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聽說桃園復興路上要開健身工廠了?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goatsheep)時間8年前 (2018/05/14 13:19),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經過復興路的新光大樓, 看到健身工廠的招牌已經上了, 不知道有人卦嗎, 什麼時候會開幕呢? 中壢廠真的太多人了........ 希望可以分散一些人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00.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6275142.A.99A.html

05/14 13:40, 8年前 , 1F
現在預售了 聽說暑假開幕
05/14 13:40, 1F

05/14 14:21, 8年前 , 2F
本來要在統領,不知為何最後在這個點,希望能像土
05/14 14:21, 2F

05/14 14:21, 8年前 , 3F
城那樣大
05/14 14:21, 3F

05/14 14:50, 8年前 , 4F
這地方感覺非常不好停車阿
05/14 14:50, 4F

05/14 14:55, 8年前 , 5F
中壢也超難停
05/14 14:55, 5F

05/14 15:04, 8年前 , 6F
嗯 這邊不好停車哦 就算摩托車也不好停
05/14 15:04, 6F

05/14 16:05, 8年前 , 7F
看來還是大有廠最好 方便好停車
05/14 16:05, 7F

05/14 16:09, 8年前 , 8F
中壢廠真的太多人很可怕
05/14 16:09, 8F

05/14 18:16, 8年前 , 9F
上班經過有看到,超級不好停車...連機車都很難找
05/14 18:16, 9F

05/14 22:38, 8年前 , 10F
我希望南桃園趕快開一家啊!平鎮,埔心,或者中壢市區
05/14 22:38, 10F

05/14 22:39, 8年前 , 11F
都好,內壢離我家實在遠(埔心)平鎮也快20萬人
05/14 22:39, 11F

05/14 22:40, 8年前 , 12F
平鎮22萬人,開埔心,平鎮都好啊!(好像有規劃?)
05/14 22:40, 12F

05/15 04:52, 8年前 , 13F
火車站附近很多付費停車場,你要停門口當然很難找...
05/15 04:52, 13F

05/15 08:40, 8年前 , 14F
其實附近機車位蠻多的,晚上辦公人潮下班後好停
05/15 08:40, 14F

05/15 08:41, 8年前 , 15F
汽車位收費的很多,以市區的狀況算是不錯的了
05/15 08:41, 15F

05/15 08:46, 8年前 , 16F
南桃園真的還很需要拓展啊
05/15 08:46, 16F

05/23 19:38, 8年前 , 17F
桃園預計7月底開,下個月月初開始預售喔
05/23 19:38, 17F
文章代碼(AID): #1Q-Hn6cQ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Hn6cQ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