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一個增肌期大概排多久呢?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只想聊聊)時間8年前 (2017/10/23 16:06),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小弟目前增肌期,已經增肌三個月左右了 原本7月體脂12.7%,骨骼肌38,增肌到8月測量因為睡眠不足壓力大,體脂變成13.5%,骨骼肌37.1..... 這兩個月不死心,終於在10月骨骼肌爬回38,但體脂13.9,肚子油得不像話QQ,請問如果是各玩大大會選擇繼續增肌還是減脂呢? 附上9月和10月的INBODY https://i.imgur.com/n6o5q6m.jpg
https://i.imgur.com/uFuWM7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7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745976.A.457.html

10/23 16:14, 8年前 , 1F
你現在的階段吃顧好要同時增肌減脂應該還是可以
10/23 16:14, 1F

10/23 16:41, 8年前 , 2F
13%體脂還要同時增肌減脂?
10/23 16:41, 2F

10/23 16:43, 8年前 , 3F
我覺得只會兩邊都顧不好增脂減肌吧
10/23 16:43, 3F

10/23 16:55, 8年前 , 4F
你有看骨骼肌的部分嗎 就是因為他13%接近一個正常人減
10/23 16:55, 4F

10/23 16:55, 8年前 , 5F
脂效率不好的階段 這時候要減的有成果你想他要犧牲多少
10/23 16:55, 5F

10/23 16:55, 8年前 , 6F
肉量 與其如此不如先從飲食跟作息下手 他也說過有睡眠
10/23 16:55, 6F

10/23 16:55, 8年前 , 7F
的問題
10/23 16:55, 7F

10/23 17:03, 8年前 , 8F
看照片他是骨骼肌38kg 換算成肌率差不多50% 應該是
10/23 17:03, 8F

10/23 17:04, 8年前 , 9F
有練過一定程度 這樣要同時增肌減脂恐怕是挺難
10/23 17:04, 9F

10/23 17:06, 8年前 , 10F
然後原po等於三個月內完全沒增到肌 這增重期顯然是
10/23 17:06, 10F

10/23 17:07, 8年前 , 11F
除了睡眠不足壓力大那段之外 增重方法及效率可能要
10/23 17:07, 11F

10/23 17:08, 8年前 , 12F
(上面漏字 增重期顯然是失敗的)
10/23 17:08, 12F

10/23 17:09, 8年前 , 13F
檢討看看 吃的是否不夠多 營養休息是否足夠...等
10/23 17:09, 13F

10/23 17:27, 8年前 , 14F
我再一個月就健身滿一年了,恐怕是已經脫離增肌減脂的蜜
10/23 17:27, 14F

10/23 17:27, 8年前 , 15F
月期了,一開始的體重是94.5KG,骨骼肌38.6,體脂31%
10/23 17:27, 15F

10/23 17:36, 8年前 , 16F
一年不算長 但假設你原本是20%左右 那我認為還有空間同
10/23 17:36, 16F

10/23 17:36, 8年前 , 17F
時增肌減脂 但你說是31%練下來那我想沒有了 而且再來要
10/23 17:36, 17F

10/23 17:36, 8年前 , 18F
降體脂就是毅力的開始 我建議再繼續增肌
10/23 17:36, 18F

10/23 17:43, 8年前 , 19F
然後你一年內從31%降到13%我覺得你很厲害 加油
10/23 17:43, 19F

10/23 18:10, 8年前 , 20F
好壯喔 想看圖
10/23 18:10, 20F

10/23 18:16, 8年前 , 21F
c.大那認為有根據嗎,還是就真的認為@@
10/23 18:16, 21F

10/23 18:52, 8年前 , 22F
體脂13.9肚子就油的不像話@@ 好嚴格
10/23 18:52, 22F

10/23 19:13, 8年前 , 23F
姐夫說不用排增肌減脂期 他最新的影片給你參考看看囉
10/23 19:13, 23F
文章代碼(AID): #1PxQBuHN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xQBuHN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