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萵苣的教練課好貴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藍廳)時間8年前 (2017/12/22 21:05), 編輯推噓25(25042)
留言67則, 2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ikecpu (想要再瘦3公斤)》之銘言: : 我最近想請教練幫我增加肌肉量,昨天去試上了trx : 一問價錢如果堂數買72堂,一堂大概15xx,堂數少的,12堂,一堂大概20xx : 真是嚇到我吃手手,看樣子我只能乖乖的跑滑步機 : 年紀大了,不增加肌肉量根本很難瘦下來,要來存點教練費了XD 個人經驗給您參考 約一年半前剛入會時在中壢館買過12堂課,一堂1488還1588忘了 就像推文所說萵苣的教練或業務跟你演那一套是他們的工作 阿千萬不要臉皮薄一下就答應了,不然真的會被噱爆 當時遇到的教練我覺得很不錯,名字就不說了,反正他現在已離職 以我一個完全新手來說這12堂課幫助很大 例如在練的時候非常注重肌肉感受度 也跟我灌輸很多基本觀念,像東西該怎麼吃和課表怎排等等 拉筋時間也只有最後五分鐘,不會像有些教練按摩按半天都不知道他是教練還是按摩師傅 核心跟腹肌的動作他也是花半堂課跟我講一下該怎麼練而已 12堂課上完後他有問我要不要再上,原本跟他說價格實在太貴無法 後來他說我可以開個價給他他想辦法安排 最後喬到10堂6000這個價錢@@ 這應該是完全不可能在任何北部的健身房出現的價錢 據他的說法他是把我的單跟其他學生併在一起,多出來的堂數等於是無償幫我上 實際上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當時跟他聊的感覺他本來就不打算在萵苣做多久,這是他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所以可能對他來講重點是累積經驗吧! 總之在萵苣挑教練真的要謹慎,平常在練的時候你就可以觀察旁邊在上課的教練 然後在跟教練討論的時候要明確說明你是想學習重量訓練,才不會花了冤枉錢 最後我也要抱怨一下現在市場上教練課的費用還真的是挺貴的 不是說不尊重專業什麼的,但一堂動輒1200的費用真的不覺得太誇張嗎 以前高中學電吉他也是一對一教學,學費也是樂器行會抽成一半左右 一堂也不過才500~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1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947913.A.CA5.html

12/22 22:15, 8年前 , 1F
如果教你的教練很有料 又很會教 這 1200 算很便宜了
12/22 22:15, 1F

12/22 22:16, 8年前 , 2F
如果你覺得貴,那自己做功課最便宜
12/22 22:16, 2F

12/22 22:27, 8年前 , 3F
重訓容易受傷,樂器又不容易
12/22 22:27, 3F

12/22 22:28, 8年前 , 4F
相對的教練專業度就很重要,錢貴一點也合理
12/22 22:28, 4F

12/22 23:03, 8年前 , 5F
其實這種自貶身價的教練都做不久,因爲俱樂部的教練要慢
12/22 23:03, 5F

12/22 23:03, 8年前 , 6F
慢掉價錢,一個客人一年100堂要跟個幾年,如果一次掉完,
12/22 23:03, 6F

12/22 23:03, 8年前 , 7F
代表他業績有問題,必須趕快能賣多少是多少
12/22 23:03, 7F

12/22 23:03, 8年前 , 8F
有人不需要教練就可以練的很好。但我肥宅就需要教練。
12/22 23:03, 8F

12/22 23:06, 8年前 , 9F
退役國手1200up合理 一般連鎖健身房根本不值這個價錢
12/22 23:06, 9F

12/22 23:07, 8年前 , 10F
栽培一個音樂人材比健身教練不知到困難幾倍..
12/22 23:07, 10F

12/22 23:42, 8年前 , 11F
好像也不是沒道理
12/22 23:42, 11F

12/22 23:59, 8年前 , 12F
我也覺得健身教練太貴 而且在沒有嚴謹認證機制下 什麼
12/22 23:59, 12F

12/23 00:00, 8年前 , 13F
阿貓阿狗都能出來交收費一樣貴 導致到最後你會覺得別浪
12/23 00:00, 13F

12/23 00:01, 8年前 , 14F
費錢好了 練不好大概就自己慧根不足 請教練來教到有成
12/23 00:01, 14F

12/23 00:01, 8年前 , 15F
果 都不知道噴掉多少錢了 反而練得很好的 通常都不需要
12/23 00:01, 15F

12/23 00:02, 8年前 , 16F
教練 然後聘了教練的 練得大多很SOSO.....
12/23 00:02, 16F

12/23 00:02, 8年前 , 17F
所以教練的效果 我始終相當存疑.......
12/23 00:02, 17F

12/23 00:21, 8年前 , 18F
樂器現在應該不止喔,我朋友教一堂收費是800~1000,有些
12/23 00:21, 18F

12/23 00:21, 8年前 , 19F
教英文的收費也都收到千了
12/23 00:21, 19F

12/23 00:23, 8年前 , 20F
吉他也太便宜 鋼琴私人的要六百以上
12/23 00:23, 20F

12/23 00:24, 8年前 , 21F
光大學生家教就五百了
12/23 00:24, 21F

12/23 00:26, 8年前 , 22F
這種收費的本來就是看市場機制在跑,又不是說有在控管
12/23 00:26, 22F

12/23 00:34, 8年前 , 23F
健身教練哪有什麼市場機制 就一堆人看準新手教練就能爽賺
12/23 00:34, 23F

12/23 00:34, 8年前 , 24F
高時薪才入行的,也不知道憑什麼。
12/23 00:34, 24F

12/23 00:35, 8年前 , 25F
為什麼淘汰不了絕大多數的台灣教練? 因為會去找教練的人
12/23 00:35, 25F

12/23 00:36, 8年前 , 26F
不自己做功課,分不出教練好壞,還有各種吹捧、假評價、
12/23 00:36, 26F

12/23 00:37, 8年前 , 27F
自吹自擂,新手很容易就受騙了。學生有沒有省到時間我是
12/23 00:37, 27F

12/23 00:38, 8年前 , 28F
不知道,但我知道學生一定幫教練省下很多賺錢的時間。
12/23 00:38, 28F

12/23 00:43, 8年前 , 29F
我覺得要看,像我之前有買低堂數,因為那個教練蠻會
12/23 00:43, 29F

12/23 00:43, 8年前 , 30F
教的,也會跟我調整姿勢,飲食跟肌群,但是世界的教練
12/23 00:43, 30F

12/23 00:43, 8年前 , 31F
課是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
12/23 00:43, 31F

12/23 09:42, 8年前 , 32F
現在一堆鋼琴小提琴一堂課都要破千了
12/23 09:42, 32F

12/23 09:53, 8年前 , 33F
音樂一堂破千合理,但他會明擺著漂亮的學歷在那裡給你看
12/23 09:53, 33F

12/23 09:53, 8年前 , 34F
,健身教練有都這樣嗎…我之前是在台灣最大的連鎖音樂教
12/23 09:53, 34F

12/23 09:53, 8年前 , 35F
室啦,鋼琴初學一堂不到700
12/23 09:53, 35F

12/23 10:05, 8年前 , 36F
能當教樂器老師,要花很多年時間
12/23 10:05, 36F

12/23 11:37, 8年前 , 37F
音樂人才確實比健身教練難培養的得非常多
12/23 11:37, 37F

12/23 12:18, 8年前 , 38F
音樂人真的難培養多了!大家注重身材體態健康比內在的
12/23 12:18, 38F

12/23 12:18, 8年前 , 39F
音樂涵養來的多太多了~
12/23 12:18, 39F

12/23 13:06, 8年前 , 40F
台灣教練會跟你說 某某國家的教練課比台灣貴多了 台灣已經
12/23 13:06, 40F

12/23 13:08, 8年前 , 41F
很便宜了啦 不然就是拿其他專業的行業的薪水來類比自己
12/23 13:08, 41F

12/23 13:09, 8年前 , 42F
那不存在的專業。 現在愈來愈多教練喜歡假裝自己是物理
12/23 13:09, 42F

12/23 13:09, 8年前 , 43F
治療師,大概也是明白他們在訓練上根本就無專業可言,假裝
12/23 13:09, 43F

12/23 13:10, 8年前 , 44F
是物理治療師看起來就厲害多了,而且這方面知識一般人接
12/23 13:10, 44F

12/23 13:11, 8年前 , 45F
觸更少,教練更好拐人。
12/23 13:11, 45F

12/23 13:12, 8年前 , 46F
在那邊按摩放鬆伸展不用擔心把學生搞受傷,也不用親自示範
12/23 13:12, 46F

12/23 13:13, 8年前 , 47F
蹩腳的訓練動作,更好塑造專業形象。
12/23 13:13, 47F

12/23 14:57, 8年前 , 48F
很多買教練課只是不想一個人練而已
12/23 14:57, 48F

12/23 15:38, 8年前 , 49F
台灣人就喜歡比爛啊,XX收入比我們低多了啊,XX
12/23 15:38, 49F

12/23 15:38, 8年前 , 50F
國的煙還是有比我們貴啊,
12/23 15:38, 50F

12/23 15:50, 8年前 , 51F
那種”一般“正統音樂系培育的難度跟你在健身房看到的
12/23 15:50, 51F

12/23 15:50, 8年前 , 52F
教練我想是完全不能比拉…
12/23 15:50, 52F

12/23 16:12, 8年前 , 53F
我自己20年前上古典吉他一小時2000歐,還要我自行從桃
12/23 16:12, 53F

12/23 16:13, 8年前 , 54F
園坐車到台北上課!
12/23 16:13, 54F

12/23 16:28, 8年前 , 55F
樓上1小時2000 歐, 超級貴,上一百堂課都可以買房了
12/23 16:28, 55F

12/23 16:34, 8年前 , 56F
會上一小時2000歐的 應該是出師了 但需要其它指導
12/23 16:34, 56F

12/23 17:05, 8年前 , 57F
他是寫2000 "噢" 台灣沒有一堂一小時72000的師資www
12/23 17:05, 57F

12/23 22:29, 8年前 , 58F
羨慕10堂6000
12/23 22:29, 58F

12/24 00:07, 8年前 , 59F
乍看還以為是兩千歐元……
12/24 00:07, 59F

12/24 01:20, 8年前 , 60F
一小時72000,請郭台銘教經營學?他應該嫌少不想接。
12/24 01:20, 60F

12/24 03:03, 8年前 , 61F
兩千歐...快笑死
12/24 03:03, 61F

12/24 03:04, 8年前 , 62F
國文老師請假
12/24 03:04, 62F

12/24 10:08, 8年前 , 63F
我以前在高雄新竹學爵士鋼琴 1堂課分別是500/700
12/24 10:08, 63F

12/25 10:46, 8年前 , 64F
之前一樣在這間健身房,教練只會一直洗腦我要繼續買課程
12/25 10:46, 64F

12/25 10:46, 8年前 , 65F
,完全沒提到什麼專業的知識
12/25 10:46, 65F

12/25 14:21, 8年前 , 66F
感覺原PO遇到的教練不錯
12/25 14:21, 66F

12/26 02:26, 8年前 , 67F
原PO說的那萵苣教練感覺滿佛的
12/26 02:26, 67F
文章代碼(AID): #1QFGC9ob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FGC9ob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