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外食熱量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蛇)時間8年前 (2018/03/12 00:40), 8年前編輯推噓3(521)
留言8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n2542010 (冠)》之銘言: : 因為工作關係一定有一餐會外食 : 不外乎是便當自助餐麵攤 : 想問大家對於這餐會怎麼估熱量 : 隨身攜帶電子秤? : 感覺好困難QQ : 巨巨們是不是有能力一眼就可以看出食物的熱量。 因為我有買東西看熱量的習慣,去超商看各式便當,基本上重量差不多的便當,熱量並不 會差很多啦。可以抓600-800大卡,看份量。 我這幾天也剛好排減脂期 我是覺得一天2000大卡,好像蠻容易的呀,我進入第三天了,也沒很餓的感覺。 基本上,早餐店大漢堡我估400大卡+黑咖啡。 午餐吃公司餐,上面有表示熱量,都大概650左右,我飯添半碗所以算600大卡。 晚餐媽媽餐,我媽都煮很清淡的,半碗飯夾很多菜,估600大卡。 剩餘400卡,就喝乳清+牛奶+雞蛋補足 葉菜類熱量超少,像小黃瓜一條才15大卡,啃10條飽了,也才150大卡……只是舉例。 今天發現蜜餞熱量超級高,100公克超過300大卡,減脂期千萬別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786425.A.127.html

03/12 01:01, 8年前 , 1F
只要是果乾類都蠻高,脫水的緣故
03/12 01:01, 1F

03/12 01:30, 8年前 , 2F
正想回 吃10挑小黃瓜?就看到下一句XD
03/12 01:30, 2F

03/12 01:30, 8年前 , 3F
03/12 01:30, 3F

03/12 01:34, 8年前 , 4F
是因為有糖吧?特別是精製糖
03/12 01:34, 4F

03/12 15:26, 8年前 , 5F
那種都會釀糖啊
03/12 15:26, 5F

03/12 20:15, 8年前 , 6F
以為來到FITNESS板 除了熱量外營養素多寡更重要吧
03/12 20:15, 6F
回覆外食熱量啊,又不是討論外食營養

03/13 08:12, 8年前 , 7F
這裡不是都假設大家都會算營養嗎==樓上
03/13 08:12, 7F
※ 編輯: F1239810 (39.12.33.244), 03/13/2018 08:43:40

03/13 14:39, 8年前 , 8F
外食熱量OK啦,但是調味品加太足就是。
03/13 14:39, 8F
文章代碼(AID): #1QfLlv4d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QfLlv4d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