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yProtein 特價這樣正常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班德么六六洞么洞)時間8年前 (2018/02/22 20:59), 編輯推噓28(28033)
留言61則, 2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聽朋友說MP開始66折活動加免運 今天已經沒有滿額免運但有乳清(1kg)五包NT 3699(約62折) 雖然沒有特別便宜但發現自己乳清也要沒了 就買買看最近討論很高的奶茶口味試試 結帳的時候手癢想說再打一次折扣代碼看看,想不到折扣可以合併使用! https://imgur.com/BIUljly
這樣62折再66折大概4折,雖然運費還要500但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分享有需求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46.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304369.A.006.html

02/22 21:00, 8年前 , 1F
02/22 21:00, 1F

02/22 21:22, 8年前 , 2F
等你被課稅就知道賺不賺
02/22 21:22, 2F

02/22 21:23, 8年前 , 3F
請問一下如果被課稅大概是總價幾%呀
02/22 21:23, 3F

02/22 21:25, 8年前 , 4F
還好。上次0.99還有庫存,不過真的消耗很快。
02/22 21:25, 4F

02/22 21:26, 8年前 , 5F
臺灣官方會課嗎...?
02/22 21:26, 5F

02/22 21:27, 8年前 , 6F
感覺真的有便宜欸 可是被課就哭哭
02/22 21:27, 6F

02/22 21:37, 8年前 , 7F
你台灣官網訂,也是從國外寄阿......
02/22 21:37, 7F

02/22 21:45, 8年前 , 8F
課稅心很痛
02/22 21:45, 8F

02/22 21:46, 8年前 , 9F
上次買五千多就課稅了啊 五百多
02/22 21:46, 9F

02/22 21:51, 8年前 , 10F
台南市奶茶求換其它口味...
02/22 21:51, 10F

02/22 22:24, 8年前 , 11F
買五千多應該超過六公斤 一定會被抽檢吧
02/22 22:24, 11F

02/22 22:27, 8年前 , 12F
如果只買五包 這樣會被課稅嗎 如果沒課應該划算
02/22 22:27, 12F

02/22 22:36, 8年前 , 13F
30%食品稅+5%營業稅...很勇敢XD
02/22 22:36, 13F

02/22 22:36, 8年前 , 14F
不要挑戰海關。我現在在國外買東西。都怕怕的。
02/22 22:36, 14F

02/22 22:37, 8年前 , 15F
結帳這時候有說關稅由MP支出,但超過6公斤就可能會另
02/22 22:37, 15F

02/22 22:37, 8年前 , 16F
外課稅
02/22 22:37, 16F

02/22 22:42, 8年前 , 17F
求台南跟團 2 包
02/22 22:42, 17F

02/22 22:52, 8年前 , 18F
所以只買五公斤就沒事囉?
02/22 22:52, 18F

02/22 23:03, 8年前 , 19F
求中壢跟團2~3包
02/22 23:03, 19F

02/22 23:06, 8年前 , 20F
已下定五包 等到貨XD
02/22 23:06, 20F

02/22 23:08, 8年前 , 21F
另外優惠倒數不到一小時囉 剛剛才發現這優惠限定24h
02/22 23:08, 21F

02/22 23:13, 8年前 , 22F
5%乳清蛋白稅,5%營業稅總共10%
02/22 23:13, 22F

02/22 23:18, 8年前 , 23F
偷偷說,買6包更便宜
02/22 23:18, 23F

02/22 23:28, 8年前 , 24F
我還是手賤。又買了6包。囧!
02/22 23:28, 24F

02/22 23:28, 8年前 , 25F
我昨天就下單寄出了,而且說有補助關稅耶
02/22 23:28, 25F

02/22 23:33, 8年前 , 26F
總價10%
02/22 23:33, 26F

02/22 23:33, 8年前 , 27F
樓上哪來的35%?
02/22 23:33, 27F

02/22 23:35, 8年前 , 28F
之前英國0.99加折扣碼5公斤平均一包1700而已
02/22 23:35, 28F

02/22 23:36, 8年前 , 29F
台灣這樣算便宜...?
02/22 23:36, 29F

02/22 23:37, 8年前 , 30F
還有你都超過2000了不如買7包3200免運費。
02/22 23:37, 30F

02/22 23:37, 8年前 , 31F
補個 前幾個禮拜買了兩袋共10公斤4700多沒被課稅
02/22 23:37, 31F

02/22 23:39, 8年前 , 32F
問題是0.99最近都沒有促銷了。超過6公斤又要賭運氣。
02/22 23:39, 32F

02/22 23:39, 8年前 , 33F
萬一被抓到,要送檢驗。風險太大了。
02/22 23:39, 33F

02/22 23:41, 8年前 , 34F
回樓上 是同口味不超過6公斤 不知您知不知道
02/22 23:41, 34F

02/22 23:52, 8年前 , 35F
6kg限制是同一個口味,不同口味並不會送檢,之前打電話
02/22 23:52, 35F

02/22 23:52, 8年前 , 36F
問過
02/22 23:52, 36F

02/22 23:54, 8年前 , 37F
還是0.99無敵便宜
02/22 23:54, 37F

02/22 23:56, 8年前 , 38F
謝謝提醒。不過,6公斤不含稅。2500。還算便宜拉。
02/22 23:56, 38F

02/22 23:57, 8年前 , 39F
我上次買乳清有發折扣金。
02/22 23:57, 39F

02/23 00:06, 8年前 , 40F
Yue 沒有特別申請都是食品稅,所以就是30%...
02/23 00:06, 40F

02/23 00:15, 8年前 , 41F
可是cnns,我上次大概被課徵10%的稅。包含營業稅。
02/23 00:15, 41F

02/23 00:16, 8年前 , 42F
你說30%,我還很擔心了。我手賤,已經下單買了。
02/23 00:16, 42F

02/23 00:26, 8年前 , 43F
我也下手花5000,上次買被課10% 5kg 乳清2300左右 我
02/23 00:26, 43F

02/23 00:26, 8年前 , 44F
覺得超級便宜耶 請問板上大大有其他更便宜的嗎?小妹
02/23 00:26, 44F

02/23 00:26, 8年前 , 45F
找不到
02/23 00:26, 45F

02/23 00:46, 8年前 , 46F
沒課看到0.99一樣忽略
02/23 00:46, 46F

02/23 00:48, 8年前 , 47F
我之前同口味沒6kg也是被課
02/23 00:48, 47F

02/23 01:07, 8年前 , 48F
前天才訂完,後悔了QQ
02/23 01:07, 48F

02/23 02:42, 8年前 , 49F
Qq我上次被課30%啊~原來連課稅都自由心證
02/23 02:42, 49F

02/23 03:52, 8年前 , 50F
排除毒品槍械,其它商品應該都是隨機抽查,有全抽,隨
02/23 03:52, 50F

02/23 03:52, 8年前 , 51F
機抽,某項商品抽,當過兵有出過軍中檢驗的公差,應
02/23 03:52, 51F

02/23 03:53, 8年前 , 52F
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全驗就是下下籤,整桶就只有一隻
02/23 03:53, 52F

02/23 03:53, 8年前 , 53F
全抽驗籤。
02/23 03:53, 53F

02/23 03:54, 8年前 , 54F
所以才有人被課,有的人沒被課的情況(以上純屬猜測,
02/23 03:54, 54F

02/23 03:54, 8年前 , 55F
但軍中那是真實的)
02/23 03:54, 55F

02/23 03:57, 8年前 , 56F
自求保祐吧,上次買7.5公斤奶茶也沒被課到,當時也被
02/23 03:57, 56F

02/23 03:57, 8年前 , 57F
網友笑同商品超過六公斤會被課,但好運沒事。
02/23 03:57, 57F

02/23 10:14, 8年前 , 58F
2015開始買到現在,每次都超過3000,沒被課過稅
02/23 10:14, 58F

02/23 12:19, 8年前 , 59F
我真的hen雖小...
02/23 12:19, 59F

02/23 19:23, 8年前 , 60F
求高雄跟團 1包嚐鮮
02/23 19:23, 60F

02/23 20:29, 8年前 , 61F
巧克力1kg想換奶茶的
02/23 20:29, 61F
文章代碼(AID): #1QZhwn06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Zhwn06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