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外食熱量
※ 引述《gn2542010 (冠)》之銘言:
: 因為工作關係一定有一餐會外食
: 不外乎是便當自助餐麵攤
: 想問大家對於這餐會怎麼估熱量
: 隨身攜帶電子秤?
: 感覺好困難QQ
: 巨巨們是不是有能力一眼就可以看出食物的熱量。
因為我有買東西看熱量的習慣,去超商看各式便當,基本上重量差不多的便當,熱量並不
會差很多啦。可以抓600-800大卡,看份量。
我這幾天也剛好排減脂期
我是覺得一天2000大卡,好像蠻容易的呀,我進入第三天了,也沒很餓的感覺。
基本上,早餐店大漢堡我估400大卡+黑咖啡。
午餐吃公司餐,上面有表示熱量,都大概650左右,我飯添半碗所以算600大卡。
晚餐媽媽餐,我媽都煮很清淡的,半碗飯夾很多菜,估600大卡。
剩餘400卡,就喝乳清+牛奶+雞蛋補足
葉菜類熱量超少,像小黃瓜一條才15大卡,啃10條飽了,也才150大卡……只是舉例。
今天發現蜜餞熱量超級高,100公克超過300大卡,減脂期千萬別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786425.A.127.html
推
03/12 01:01,
8年前
, 1F
03/12 01:01, 1F
推
03/12 01:30,
8年前
, 2F
03/12 01:30, 2F
→
03/12 01:30,
8年前
, 3F
03/12 01:30, 3F
推
03/12 01:34,
8年前
, 4F
03/12 01:34, 4F
推
03/12 15:26,
8年前
, 5F
03/12 15:26, 5F
噓
03/12 20:15,
8年前
, 6F
03/12 20:15, 6F
回覆外食熱量啊,又不是討論外食營養
噓
03/13 08:12,
8年前
, 7F
03/13 08:12, 7F
※ 編輯: F1239810 (39.12.33.244), 03/13/2018 08:43:40
推
03/13 14:39,
8年前
, 8F
03/13 14:3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