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ostco MP巧克力餅乾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dye)時間8年前 (2018/01/10 10:2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從costco買了一瓶,但覺得太甜實在無法完食;最近打算改喝Myprotein ,需要空瓶 ,故分享給需要的板友。 1. 平常都在彰化縣員林、溪湖活動,抱歉僅能跟板友約在這兩個地方。 2.因乳清空瓶我需要使用,要麻煩板友自備容器。 3.未喝完的乳清大約還有1公斤左右。 4.另外想試喝Myprotein抹茶口味,如果上述兩地的板友有的話,不知可否用MP巧克力餅 乾和您交換?(少量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70.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551329.A.FC1.html

01/10 12:03, 8年前 , 1F
真的超甜
01/10 12:03, 1F

01/10 13:27, 8年前 , 2F
真心覺得甜+1 像濃糖水兌了很稀的鮮奶油一樣的味道
01/10 13:27, 2F

01/10 13:48, 8年前 , 3F
去年10月也有買,喝到現在...已經甜到無感和習慣了= =
01/10 13:48, 3F

01/10 14:21, 8年前 , 4F
我第一罐也是costco MP 用800cc的水沖還是超級甜
01/10 14:21, 4F

01/10 15:16, 8年前 , 5F
超甜但還蠻好喝的
01/10 15:16, 5F

01/11 08:26, 8年前 , 6F
套NZMP
01/11 08:26, 6F

01/11 10:08, 8年前 , 7F
用無糖紅茶或是豆漿套來喝會好一點
01/11 10:08, 7F

01/11 19:18, 8年前 , 8F
配義美厚奶茶還不錯
01/11 19:18, 8F

01/14 20:52, 8年前 , 9F
加無糖可可粉不錯喝
01/14 20:52, 9F
文章代碼(AID): #1QLNfX_1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LNfX_1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