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練二頭肌的「21訓練法」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蟾蜍五六)時間8年前 (2017/11/10 15:25), 8年前編輯推噓18(1807)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9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看C.Tao的舊影片時,發現了一個練二頭肌的方法叫做「21訓練法」,原文是「 21-Gunsalute」。 https://imgur.com/QR1OdGn
雖然該訓練法已經很久了,但小弟我菜鳥,還是第一次看到= ="(去world gym這麼久, 真的沒看過有人練XD) 覺得很有趣,來分享一下(以下複製) 為了讓你的肱二頭肌能夠充分發揮它們的潛力,試著將訓練法加入您的二頭肌訓練菜單中 。21訓練法的"21"意指一組訓練中的次數。然而,並不是要你同樣的動作一口氣就做完 21下,而是均分為三階段,每階段各7下,讓你充分的刺激二頭肌。 第一階段:最開始的七下,由動作的起始點彎舉至動作的中途點(前臂與上臂呈90度夾角 ) 第二階段:接續第一階段,由動作的中途點彎舉至動作的終點(接近肩膀的位置),次數 同樣是七下。 第三階段:最後七下,完整地從起始點彎舉至終點。 https://youtu.be/RjIEXtVuRNo
原文網址:http://staminanutrition.pixnet.net/blog/post/168985860 大家平常會用這招練肱二頭肌嗎?感受度如何? 好想趕快下班去玩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8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298758.A.407.html

11/10 15:41, 8年前 , 1F
有試過 沒什麼時間練二頭 這個適合 三組就差不多了
11/10 15:41, 1F

11/10 15:43, 8年前 , 2F
有試過 輕重量就超有感
11/10 15:43, 2F
感覺是不錯的招數

11/10 15:45, 8年前 , 3F
我都叫它777XD 做到14下的時候就很想死了
11/10 15:45, 3F
777XD~~~哥是在玩拉霸嗎

11/10 15:47, 8年前 , 4F
有試過,很有感
11/10 15:47, 4F

11/10 15:48, 8年前 , 5F
吸套的訓練法則跟國外同步走在最前端 又是靈活飲食台
11/10 15:48, 5F

11/10 15:49, 8年前 , 6F
灣第一人 又巨又帥 難怪館長認證他
11/10 15:49, 6F
最近很喜歡看他的影片~

11/10 15:56, 8年前 , 7F
樓下21訓練法之後 期末被21
11/10 15:56, 7F
老師不要當我,拜託

11/10 15:59, 8年前 , 8F
可是瑞凡,館長很討厭最前端還沒經過大眾驗証的訓練法
11/10 15:59, 8F

11/10 15:59, 8年前 , 9F
則耶
11/10 15:59, 9F

11/10 16:53, 8年前 , 10F
樓下找一群大學生進行實驗 結果寫成論文就發了一篇期刊
11/10 16:53, 10F
國外期刊有這麼糟嗎XD

11/10 17:47, 8年前 , 11F
自己練應該沒啥問題吧? 今天就不揪捕手去WG了,捕手好難
11/10 17:47, 11F

11/10 17:47, 8年前 , 12F
揪阿..
11/10 17:47, 12F
這自己練就行了

11/10 20:14, 8年前 , 13F
有試過 充血感很爽
11/10 20:14, 13F

11/10 21:09, 8年前 , 14F
這是很old school 的練法
11/10 21:09, 14F

11/10 21:10, 8年前 , 15F
很多old school 的動作都很少見
11/10 21:10, 15F

11/10 21:12, 8年前 , 16F
我都放在二頭第一個動作
11/10 21:12, 16F
今天練二頭有做,真的還不錯,舉到14就覺得很煎熬,好爽

11/10 21:30, 8年前 , 17F
練這方式很久了 推
11/10 21:30, 17F
※ 編輯: Jugy5566 (36.234.65.156), 11/11/2017 00:16:52

11/11 01:24, 8年前 , 18F
21禮砲
11/11 01:24, 18F

11/11 01:43, 8年前 , 19F
peace
11/11 01:43, 19F

11/11 13:55, 8年前 , 20F
Old school 但是很棒的動作!
11/11 13:55, 20F

11/11 16:34, 8年前 , 21F
21響禮砲
11/11 16:34, 21F

11/12 12:50, 8年前 , 22F
推 各位大大還有什麼老學校的好方法嗎
11/12 12:50, 22F

11/12 18:04, 8年前 , 23F
我朋友教我練二頭第一個動作就是這個 第三階段常常崩潰
11/12 18:04, 23F

03/26 01:36, 9年前 , 24F
二頭瓶頸很久 來試試看
03/26 01:36, 24F

06/17 13:53, 9年前 , 25F
3Q
06/17 13:53, 25F
文章代碼(AID): #1Q1LI6G7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1LI6G7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