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繫腰帶的位置
大家午安
小弟昨天第一次使用腰帶蹲舉
發現無論是扣在肚臍或是高於肚臍
蹲下去時都會有夾肉的現象
調鬆又覺得失去繫腰帶的意義,也會跑位
所以想請教有使用腰帶蹲舉的朋友們
正確的位置
感謝大家
題外話,SBD腰帶的質感真的蠻好的,細節處理的很精緻,皮質也很棒,朋友說他的INZER
無法攤開平放
https://i.imgur.com/QvfE7T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0.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395954.A.A59.html
推
10/19 15:08,
8年前
, 1F
10/19 15:08, 1F
推
10/19 15:26,
8年前
, 2F
10/19 15:26, 2F
推
10/19 15:28,
8年前
, 3F
10/19 15:28, 3F
→
10/19 19:49,
8年前
, 4F
10/19 19:49, 4F
推
10/19 20:30,
8年前
, 5F
10/19 20:30, 5F
推
10/19 21:23,
8年前
, 6F
10/19 21:23, 6F
推
10/20 00:30,
8年前
, 7F
10/20 00:30, 7F
→
10/20 00:31,
8年前
, 8F
10/20 00:31, 8F
→
10/20 00:32,
8年前
, 9F
10/20 00:32, 9F
推
10/20 13:44,
8年前
, 10F
10/20 13:44, 10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