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健身房也健心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維麵)時間8年前 (2017/12/08 03:19), 編輯推噓15(15019)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覺得如果被救還蠻尷尬的,寧願沒人看到自己把槓鈴滾到地上 當然真的會出事的狀況那也是沒辦法。 看到這篇就想到以前剛開始健身的時候 休息時旁邊有個人作槓鈴臥推大概九十公斤 推了兩下,第三下推到一半就停住上不去 正在想是不是要上去補一把的時候 就看他把槓鈴往頭上一送,身體往下一抽 槓鈴就掉在臥推椅上,然後若無其事坐起來看手機 那時候看到就覺得,高手是不是都這樣玩啊 要是沒丟好被砸到還不當場破相 之後臥推快撐不住時都會想到那個場景 不過我還是不敢嘗試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26.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674389.A.5F8.html

12/08 03:42, 8年前 , 1F
那是玩命吧
12/08 03:42, 1F

12/08 03:42, 8年前 , 2F
我自己練槓鈴握推時,很感謝那些救命人士
12/08 03:42, 2F

12/08 07:18, 8年前 , 3F
感覺好驚悚
12/08 07:18, 3F

12/08 07:37, 8年前 , 4F
男性的物競天擇
12/08 07:37, 4F

12/08 08:26, 8年前 , 5F
還是啞鈴方便
12/08 08:26, 5F

12/08 08:27, 8年前 , 6F
練突破 失敗是家常便飯 臥推壓下來 只要手還有力至少可以
12/08 08:27, 6F

12/08 08:27, 8年前 , 7F
撐著 像這種抽出來的 我想上輩子應該是鱸鰻
12/08 08:27, 7F

12/08 08:38, 8年前 , 8F
我目前極限也是90 4下,可是我沒力的話,作法是慢
12/08 08:38, 8F

12/08 08:38, 8年前 , 9F
慢把槓鈴停靠胸腹間的地方然後再慢慢水平抓下腿處
12/08 08:38, 9F

12/08 08:38, 8年前 , 10F
,再來坐起來,類似硬舉方式讓自己站起來再慢慢放
12/08 08:38, 10F

12/08 08:38, 8年前 , 11F
到椅子上。
12/08 08:38, 11F

12/08 08:40, 8年前 , 12F
硬舉我可以115 5*5 所以不太擔心起不來的問題
12/08 08:40, 12F

12/08 09:14, 8年前 , 13F
我同樓上,做大重量本來就要學會自救,但有人補就不要
12/08 09:14, 13F

12/08 09:14, 8年前 , 14F
亂丟槓,曾經幫一個蹲的補,他起不來真的給你把槓往後
12/08 09:14, 14F

12/08 09:14, 8年前 , 15F
丟,我差點被砸死
12/08 09:14, 15F

12/08 10:32, 8年前 , 16F
丟槓也太猛了吧,砸到人或砸到鏡子破掉造成更多人受傷
12/08 10:32, 16F

12/08 10:32, 8年前 , 17F
怎麼半= ="
12/08 10:32, 17F

12/08 11:23, 8年前 , 18F
竟然有辦法抽出來……
12/08 11:23, 18F

12/08 12:34, 8年前 , 19F
健身房邊緣人都要學會自救QQ
12/08 12:34, 19F

12/08 12:36, 8年前 , 20F
一般說臥推摔槓是槓片不鎖,左右淨空,不舉時槓一斜讓槓片
12/08 12:36, 20F

12/08 12:36, 8年前 , 21F
滑落
12/08 12:36, 21F

12/08 12:37, 8年前 , 22F
鎖住的話千萬不要往旁邊摔,很可能另一邊翹起來砸死人
12/08 12:37, 22F

12/08 12:39, 8年前 , 23F
還有愛面子的話可以不喊救我,就酷酷的說:幫一下 這樣XD
12/08 12:39, 23F

12/08 12:42, 8年前 , 24F
話說我們這邊的巨巨們,看到在挑戰的都會眼角瞄著隨時救援
12/08 12:42, 24F

12/08 13:35, 8年前 , 25F
有護槓就要用啊
12/08 13:35, 25F

12/08 15:44, 8年前 , 26F
23樓我遇過,之前聽到隔壁操台灣國語的說成"肛"一下,
12/08 15:44, 26F

12/08 15:44, 8年前 , 27F
這樣 害我菊花一緊。。
12/08 15:44, 27F

12/08 16:14, 8年前 , 28F
樓上...我有畫面和聲音
12/08 16:14, 28F

12/08 17:45, 8年前 , 29F
我臥推只要到120就會乖乖的找人看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12/08 17:45, 29F

12/08 20:30, 8年前 , 30F
loo大的方法在槓往大腿平移時,不就一直壓著30cm跟大腿
12/08 20:30, 30F

12/08 20:30, 8年前 , 31F
,這樣ok嗎?
12/08 20:30, 31F

12/09 01:23, 8年前 , 32F
是慢慢往下移,不是一直壓者,只是經過一下,醬還好吧。
12/09 01:23, 32F

12/09 01:25, 8年前 , 33F
我之前推100Kg時,第二下也是這樣,就一直轉,轉到可以
12/09 01:25, 33F

12/09 01:27, 8年前 , 34F
坐起來時,自救就差不多成功了。
12/09 01:27, 34F
文章代碼(AID): #1QAPHLNu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APHLNu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