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yprotein 原味 味道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Scess)時間8年前 (2017/11/09 21:5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好最近把之前的NZMP喝完 就來試試之前myprotein運費優惠時買的原味5kg 想說都原味無添加代糖的 應該喝起來99%像吧 結果第一口下去覺得有點微微的酸味 平常習慣奶粉配麥片跟乳清 結果也是整碗吃起來酸的.. 目前沒有拉肚子過敏什麼的就是了 有板友喝起來也覺得是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7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235959.A.459.html

11/09 22:02, 8年前 , 1F
1300收
11/09 22:02, 1F

11/09 22:07, 8年前 , 2F
我喝起來不會酸 沒味道而已
11/09 22:07, 2F

11/09 22:08, 8年前 , 3F
1301收
11/09 22:08, 3F

11/09 22:09, 8年前 , 4F
沒酸味
11/09 22:09, 4F

11/09 23:47, 8年前 , 5F
1400收
11/09 23:47, 5F

11/10 00:10, 8年前 , 6F
1500誠收
11/10 00:10, 6F

11/10 10:56, 8年前 , 7F
1600
11/10 10:56, 7F
文章代碼(AID): #1Q15ytHP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15ytHP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