, 8F
文章代碼(AID): #1Qlbsdzl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lbsdzl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