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被巨巨搶器材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3/21 09:06), 8年前編輯推噓13(14111)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a24225085 (小外野手)》之銘言: : 這一定有問題 : 不然你一定有隱瞞什麼 : 我之前在健身房也是這樣 : 我看深蹲區有放槓片 : 但我看附近都沒有人,然後過了快十分鐘還是沒有人 : 於是我就過去拆槓片 : 拆到一半就看到有人過來看了我一眼 : 然後從我背後經過唸了一句 : 「幹,是沒看到還有槓片,還有人要用嗎!」 : 於是我也反喊了一句 : 「幹,要不要我也放槓片,去吃個晚餐回來也說是我的!」 : 然後他就走掉了..... 我之前遇到更扯的 那健身房就只有一組自由槓 一個巨巨每次用自由槓 從前蹲舉練到臥推 而且幾乎接近每天了 過去問他說 方不方便輪流,或者他還有幾組,等他一下 居然超級大聲嗆我說「不知道」 後來這健身房有新廠開幕 乾脆轉廠好了 不然每次跟他們巡廠反應都不了了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594396.A.3F4.html

03/21 10:01, 8年前 , 1F
我也滿討厭這種的...深蹲硬舉臥推一口氣練完 佔著深蹲架
03/21 10:01, 1F

03/21 10:02, 8年前 , 2F
一兩個小時
03/21 10:02, 2F

03/21 10:22, 8年前 , 3F
一組也太少
03/21 10:22, 3F
因為那間開非常久的健身房了 ※ 編輯: ms9901 (42.77.19.7), 03/21/2018 10:25:33

03/21 10:34, 8年前 , 4F
高雄的嗎呵呵
03/21 10:34, 4F
每錯 高雄的

03/21 10:35, 8年前 , 5F
這就是問題所在「每一家」健身房都超缺深蹲架
03/21 10:35, 5F

03/21 10:36, 8年前 , 6F
大家都知道就只有老闆不知道 還是擺一堆沒人用的器材
03/21 10:36, 6F

03/21 10:36, 8年前 , 7F
反倒最熱門 最擁擠 最容易起爭執的深蹲架 放得最少
03/21 10:36, 7F
新廠自由槓就四組 又另外分硬舉跟臥推專用的 ※ 編輯: ms9901 (42.77.19.7), 03/21/2018 10:39:58

03/21 12:11, 8年前 , 8F
板橋廠也一個深蹲、硬舉、臥推一次做完,等到天荒地老
03/21 12:11, 8F

03/21 12:49, 8年前 , 9F
未看先猜建工三多
03/21 12:49, 9F
居然猜到了 ※ 編輯: ms9901 (114.27.105.28), 03/21/2018 13:14:32

03/21 13:16, 8年前 , 10F
我覺得使用一小時左右不至於誇張 我練腿會特別早去搶
03/21 13:16, 10F

03/21 13:16, 8年前 , 11F
位子 只能怪自己比別人慢到
03/21 13:16, 11F
現在自由槓太熱門了 ※ 編輯: ms9901 (114.27.105.28), 03/21/2018 13:19:10

03/21 13:33, 8年前 , 12F
深蹲架坪效比太差,不受小或老經營者歡迎是正常的
03/21 13:33, 12F

03/21 13:39, 8年前 , 13F
之前也是客氣問,不好意思請問你還有幾組,對方直接很
03/21 13:39, 13F

03/21 13:39, 8年前 , 14F
兇回很多組,傻眼
03/21 13:39, 14F

03/21 16:48, 8年前 , 15F
覺得是器材太少
03/21 16:48, 15F

03/21 17:18, 8年前 , 16F
大約三年前下班去運動中心都可以深蹲 現在都搶不到
03/21 17:18, 16F

03/21 17:18, 8年前 , 17F
風氣真的差滿多的
03/21 17:18, 17F

03/21 17:23, 8年前 , 18F
我都直接問,能否一起練
03/21 17:23, 18F
健身房教練說 現在會這麼多人瘋健身是因為館長常開直播在講 導致大家都興起這熱潮XD ※ 編輯: ms9901 (114.27.100.250), 03/21/2018 17:34:47

03/21 17:47, 8年前 , 19F
跟館長推廣深蹲應該滿有關 以前真的沒這麼多深蹲
03/21 17:47, 19F

03/21 20:00, 8年前 , 20F
轉去海寶廠齁
03/21 20:00, 20F
沒錯 ※ 編輯: ms9901 (114.27.100.250), 03/21/2018 21:23:08

03/21 22:39, 8年前 , 21F
有次我才剛放毛巾 要去拿酒精 就有位移走我毛巾直接開始
03/21 22:39, 21F

03/21 22:40, 8年前 , 22F
練的 雖然他說可以輪流(應該是問我吧XD) 但我也不想了
03/21 22:40, 22F

03/21 22:40, 8年前 , 23F
因為他很臭....
03/21 22:40, 23F

03/22 00:15, 8年前 , 24F
比他早去不就好了
03/22 00:15, 24F
後來我確實拼比他早 沒想到被他發現之後 他拼比我更早 最後我乾脆申請轉廠 ※ 編輯: ms9901 (114.27.97.69), 03/22/2018 08:12:46

03/22 16:59, 8年前 , 25F
我這間深蹲架x2 史密斯x2 常常去史密斯都有人深蹲架空空
03/22 16:59, 25F

03/23 01:12, 8年前 , 26F
這種垃圾應該都給車去撞一撞
03/23 01:12, 26F
文章代碼(AID): #1QiR0SFq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QiR0SFq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