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帶一罐乳清入境中國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冷靜處理)時間8年前 (2017/10/21 09:41), 8年前編輯推噓15(1618)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好 最近要去中國上海出差一個月 因為怕在那裡喝到假的 所以想自己帶一整罐乳清過去 請問有巨巨帶一罐乳清(5磅)去過嗎 放托運行李裡面是不是就可以了 感謝各位巨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550060.A.395.html

10/21 09:47, 8年前 , 1F
對岸在十九大 我覺得這種東西能避則避吧
10/21 09:47, 1F

10/21 09:47, 8年前 , 2F
畢竟長得蠻像OO
10/21 09:47, 2F

10/21 09:57, 8年前 , 3F
上海也跟北京一樣嚴嗎QQ
10/21 09:57, 3F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09:57:48

10/21 10:12, 8年前 , 4F
別帶粉 很麻煩
10/21 10:12, 4F

10/21 10:14, 8年前 , 5F
在淘寶costco官方帳號先買寄過去飯店 (MP rmb495)
10/21 10:14, 5F
好喔 我還是乖乖掏寶好了 感謝各位巨巨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0:17:46

10/21 10:59, 8年前 , 6F
之前出差我帶過 大概一公斤 沒事別怕
10/21 10:59, 6F

10/21 11:18, 8年前 , 7F
我今年帶過,托運沒事,但實際上是不能帶的,看運氣,最好
10/21 11:18, 7F

10/21 11:19, 8年前 , 8F
等這星期過完安檢比較不會那麼嚴格,或是直接在京東買
10/21 11:19, 8F
如果在iherb買再送到住的地方會很久嗎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2:10:10

10/21 12:38, 8年前 , 9F
我帶過用夾鏈袋裝一大包,沒事
10/21 12:38, 9F
那帶5lbs呢 一大罐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3:20:24

10/21 13:44, 8年前 , 10F
一個月應該喝不到那麼多吧
10/21 13:44, 10F
預計一天喝兩匙 那邊可能吃不到什麼肉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3:54:50

10/21 14:49, 8年前 , 11F
可以啊 直接帶一罐在行李箱就好了
10/21 14:49, 11F

10/21 14:50, 8年前 , 12F
我上個月來帶一罐mp的也沒有叫我打開檢查
10/21 14:50, 12F

10/21 14:50, 8年前 , 13F
倒是搭地鐵的時候被問了
10/21 14:50, 13F

10/21 14:52, 8年前 , 14F
我上個禮拜才帶兩罐過去同一個行李箱沒是辣
10/21 14:52, 14F
各位巨巨給了我信心 哈哈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4:59:55

10/21 15:55, 8年前 , 15F
myprotein買一下
10/21 15:55, 15F
他送來我都要離開了 哈哈哈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5:55:55

10/21 16:24, 8年前 , 16F
月初同時託運一罐跟一袋進去,完全沒有問題的
10/21 16:24, 16F
好喔 感謝大大分享

10/21 16:45, 8年前 , 17F
中國有肉啦
10/21 16:45, 17F
喝乳清比較方便 我也怕那邊食物吃不慣=)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6:56:58

10/21 18:48, 8年前 , 18F
對岸迪卡儂 有乳清可以買
10/21 18:48, 18F
有查到說他們連有店面的正版的都有可能是假的 超可怕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9:32:18

10/21 19:41, 8年前 , 19F

10/21 19:41, 8年前 , 20F
這是他們的自有品牌,不必太擔心
10/21 19:41, 20F

10/21 19:42, 8年前 , 21F
這在東莞拍的,不過價格挺貴的 xD
10/21 19:42, 21F

10/21 20:16, 8年前 , 22F
9月底才帶十磅的過去,沒問題
10/21 20:16, 22F
十磅好猛 ※ 編輯: spawn3011 (42.72.171.234), 10/21/2017 20:45:30

10/21 21:23, 8年前 , 23F
沒問題是機率還是法規沒問題啊
10/21 21:23, 23F

10/22 00:25, 8年前 , 24F
真的是自找麻煩
10/22 00:25, 24F

10/22 03:14, 8年前 , 25F
Iherb可以寄中國啊
10/22 03:14, 25F
文章代碼(AID): #1PwgMiEL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wgMiEL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