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煮餐拉肚子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天天)時間8年前 (2017/12/08 10:59), 8年前編輯推噓17(17011)
留言28則, 2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版上各位巨巨 有人跟我一樣吃水煮餐就拉肚子的嗎? 我是水煮雞胸肉或牛腱+大白菜+青花菜+糙米 可是幾乎吃完大概20分鐘就會去拉水水出來 請問有人也是這樣嗎?是怎麼解決的呢? 謝謝各位巨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10.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701941.A.3E0.html

12/08 11:09, 8年前 , 1F
484不新鮮
12/08 11:09, 1F

12/08 11:20, 8年前 , 2F
沒煮熟嗎
12/08 11:20, 2F
有耶~我都煮到雞胸肉都老了,中午吃時蒸飯箱還會再蒸熱一次

12/08 11:39, 8年前 , 3F
肉沒煮熟阿天天
12/08 11:39, 3F

12/08 11:48, 8年前 , 4F
沙門氏菌
12/08 11:48, 4F

12/08 11:58, 8年前 , 5F
沒煮熟或是切生肉的板子刀子沒洗乾淨又去切菜
12/08 11:58, 5F
喔喔~這倒是有可能~感謝~~~

12/08 12:33, 8年前 , 6F
沒煮熟
12/08 12:33, 6F

12/08 12:34, 8年前 , 7F
哈哈哈哈哈
12/08 12:34, 7F

12/08 13:22, 8年前 , 8F
如果是用電鍋,最好蒸過兩次再吃!!
12/08 13:22, 8F

12/08 13:38, 8年前 , 9F
如果雞胸是整塊水煮就很大機率沒熟……
12/08 13:38, 9F
我有切成小塊的再煮啊可是還是拉啊

12/08 13:44, 8年前 , 10F
喂 有批雞胸肉很便宜
12/08 13:44, 10F
我去好市多買的耶

12/08 13:45, 8年前 , 11F
你是不是沒煮過飯
12/08 13:45, 11F
可是吃我媽煮的也會耶... ※ 編輯: ravero (223.141.204.204), 12/08/2017 13:52:15 ※ 編輯: ravero (223.141.204.204), 12/08/2017 13:55:17

12/08 14:13, 8年前 , 12F
水準牛腱感覺咬不爛....
12/08 14:13, 12F
超難咬der

12/08 14:18, 8年前 , 13F
你有做二次加熱 那要看你怎麼保存 可能保存不當
12/08 14:18, 13F
週末煮一個禮拜的份,2天內要吃的冰冷藏,超過2天的冰冷凍,2天前再拿下來冷藏退冰 ,早上5點多帶出門,8點左右到上班的地方再冰冷藏,10:00拿去蒸飯箱蒸,這樣可以嗎 ?

12/08 14:31, 8年前 , 14F
沒煮熟吧?!
12/08 14:31, 14F
可是雞胸肉已經煮超柴了,而且我老婆跟我吃同一鍋都沒事耶...

12/08 14:56, 8年前 , 15F
白練了。
12/08 14:56, 15F
我也覺得QQ ※ 編輯: ravero (223.141.204.204), 12/08/2017 15:48:06

12/08 15:56, 8年前 , 16F
你可以問你朋友強尼該怎麼解決
12/08 15:56, 16F

12/08 15:56, 8年前 , 17F
還是加鹽/醬油之類的比較不容易壞(應該不是混在一起煮吧
12/08 15:56, 17F
我有加鹽喔~

12/08 15:58, 8年前 , 18F
還是高雄市政府的蒸飯箱不乾淨?
12/08 15:58, 18F
可能喔~比不上成大的乾淨.........

12/08 16:42, 8年前 , 19F
吃其他東西都不會嗎?
12/08 16:42, 19F
吃便當就正常~

12/08 17:02, 8年前 , 20F
冷凍就不要再退冰啦 直接拿去公司加熱就好
12/08 17:02, 20F
喔喔~~好下次試試看~感恩~~~

12/08 17:58, 8年前 , 21F
你這樣反覆又冰又退 感覺很容易變質啊...
12/08 17:58, 21F
原來如此我下次拿出來就不要再冰了試試看,謝謝~ ※ 編輯: ravero (1.173.158.180), 12/08/2017 18:41:38

12/08 21:24, 8年前 , 22F
退冰早太久了,而且你是不是放室溫退冰?
12/08 21:24, 22F
只有當天中午要蒸的早上放室溫退冰而已~

12/08 21:25, 8年前 , 23F
應該是前一天晚上放4度低溫退冰,細菌才不會滋生太快
12/08 21:25, 23F

12/08 21:25, 8年前 , 24F
而且又冰又退真的不好,既然都水煮了怎麼不考慮一兩天
12/08 21:25, 24F

12/08 21:25, 8年前 , 25F
煮一次
12/08 21:25, 25F
哈因為平常上完班回家都太晚了所以才一個禮拜煮一次

12/09 01:13, 8年前 , 26F
會不會對糙米過敏
12/09 01:13, 26F
喔喔~那我下次換白米試試看好了

12/09 02:30, 8年前 , 27F
如果確定不是食物問題的話可能是消化不良(腸胃過敏者
12/09 02:30, 27F

12/09 02:30, 8年前 , 28F
路過
12/09 02:30, 28F
嗯嗯感謝分享~~~ ※ 編輯: ravero (223.139.218.91), 12/10/2017 18:01:20
文章代碼(AID): #1QAV_rF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AV_rF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