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SP Nutrition WHEY 乳清有人喝過嘛?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1/03 16:06), 8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先前都是喝中華營養的自己再加巧克力粉 但是蠻膩的說 現在快喝完很想找草莓口味的@@" 看一下好像只有RSP跟BSN有草莓 BSN雖然朋友很稱讚,但是說碳水太多 想問說有沒有人喝過RSP的?口感如何?特別是草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966764.A.CC6.html

01/03 16:58, 8年前 , 1F
Myprotein的草莓大推
01/03 16:58, 1F

01/03 17:03, 8年前 , 2F
Myprotein草莓殘留化工味很重(個人感覺,並非絕對)
01/03 17:03, 2F

01/03 17:17, 8年前 , 3F
BSN夠香濃套台紐不錯
01/03 17:17, 3F
台紐? ※ 編輯: ms9901 (114.39.137.114), 01/03/2018 17:21:36

01/03 19:41, 8年前 , 4F
On 金牌草莓不錯
01/03 19:41, 4F
@@"沒看到有草莓口味捏 ※ 編輯: ms9901 (114.39.137.114), 01/03/2018 20:07:27

01/04 01:07, 8年前 , 5F
ON Goldstandard有草莓口味喔,而且我覺得比Myprotein好喝,
01/04 01:07, 5F

01/04 01:07, 8年前 , 6F
不過價錢也貴了一些
01/04 01:07, 6F

01/04 10:49, 8年前 , 7F
NO
01/04 10:49, 7F

01/07 12:59, 8年前 , 8F
Rsp 只有喝過香草跟奶油餅乾,都偏甜
01/07 12:59, 8F
文章代碼(AID): #1QJ8xip6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J8xip6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