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氧完重訓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Bryan)時間8年前 (2018/01/04 06:57), 8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有氧完重訓,許多人都不建議。 因為主要會影響運動表現, 不然就是早上有氧 晚上重訓, 但如果非得要有氧結束後重訓, 大概間隔休息多久比較建議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17.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020237.A.28F.html

01/04 07:32, 8年前 , 1F
好奇非得有氧後重訓的原因@@
01/04 07:32, 1F
因為之前有在練路跑,但最近重點置於重訓,不想讓跑步速度退步太多。 下班都會有之前跑友約練跑

01/04 08:07, 8年前 , 2F
其實只要你自己負荷的來就好
01/04 08:07, 2F

01/04 08:13, 8年前 , 3F
有氧看你強度如何,高強度休8小時以上再重訓比較好,
01/04 08:13, 3F
普通有氧路跑而已 大約7-10公里而已。 這樣需要休息很久嗎

01/04 08:14, 8年前 , 4F
但若是高強度有氧(如間歇跑),重訓就別排練腿
01/04 08:14, 4F

01/04 08:21, 8年前 , 5F
有多少力就做多強
01/04 08:21, 5F
※ 編輯: iforu999 (1.200.217.190), 01/04/2018 10:27:47 ※ 編輯: iforu999 (1.200.217.190), 01/04/2018 10:29:53

01/04 10:42, 8年前 , 6F
為何不分天練呢@@"?如果要跑到7.8公里的話
01/04 10:42, 6F
一週重訓6天 兩次循環 ,實在沒多餘時間額外練了 ※ 編輯: iforu999 (1.200.217.190), 01/04/2018 12:12:53

01/04 13:24, 8年前 , 7F
我日下午跑16k,一的早上重訓時蹲兩組就不行了。但也有過
01/04 13:24, 7F

01/04 13:25, 8年前 , 8F
上午教練課晚上再跑8k的,聽身體的聲音來決定
01/04 13:25, 8F

01/04 14:03, 8年前 , 9F
時間的問題我會建議隔天練
01/04 14:03, 9F

01/04 15:54, 8年前 , 10F
我都直接接重訓 我覺得自己習慣就好
01/04 15:54, 10F

01/04 16:47, 8年前 , 11F
練長跑 跟重訓天分開比較好 長跑表現也會比較好
01/04 16:47, 11F

01/04 16:49, 8年前 , 12F
我練馬拉松 早上練 隔天晚上重訓練下肢聯動關節 就會休
01/04 16:49, 12F

01/04 16:49, 8年前 , 13F
兩天 要足夠休息 身體才會回饋給你
01/04 16:49, 13F

01/05 13:33, 8年前 , 14F
不是跑的久就會讓妳比壯,而是因為妳夠強壯才能跑的久,
01/05 13:33, 14F

01/05 13:33, 8年前 , 15F
所以妳不想跑步退步,還是應該先重訓在有氧
01/05 13:33, 15F
文章代碼(AID): #1QJL_DAF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JL_DAF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