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繫腰帶的位置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菜鳥GK)時間8年前 (2017/10/19 14:5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小弟昨天第一次使用腰帶蹲舉 發現無論是扣在肚臍或是高於肚臍 蹲下去時都會有夾肉的現象 調鬆又覺得失去繫腰帶的意義,也會跑位 所以想請教有使用腰帶蹲舉的朋友們 正確的位置 感謝大家 題外話,SBD腰帶的質感真的蠻好的,細節處理的很精緻,皮質也很棒,朋友說他的INZER 無法攤開平放 https://i.imgur.com/QvfE7Ta.jpg
https://i.imgur.com/2thsCP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0.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395954.A.A59.html

10/19 15:08, 8年前 , 1F
用久了變成你的形狀 應該就不會了
10/19 15:08, 1F

10/19 15:26, 8年前 , 2F
想知道+1
10/19 15:26, 2F

10/19 15:28, 8年前 , 3F
因為inzer比較硬阿
10/19 15:28, 3F

10/19 19:49, 8年前 , 4F
我的SBD會褪色... 練完腰圍都紅的 QQ
10/19 19:49, 4F

10/19 20:30, 8年前 , 5F
坦白說比較硬不代表比較好
10/19 20:30, 5F

10/19 21:23, 8年前 , 6F
SBD遠勝inzer 我兩條都有
10/19 21:23, 6F

10/20 00:30, 8年前 , 7F
Inzer有一層硬皮,基本上永遠不會軟
10/20 00:30, 7F

10/20 00:31, 8年前 , 8F
對很多人來說其實是缺點XD 只是Inzer最便宜又最有名
10/20 00:31, 8F

10/20 00:32, 8年前 , 9F
不然Pioneer/Best Belts/Titan之類的其實評價都比較高
10/20 00:32, 9F

10/20 13:44, 8年前 , 10F
inzer是公認用久之後是最硬的
10/20 13:44, 10F
文章代碼(AID): #1Pw4kofP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w4kofP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