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器材很多的健身房 vs 器材很少的健身房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嗲嘻窩門)時間8年前 (2018/03/04 00:28),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niece999 (niece)》之銘言: : 我的問題是, 是否真的如另一位教練所說, : 在有教練的情況下, 搭配不同器材, 也是一週二次的運動量 : 可以較易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嗎? 雖然你說你不在乎減脂,只是想要肚子不見,但是看起來就是要減脂,除非妳胃凸 你要減脂,就是要攝取熱量低於消耗熱量 撇開你的飲食問題不談,來談消耗熱量 你一週練兩次,如果是連續兩天,那就是胸背一天,腿一天, 這樣每個肌群,一週只練到一次 如果是分開的(比較好),那就可以每次都全身練,但是教練教學, 會帶著你全身都練嗎?我有點懷疑,而且每次上課只有一小時吧? 總之,每週兩天,每次只有一小時,消耗的熱量有限。而且你在新手階段, 教練應該也不敢太操你,強度一定不夠,因此肌肉成長也有限。 雖然飲食控制得好,仍然能夠減脂,但是效率太差,恐怕意志力會被磨耗掉 可以的話,一週四天,每次一小時(含暖身收操),比較理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5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094509.A.297.html

03/04 00:36, 8年前 , 1F
當女生真好
03/04 00:36, 1F

03/04 01:00, 8年前 , 2F
純噓工具人
03/04 01:00, 2F

03/04 12:00, 8年前 , 3F
正常回覆問題也要被噓?這裡風氣真的變得有夠偏激
03/04 12:00, 3F

03/04 14:19, 8年前 , 4F
推~~
03/04 14:19, 4F

03/05 10:13, 8年前 , 5F
水喔
03/05 10:13, 5F
文章代碼(AID): #1QciqjAN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ciqjAN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