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辦法改善腳掌重心偏外側的老毛病嗎?
小魯有天生的青蛙肢跟扁平足(差1度不用當兵)
所以下肢的問題很多 話說上肢也沒好到哪
這個問題最近一直困擾著我
因為不知道要去路跑版還是肌肉版發問
最後想說肌肉版友比較多
所以在這個版發問
希望大家火氣不要太大
因為有接觸到深蹲
了解到蹲的時候膝蓋要跟著腳尖走
再加上外八對我的穩定性來說很有幫助
兩個腳掌大約在60度~90度中間 很確定沒有超過90度
漸漸地影響了我的走路習慣
包括踩滑步機或跑步之類的有氧
鞋子也很明顯都是磨到外側居多
特別是之前我有買一雙美津濃的$6280鞋子
他底下是很彈的塑膠板
但是現在穿會很明顯感受到腳掌外翻的情形
應該是平時受力不均造成的
這雙鞋子也只好跟著報廢了
想要請問說我這樣的情形有需要做矯正嗎
就是走路習慣把重心放在腳掌外側的部分
看以前的鞋子好像也都是外側先磨損
有需要改變我現在的深蹲姿勢嗎
我從原本的一蹲就往後倒到現在可以PR 90KG平蹲一下(有深蹲鞋)
有在想這部分是否需要改善
因為最近有比較勤勞在做有氧
所以問題才浮現出來
希望粗淺的文字描述可以讓巨巨們了解我的問題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9.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646963.A.C24.html
推
11/14 16:20,
8年前
, 1F
11/14 16:20, 1F
推
11/14 16:38,
8年前
, 2F
11/14 16:38, 2F
推
11/14 17:10,
8年前
, 3F
11/14 17:10, 3F
推
11/14 17:42,
8年前
, 4F
11/14 17:42, 4F
→
11/14 17:42,
8年前
, 5F
11/14 17:42, 5F
推
11/14 17:46,
8年前
, 6F
11/14 17:46, 6F
推
11/14 20:18,
8年前
, 7F
11/14 20:18, 7F
推
11/14 22:50,
8年前
, 8F
11/14 22:50, 8F
→
11/14 22:51,
8年前
, 9F
11/14 22:51, 9F
→
11/14 22:51,
8年前
, 10F
11/14 22:51, 10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