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SP Nutrition WHEY 乳清有人喝過嘛?
因為先前都是喝中華營養的自己再加巧克力粉
但是蠻膩的說
現在快喝完很想找草莓口味的@@"
看一下好像只有RSP跟BSN有草莓
BSN雖然朋友很稱讚,但是說碳水太多
想問說有沒有人喝過RSP的?口感如何?特別是草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966764.A.CC6.html
推
01/03 16:58,
8年前
, 1F
01/03 16:58, 1F
→
01/03 17:03,
8年前
, 2F
01/03 17:03, 2F
→
01/03 17:17,
8年前
, 3F
01/03 17:17, 3F
台紐?
※ 編輯: ms9901 (114.39.137.114), 01/03/2018 17:21:36
→
01/03 19:41,
8年前
, 4F
01/03 19:41, 4F
@@"沒看到有草莓口味捏
※ 編輯: ms9901 (114.39.137.114), 01/03/2018 20:07:27
推
01/04 01:07,
8年前
, 5F
01/04 01:07, 5F
→
01/04 01:07,
8年前
, 6F
01/04 01:07, 6F
→
01/04 10:49,
8年前
, 7F
01/04 10:49, 7F
推
01/07 12:59,
8年前
, 8F
01/07 12:59, 8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