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腕刺痛,睡一覺就好了 問受傷程度?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DACXXXX99978)時間8年前 (2018/01/09 11:57), 8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日:滑手機,側躺在床上,手腕持續撐著手機出力兩、三個小時,後來發現右手腕 脈搏處偏左有刺痛感,轉動也會痠痛。 再過三個小時又恢復正常,但偶爾還會有異樣感。 第二日:早上起床,完全正常。可以正常轉動、放著也不會痛。 我不確定這樣算不算受傷,還是只是姿勢不正確的短暫不舒服;所以不清楚該不該休 息三個禮拜以上(以前因別的原因看診,醫師說軟組織輕微損傷,至少需三週。) 雖然想過去看醫生,但當下完全沒有症狀,去了估計只是開開消炎藥就放我回來。所以 決定來詢問有相關經驗的人。 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像這樣第一天會痛,第二天起床馬上就恢復正常的?之後去訓練有異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470253.A.FE8.html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1:58:55

01/09 12:00, 8年前 , 1F
下次不要維持一個姿勢兩三個小時就好。兩三小時很久耶
01/09 12:00, 1F
XD 現在很後悔 以後盡量不滑手機了。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2:06:16

01/09 12:51, 8年前 , 2F
至少是在家滑個夠,不是在機器上面滑=3=
01/09 12:51, 2F

01/09 12:58, 8年前 , 3F
建議多睡幾個懶覺比較保險
01/09 12:58, 3F

01/09 13:14, 8年前 , 4F
不會怎樣,我也有過睡覺醒來手腕痛,我放一個晚上都沒
01/09 13:14, 4F
謝謝。但為什麼話說一半XD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3:47:25

01/09 13:55, 8年前 , 5F
很常手腕、肩膀這兩個地方會這樣當天很痛,睡一覺
01/09 13:55, 5F

01/09 13:55, 8年前 , 6F
醒來又好了
01/09 13:55, 6F

01/09 13:58, 8年前 , 7F
腕隧道症候群...過度用手都會這樣
01/09 13:58, 7F

01/09 14:22, 8年前 , 8F

01/09 14:38, 8年前 , 9F
媽媽手?
01/09 14:38, 9F
應該不是媽媽手 位置不一樣 我的在這裡https://imgur.com/iwrIjAn
和這個差不多 https://imgur.com/WMaOCYg
※ 編輯: as999asz (218.164.181.82), 01/09/2018 14:46:36

01/09 15:54, 8年前 , 10F
三角纖維軟骨?
01/09 15:54, 10F

01/09 16:07, 8年前 , 11F
之前也有這樣過 醫生開消炎藥和電療給我 順便念一下別在
01/09 16:07, 11F

01/09 16:07, 8年前 , 12F
別滑手機啦
01/09 16:07, 12F

01/09 17:29, 8年前 , 13F
經皮電療配合拉筋
01/09 17:29, 13F

01/09 19:04, 8年前 , 14F
有可能是手腕韌帶,看個醫生保險
01/09 19:04, 14F

01/09 19:05, 8年前 , 15F
上次是用電療熱敷超音波治療
01/09 19:05, 15F
文章代碼(AID): #1QL3sj_e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L3sj_e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