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home gym不建議買跑步機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別問姐的名宛如喝了肝會S)時間8年前 (2018/01/30 11:55), 8年前編輯推噓19(19017)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本身是女生 不太喜歡去健身房 所以為求塑身 買了許多器材 打造屬於自己的轟菌 前幾天有人提到,想買跑步機在家運動 5年前,我也曾買過 不意外想靠跑步機加強有氧的人 但說真話 我買了以後很後悔 原來跑步機是需要定期保養的 三個月就得上油一次 跑步帶是它的耗材 千萬別想說 買了就好 運作時,有時會造成空滑 運動傷害隨即而來 在家裡打造轟菌 若想有氧,飛輪或室內腳踏車就好 跳跳鄭多燕也不錯 若真要花錢在跑步機上面 不如加會員上健身房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33.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284553.A.9E7.html

01/30 12:11, 8年前 , 1F
正解,跑步機只是高級衣架
01/30 12:11, 1F

01/30 12:16, 8年前 , 2F
真有心要練跑的話,上油保養只是小事,是怕沒心要練。
01/30 12:16, 2F

01/30 12:16, 8年前 , 3F
!!!
01/30 12:16, 3F
??

01/30 12:18, 8年前 , 4F
真有心要跑,你就會去外面跑了,保養沒有你想像中簡單
01/30 12:18, 4F

01/30 12:19, 8年前 , 5F
真的 維修也很貴(過來人)
01/30 12:19, 5F

01/30 12:24, 8年前 , 6F
如果空滑,代表鬆了,可以調緊,你知道這可以調整嗎…
01/30 12:24, 6F
知道,但兩邊螺絲調半天,調到火都大了

01/30 12:25, 8年前 , 7F
看到有人買跑步機放家裡 我都只能笑笑~~~
01/30 12:25, 7F

01/30 12:27, 8年前 , 8F
買過才會不推,而且跑步時踩的腳感很差,當然如果只是想
01/30 12:27, 8F

01/30 12:27, 8年前 , 9F
輕鬆慢慢跑的可能沒這個問題。
01/30 12:27, 9F

01/30 13:15, 8年前 , 10F
很多器材都是買來裝飾的
01/30 13:15, 10F
※ 編輯: tel7928pin (117.19.33.34), 01/30/2018 14:21:12

01/30 14:32, 8年前 , 11F
馬路一堆給妳跑不跑
01/30 14:32, 11F

01/30 14:48, 8年前 , 12F
想也知道自家買跑步機不划算
01/30 14:48, 12F

01/30 15:02, 8年前 , 13F
樓上上 空污 路況 天氣等等都是因素 看個人吧
01/30 15:02, 13F

01/30 15:13, 8年前 , 14F
還沒提到如果祝非透天樓下會有噪音問題
01/30 15:13, 14F

01/30 15:41, 8年前 , 15F
腳踏車就好了 也比較小台
01/30 15:41, 15F

01/30 16:19, 8年前 , 16F
公寓是的確不太適合放跑步機
01/30 16:19, 16F

01/30 16:24, 8年前 , 17F
買了一台airbike,訓練效果好也好保養
01/30 16:24, 17F

01/30 18:17, 8年前 , 18F
買了一台在家裡 本身是不愛跑但是一定要練心肺的人
01/30 18:17, 18F

01/30 18:18, 8年前 , 19F
在家跑的好處是可以穿一條內褲+跑鞋 放著IPAD在眼前看
01/30 18:18, 19F

01/30 18:19, 8年前 , 20F
比賽 去戶外跑很麻煩 要碼避燈避人 如果在河堤跑 我是
01/30 18:19, 20F

01/30 18:19, 8年前 , 21F
眼前東西沒有變化的人 要不然會覺得很無聊立刻放棄
01/30 18:19, 21F

01/30 22:34, 8年前 , 22F
買飛輪車跟著教練影片會比較省空間省噪音而且比較有趣
01/30 22:34, 22F

01/30 22:57, 8年前 , 23F
其實我覺得很神奇,跑步這種不用花錢又超多地方可做的
01/30 22:57, 23F

01/30 22:58, 8年前 , 24F
運動居然有那麼多人要花錢用跑步機做.............
01/30 22:58, 24F

01/30 23:15, 8年前 , 25F
我覺得出去外面跑步比較有趣,但缺點就是有點冷或
01/30 23:15, 25F

01/30 23:15, 8年前 , 26F
下雨不方便
01/30 23:15, 26F

01/30 23:17, 8年前 , 27F
臺北冷起來 呼吸都覺得鼻子要掉下來了 還能跑真的強
01/30 23:17, 27F

01/30 23:19, 8年前 , 28F
跑步機是英國監獄發明用來折磨犯人的刑具,過了一百多年
01/30 23:19, 28F

01/30 23:19, 8年前 , 29F
一堆人花大錢買回來折磨自己XDD
01/30 23:19, 29F

01/31 00:09, 8年前 , 30F
英國監獄如果放大螢幕電視在犯人前面 還是折磨?
01/31 00:09, 30F

01/31 00:33, 8年前 , 31F
還好吧, 上油就用針車油就好啊, 跑帶跑了5-6年沒事
01/31 00:33, 31F

01/31 00:34, 8年前 , 32F
期間也就一次掛掉叫人來修過
01/31 00:34, 32F

01/31 08:22, 8年前 , 33F
我也比較喜歡路跑..但最近不太適合
01/31 08:22, 33F

01/31 10:53, 8年前 , 34F
要上有氧我會建議去健身房上課,團體課魅力就是你不能
01/31 10:53, 34F

01/31 10:53, 8年前 , 35F
偷懶,運動效果不錯啦
01/31 10:53, 35F

02/02 21:39, 8年前 , 36F
飛輪比較適合 掛衣服也方便
02/02 21:39, 36F
文章代碼(AID): #1QR-p9dd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R-p9dd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