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胸肌中間不長肉的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brianlife)時間8年前 (2018/01/09 21:38), 編輯推噓20(2008)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臥推最重可100kg3-4下,但長期以來我一直覺得我胸肌溝溝很寬 中間不太長肉,練胸最後也都會加做飛鳥夾胸,但就是不長肉 問了一個練得很好,今年中要去比賽的朋友,他說他從來不做飛鳥 因為臥推的過程中就會練到內側,純粹是我肉量不夠 爬了一下文,我在想應該我基因就是中間不長肉吧 我也好想要飽滿的乳溝啊 ...嗚 附上油照,請大家鞭小力點 https://i.imgur.com/FblJdFj.jpg
這大概三個月前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505128.A.F4A.html

01/09 21:51, 8年前 , 1F
肉量不夠+1, 不過其實我覺得你練不錯了。體脂也會影街
01/09 21:51, 1F

01/09 21:51, 8年前 , 2F
視覺效果
01/09 21:51, 2F

01/09 21:52, 8年前 , 3F
然後我想看你朋友xd
01/09 21:52, 3F

01/09 22:00, 8年前 , 4F
健身房認識的沒照片,哈哈
01/09 22:00, 4F

01/09 22:42, 8年前 , 5F
我的則是中間有明顯的溝,兩片胸肌不是形成一條線,嗚
01/09 22:42, 5F

01/09 22:42, 8年前 , 6F
01/09 22:42, 6F

01/09 22:51, 8年前 , 7F
每個人優勢肌群不太一樣
01/09 22:51, 7F

01/09 23:07, 8年前 , 8F
肉量多 都有肉
01/09 23:07, 8F

01/09 23:07, 8年前 , 9F
純粹不夠而已 多加一天胸吧
01/09 23:07, 9F

01/09 23:39, 8年前 , 10F
之前也有問過許多巨巨這個問題 1.肉量不夠多2.體脂肪
01/09 23:39, 10F

01/09 23:39, 8年前 , 11F
基因吧,圓奶中間都下面都沒啥肉,羨慕方奶
01/09 23:39, 11F

01/09 23:57, 8年前 , 12F
就是命(基因)
01/09 23:57, 12F

01/10 02:00, 8年前 , 13F
基因+1
01/10 02:00, 13F

01/10 02:12, 8年前 , 14F
覺得連在一起反而不好看= =
01/10 02:12, 14F

01/10 10:36, 8年前 , 15F
我也是+1,最缺中間的,不懂為什麼都沒有,雖然我沒有
01/10 10:36, 15F

01/10 10:36, 8年前 , 16F
特地去做夾胸XD
01/10 10:36, 16F

01/10 11:35, 8年前 , 17F
夾到往生也還是沒肉,只有一層皮
01/10 11:35, 17F

01/10 12:39, 8年前 , 18F
肋骨位置也有可能唷
01/10 12:39, 18F

01/10 16:41, 8年前 , 19F
基因+1 沒肉又圓奶 根本悲慘
01/10 16:41, 19F

01/10 18:25, 8年前 , 20F
基因吧…我也是 中間沒肉 中偏下才有肉連在一起 我覺得
01/10 18:25, 20F

01/10 18:25, 8年前 , 21F
這樣很像女生的奶qq
01/10 18:25, 21F

01/10 22:09, 8年前 , 22F
卧推 壓到斷氣也沒用……
01/10 22:09, 22F

01/10 22:13, 8年前 , 23F
基因啦!不過我這種粗礦熊型的也不錯阿
01/10 22:13, 23F

01/11 07:44, 8年前 , 24F
啞鈴臥推比較能鍛鍊內部
01/11 07:44, 24F

01/11 19:54, 8年前 , 25F
天天握推中間只有一層皮
01/11 19:54, 25F

01/12 02:19, 8年前 , 26F
我臥推也一百,不但沒肉還凹進去
01/12 02:19, 26F

01/12 21:34, 8年前 , 27F
基因啦~盡力而為
01/12 21:34, 27F

01/14 18:42, 8年前 , 28F
不錯了啦,我天生漏斗胸部真的超難練厚的
01/14 18:42, 28F
文章代碼(AID): #1QLCNezA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LCNezA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