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史密斯槓鈴上舉的問題
各位巨巨安安
我接觸健身約一個半月
前面的時間大概就是每個機器都摸
讓自己的肌肉做好健身的準備
之前幾乎每天都會去健身房一到一個半小時
很隨意地每天訓練不同的肌肉
例如一天手臂+背 一天核心 一天腿
現在想要開始跑跑看5x5的菜單
社區的健身房只有史密斯機
因為機器不夠高的關係
槓鈴上舉勢必要坐著才能做
坐著的話要用背部有支撐的椅子對吧
想請問這樣子跟站著用啞鈴做比起來
哪個會比較好??
背部有支撐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知道如果坐著會不會會讓5x5的效果變差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請鞭小力一點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116.52.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6340073.A.A7C.html
推
05/15 07:48,
8年前
, 1F
05/15 07:48, 1F
機器不夠高
如果站著的話手舉到頭部槓鈴就會卡到上面
原本敘述不夠清楚稍微更新了一下內文
推
05/15 08:04,
8年前
, 2F
05/15 08:04, 2F
→
05/15 08:04,
8年前
, 3F
05/15 08:04, 3F
因為我看的網站上面的5x5做法是站著上舉
原本不確定坐著鍛鍊到的肌群會不會不太一樣
下一個周期開始我會坐著做 感謝意見
推
05/15 10:06,
8年前
, 4F
05/15 10:06, 4F
→
05/15 10:07,
8年前
, 5F
05/15 10:07, 5F
→
05/15 11:17,
8年前
, 6F
05/15 11:17, 6F
ok, 會等到核心更強了之後再挑戰站著的版本
推
05/15 12:14,
8年前
, 7F
05/15 12:14, 7F
→
05/15 12:15,
8年前
, 8F
05/15 12:15, 8F
→
05/15 12:16,
8年前
, 9F
05/15 12:16, 9F
學校的健身房什麼都有
之後會用學校的槓鈴試試看
不過會有一點第一次上健身房新手症候群XD
推
05/15 12:37,
8年前
, 10F
05/15 12:37, 10F
推
05/15 13:02,
8年前
, 11F
05/15 13:02, 11F
跪著好像不錯 感謝建議
※ 編輯: nanjolno (65.116.52.67), 05/15/2018 22:11:00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