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theragun 購買分享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包)時間8年前 (2018/03/14 10:28), 8年前編輯推噓31(3107)
留言38則, 3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好,看到推文我決定回一下 我自己購買TheraGun是去年大概10月中的時候 一樣2代,當時的盒子還是一包裡面含槍含電池充電器 金額一樣599美金 用"每嘪果際"(不業配所以換字) 代購費用大概是1600 先說使用的情況 事實上在自己使用的狀態下,你大概能放的是前身 後背方自己很難打(這段可能是廢話) 肉多的地方比方說屁股、腿事實上直接打不太進去 就算換尖頭也一樣(而且尖頭有時候會打到破皮) 所以我建議如果要用還是得先用球跟滾筒稍微放過後再打效率會高一點 那胸跟手臂就比較沒這個問題(除非沾黏) 1顆電池電量可以使用大概25到35分鐘 大概連續打個15分鐘機子會開始偏熱 手必須出點力不然機子的震動你可能會抓不住 打擊時機子聲音很大,半夜注意 然後請勿使用時大力壓按,可能會造成軸心磨損 請稍微施加點壓力或放著給他打即可 什麼?不出力壓會打不進去? 那你就會跟我一樣用3個月軸心就磨損到機子只能空打 我現在那台就跟亞洲空幹王一樣機子裡面在抽插 外面球停給你看,肌肉是冷的,我的心也是冷的 當然這跟我使用頻率和大力按壓有關係 那維修方面目前2個有在代理的都不願意幫我處理 所以我可能得自己寄回去原廠(或自己拆解修理) 我又很懶得寄英文信問,所以從1月放到現在都沒動 目前我自己是用球跟滾筒跟定時給人放鬆就是了 結論: 你問我買這個好不好用 我覺得如果你有好好在放鬆伸展的人 其實這台在中淺層按摩是很好用且迅速的 但深層真的打不太進去,除非你真的夠專業會打且使用時間不要過長,會過熱 一般人我還是建議球跟滾筒放就好了 那土炮機我運動群組的人有做出幾台 他們的說法是強度比THERAGUN強且深 造價方面大概是5000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找漢文帝學習製作 漢文帝粉絲團關心您。 更新一下 有幾個人站內問我粉絲團在哪裡,事實上它是一個運動群組... 是由唯一能幹掉阿管的人創立的 我附上群內土炮者的製作心得,連結如下 https://ez2o.co/38JCV 另外製作者表示實際成本應該為6500左右,在此更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5.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994500.A.0B3.html

03/14 10:57, 8年前 , 1F
推分享
03/14 10:57, 1F

03/14 11:03, 8年前 , 2F
https://goo.gl/sAaLFp 去年做的功課連結,分享給各位。
03/14 11:03, 2F

03/14 11:46, 8年前 , 3F
土炮機聽起來很有趣
03/14 11:46, 3F

03/14 11:47, 8年前 , 4F
背要人幫忙才行
03/14 11:47, 4F

03/14 11:50, 8年前 , 5F
想土 可是不會組
03/14 11:50, 5F

03/14 12:00, 8年前 , 6F
淘寶上有仿的
03/14 12:00, 6F

03/14 12:10, 8年前 , 7F
使用經驗 不用力壓的話的確無法深層
03/14 12:10, 7F

03/14 12:10, 8年前 , 8F
不深層也就失去意義了
03/14 12:10, 8F

03/14 12:11, 8年前 , 9F
的確是個沒有很推的東西 更何況一大票人連用便宜工具去
03/14 12:11, 9F

03/14 12:11, 8年前 , 10F

03/14 12:11, 8年前 , 11F
按通各個筋膜線都還沒做
03/14 12:11, 11F

03/14 12:20, 8年前 , 12F
謝謝包哥分享
03/14 12:20, 12F

03/14 12:24, 8年前 , 13F
感謝滅火
03/14 12:24, 13F

03/14 12:39, 8年前 , 14F
神話破滅
03/14 12:39, 14F

03/14 12:56, 8年前 , 15F
感謝分享
03/14 12:56, 15F

03/14 13:27, 8年前 , 16F
朝聖的..漢文帝粉絲團關心您
03/14 13:27, 16F

03/14 13:36, 8年前 , 17F
是大包哥!!!
03/14 13:36, 17F

03/14 13:37, 8年前 , 18F
請問 p2211333 大大,套筒和球的轉接頭在哪買到呢? 謝謝
03/14 13:37, 18F

03/14 13:45, 8年前 , 19F
漢文乾爹粉絲團來簽到了XD
03/14 13:45, 19F

03/14 14:02, 8年前 , 20F
朝聖大包哥
03/14 14:02, 20F

03/14 14:04, 8年前 , 21F
有漢wendy我還不推
03/14 14:04, 21F

03/14 14:28, 8年前 , 22F
害我想買hypervolt了XD
03/14 14:28, 22F

03/14 14:49, 8年前 , 23F
找不到這個粉絲團
03/14 14:49, 23F

03/14 15:47, 8年前 , 24F
找不到粉絲團+1 有關鍵字嗎?
03/14 15:47, 24F

03/14 16:18, 8年前 , 25F
為什麼譬喻的那麼神...
03/14 16:18, 25F
※ 編輯: paultina (223.139.68.240), 03/14/2018 16:49:30

03/14 16:51, 8年前 , 26F
感謝大包哥
03/14 16:51, 26F

03/14 17:05, 8年前 , 27F
漢文帝宇宙粉絲團地球分部關心您
03/14 17:05, 27F

03/14 17:12, 8年前 , 28F
朝聖推
03/14 17:12, 28F

03/14 18:50, 8年前 , 29F
團友啊 能不能賣個原廠頭給我 改線鋸用看看
03/14 18:50, 29F

03/14 18:50, 8年前 , 30F
朝聖大包哥
03/14 18:50, 30F

03/14 19:45, 8年前 , 31F
滅火感謝
03/14 19:45, 31F

03/14 19:59, 8年前 , 32F
唯有漢文勝過英文
03/14 19:59, 32F

03/14 21:57, 8年前 , 33F
為什麼群組要戲稱"漢文帝",有無大大可以介紹這個梗!?感謝
03/14 21:57, 33F

03/14 22:30, 8年前 , 34F
感謝滅火
03/14 22:30, 34F

03/14 23:11, 8年前 , 35F
朝聖推
03/14 23:11, 35F

03/14 23:19, 8年前 , 36F
請挪抬尊稱 上漢下文大帝, 以示虔誠
03/14 23:19, 36F

03/15 01:27, 8年前 , 37F
朝聖
03/15 01:27, 37F

03/15 10:26, 8年前 , 38F
感謝滅火
03/15 10:26, 38F
文章代碼(AID): #1Qg8Z42p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g8Z42p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