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健身房更衣室的自拍與被拍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杯)時間8年前 (2017/10/19 00:34), 8年前編輯推噓5(443972)
留言155則, 8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背景。被拍的背景。 ------------------------ 今天我在健身房更衣室,被拍到了。 但是,我是他自拍的背景人物而已。 就是一個年輕的男森,在鏡子前面。用力擠胸、擠腹肌。 秀出他的身材。然後自拍。 他是赤裸上身。不是全裸。 而我,是在他背後,儲物櫃拿東西。 為什麼我知道我被拍?因為他的照相手機還有閃光功能。我才注意到。 我被當作他秀他肌肉的背景。 -------------------------- 搞自拍,當然是健身房裡很正常的。通常練的肌肉越結實。 就越愛看鏡子中巨巨自己結實的身材。就像我的健身教練。 今天他自練時間。有一半時間,是在看自己的身材,擺各樣的姿勢。獨自欣賞。 (他不是甲甲,他有很多任女朋友,現在交往的。已經要結婚,等小孩生下來了) 他就是一個自戀狂。這樣而已。 ------------------------------ 雖然我認同健身房的自拍、更衣室也無所謂。 但如果以我肥宅的身材,當作背景,襯托自拍者肌肉男的優點。 我的一堆肥肉,襯托他肌肉的結實。 我說實在話。感覺很不好。 我討厭被當背景。被當枯葉,襯托剛剛綻放的紅花。 --------------------------- 不知道各位巨巨,允許健身房更衣釋自拍嗎?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被拍到當背景的人。你會要求對方刪除照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99.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344483.A.A45.html

10/19 00:36, 8年前 , 1F
我比較好奇你怎麼知道他這麼多事情的...你暗戀他對吧
10/19 00:36, 1F
如果你覺得他拿手機出來。要拍照。 可是你要被拍,也很正常。就不需要說被拍到,是受害者了。

10/19 00:36, 8年前 , 2F
搞不好他喜歡你
10/19 00:36, 2F
我討厭被「入鏡頭」。我又不認識他。我只是他拍照的背景。

10/19 00:38, 8年前 , 3F
之前在統一伊士邦 全禁手機噎 一堆白爛在自拍
10/19 00:38, 3F

10/19 00:38, 8年前 , 4F
更衣室都全裸的
10/19 00:38, 4F

10/19 00:41, 8年前 , 5F
更衣室不能拍照吧...
10/19 00:41, 5F

10/19 00:58, 8年前 , 6F
不是陌生人而已嗎,怎麼感覺你暗戀他
10/19 00:58, 6F
我暗戀他?我知道他拍照,是因為有閃光燈。一閃。 我看到有人在健身房訓練區拍照。我都閃遠遠。 連健身房副理教練拍他女會員訓練姿勢的正確與否,我都閃開了。避免入鏡頭。

10/19 00:59, 8年前 , 7F
未看先猜kobe幅
10/19 00:59, 7F

10/19 01:03, 8年前 , 8F
玻璃心
10/19 01:03, 8F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肥宅。在被人拍照入鏡頭時,只是背景。 你會跟我一樣,避免入鏡頭。不管拍照的是男還是女。 因為他(她)的好身材。把我肥宅般的身材,當作背景。我不相信,你願意當「背景」。

10/19 01:08, 8年前 , 9F
這不是八卦版被水桶的玻璃心連噓哥嗎?
10/19 01:08, 9F
水桶?我還想等版主的消息。 如果我的內文「被人修改」,才被水桶。你覺得是「大事」還是「小事」? 這已經變成箝制言論自由的方式。不是找理由將我水桶。而是修改我的文章。我被水桶。 跟中國對於不同調的人。「被消失」、「被旅行」。有什麼不一樣嗎? 資料已經備齊。K少如果沒有處理。我就曝光「被修文」「再水桶」的內容。

10/19 01:11, 8年前 , 10F
玻璃心呀 科科
10/19 01:11, 10F

10/19 01:13, 8年前 , 11F
之前問乳清還肉搜嘴別人,呵呵
10/19 01:13, 11F
我肉搜誰?乳清有肉搜誰嗎?還是自己有妄想症呢? 我發過乳清的文章。有一篇問哪一牌子口味比較好?我還根據版友的意見買了。 第2。開吃文。沒有談到任何網友。 第3,MY的乳清。我有提到網友的名字嗎?我只是把我買的價格,跟網友賣的價格。 差異講出來。 有肉搜嗎?你有被我肉搜嗎?

10/19 01:14, 8年前 , 12F
玻璃心
10/19 01:14, 12F
等你是肥宅等級。你就會跟我一樣。討厭被人比較。 「呦,你的身材真棒,你後面的死胖子還真醜」這樣的說話文。 你願意當那個死胖子?我是不願意,我不願當背景。

10/19 01:47, 8年前 , 13F
就把自己練的比他好,他看到你入鏡就會直接幫你碼掉惹 嘻嘻
10/19 01:47, 13F

10/19 02:44, 8年前 , 14F
啊…是你啊…
10/19 02:44, 14F
所以。你覺得被拍,很正常嗎?

10/19 04:51, 8年前 , 15F
你怎麼對他感情狀態這麼了解XD
10/19 04:51, 15F
你在說我教練嗎? 我之前買他的課程,我之前在肌肉版的文章你可以看一下。 我買他課程的原因,是因為我有憂鬱症。有教練每週叫我去運動。強迫運動而已。 就是找人聊天運動。強迫自己動!當然就有他的八卦聊。 人家最近很煩。因為他太太要生了。每天都問他,她變醜,他還愛不愛她。 我都確定兩個年輕男女生小孩前,都得了「產前憂鬱症」。 他最近也是排會員的課,不是很穩。因為要準備老婆生產待命。他的會員都知道。 因為他可能臨時調整課程。

10/19 07:36, 8年前 , 16F
連陌生人很多女友你都知道 黑人?
10/19 07:36, 16F
我說他有多任女友。是我的教練。現在已經從良了。 現在是新好男人。人家願意生第一胎了。我還在鼓勵他再接再厲,生第2胎跟第3胎。

10/19 07:46, 8年前 , 17F

10/19 07:50, 8年前 , 18F
自拍拍到你的年輕男子和你教練不是同一個吧
10/19 07:50, 18F
我教練已經30了。他很珍惜這份工作。不會搞更衣室自拍。

10/19 07:50, 8年前 , 19F
你教練是不是甲干這些事什麼關係?
10/19 07:50, 19F
因為很多人會認為,愛自戀的人,就是甲甲。

10/19 08:19, 8年前 , 20F
的確要注意不要拍到別人,尊重他人
10/19 08:19, 20F

10/19 08:19, 8年前 , 21F
但我覺得,他拍的時候眼裡一定只有自己啊~
10/19 08:19, 21F

10/19 08:20, 8年前 , 22F
一定想把旁邊都人都ps掉的
10/19 08:20, 22F

10/19 08:38, 8年前 , 23F
呵呵 我都戴頭套
10/19 08:38, 23F

10/19 08:39, 8年前 , 24F
抱歉抱歉,我自拍的時候,根本就不想有人在我鏡頭中出現
10/19 08:39, 24F

10/19 08:39, 8年前 , 25F
,我連枯葉都不想要
10/19 08:39, 25F
所以,你不會在更衣室,人多走動的地方拍阿。 對方就在人多,走道的地方拍。拍到枯葉的我,我有什麼辦法?我不想當人背景。

10/19 08:40, 8年前 , 26F
被拍這事跟是不是「肥宅」無關,我也會心煩。拍照的人
10/19 08:40, 26F
還有 90 則推文
還有 17 段內文
10/19 14:26, 8年前 , 117F
推sasan大
10/19 14:26, 117F

10/19 14:27, 8年前 , 118F
世界不是有禁止拍照嗎
10/19 14:27, 118F

10/19 15:14, 8年前 , 119F
補血
10/19 15:14, 119F

10/19 15:25, 8年前 , 120F
我覺得你就是玻璃心然後當下又不敢說來這裡討拍 標準
10/19 15:25, 120F

10/19 15:25, 8年前 , 121F
欺善怕惡 可笑
10/19 15:25, 121F

10/19 15:41, 8年前 , 122F
樓上正解
10/19 15:41, 122F

10/19 15:59, 8年前 , 123F
你的內心劇場好會演啊 不過就是不經意拍照拍到你而已
10/19 15:59, 123F

10/19 16:00, 8年前 , 124F
連身為甲甲的我都覺得你想太多
10/19 16:00, 124F

10/19 16:17, 8年前 , 125F
好難閱讀...
10/19 16:17, 125F

10/19 17:00, 8年前 , 126F
內心劇場也太多,而且連他的交友狀況你也太了解了吧==
10/19 17:00, 126F

10/19 17:02, 8年前 , 127F
玻璃心
10/19 17:02, 127F

10/19 23:29, 8年前 , 128F
想太多
10/19 23:29, 128F

10/20 03:05, 8年前 , 129F
之前在乳清冰起來那篇不是就說來這裡是浪費時間…
10/20 03:05, 129F

10/20 08:24, 8年前 , 130F
先不論能不能拍照,你真的玻璃心
10/20 08:24, 130F

10/20 09:04, 8年前 , 131F
更衣室都叫更衣室了 一堆人都在那邊脫褲露鳥的地方
10/20 09:04, 131F

10/20 09:04, 8年前 , 132F
最好不要拍照吧...
10/20 09:04, 132F

10/20 09:33, 8年前 , 133F
更衣室不能拍照,快通知健身房櫃檯
10/20 09:33, 133F

10/20 10:07, 8年前 , 134F
幫補血,覺得心煩就上來po文聊天吧,憂鬱症的人內心戲都
10/20 10:07, 134F

10/20 10:07, 8年前 , 135F
很多,還是有許多版友很有善的
10/20 10:07, 135F

10/20 10:22, 8年前 , 136F
推樓上
10/20 10:22, 136F

10/20 10:22, 8年前 , 137F
跟玻璃心是有啥關係 不對就是不對 難道比較不玻璃心的人
10/20 10:22, 137F

10/20 10:23, 8年前 , 138F
就要給人拍?
10/20 10:23, 138F

10/20 10:23, 8年前 , 139F
推文中還是有很多有sense 的人 原po加油
10/20 10:23, 139F

10/20 10:52, 8年前 , 140F
如果是我 就在背景做打手槍的姿勢
10/20 10:52, 140F

10/20 11:27, 8年前 , 141F
笑死 躲到淋浴間咧 都是你的毛 看到閃光那剎那 就直接
10/20 11:27, 141F

10/20 11:28, 8年前 , 142F
叫他刪掉了 難道他會瞬間移動? 順移到淋浴間????
10/20 11:28, 142F
我只能覺得很奇怪,你們一些人的發言。 我去儲物櫃,難道是在那邊看他擺姿勢,專門看他有拍照嗎? 我花痴到呆在那邊看他?因為他身材比我好? 我還有事情在做,我在拿我的東西,才去儲物櫃。找我的東西。 請問一下,我是要放下我要找的東西,立刻去要他刪除照片嗎? 我都才剛回神。人早已經離開。我要有什麼反應? 難道我就是在那邊等他拍嗎?拜託。我是找我的東西去,被拍到的。 你們可以分心二用,手腳很快。我佩服你們。 但我手腳慢。再找我的東西。我還能顧及別人拍照。你們也太快的速度吧! 這麼關心他拍照的時間。我那時只是想,我趕快找到東西出去。 他拍照。不要拍到我當背景,都沒有關係。難道我會知道他拍照的時間嗎? ※ 編輯: clark0816 (101.138.162.63), 10/20/2017 11:36:42

10/20 12:11, 8年前 , 143F
你說的好矛盾唷,你說等你回神,他早已離開,但又說他去
10/20 12:11, 143F

10/20 12:11, 8年前 , 144F
淋浴間?這也是一心二用耶,你太小看你自己嚕
10/20 12:11, 144F

10/20 12:20, 8年前 , 145F
肥宅的原罪 幫QQ
10/20 12:20, 145F

10/20 13:22, 8年前 , 146F
你先確定你有被拍吧
10/20 13:22, 146F

10/20 14:39, 8年前 , 147F
推你,更衣室還用手機拍照,還有人護航
10/20 14:39, 147F

10/20 16:09, 8年前 , 148F
你回的好矛盾....越來越覺得怪.....
10/20 16:09, 148F

10/20 16:10, 8年前 , 149F
一下說有閃光燈 一下又說不知道他拍照時間 ?
10/20 16:10, 149F

10/20 16:10, 8年前 , 150F
到底是怎樣啊? 照你說法 他拍照有閃光燈 你看到他拍時
10/20 16:10, 150F

10/20 16:11, 8年前 , 151F
就可以開口說了阿.. 你也不用離開你的地方 就開口說就好
10/20 16:11, 151F

10/20 16:12, 8年前 , 152F
真的這麼在意,為什麼不當場說? 明明就有看到閃光燈閃了
10/20 16:12, 152F

10/20 22:56, 8年前 , 153F
更衣室明明說不能用手機不能露下體 還不是照用照露 很
10/20 22:56, 153F

10/20 22:56, 8年前 , 154F
噁 一堆毛誰要看
10/20 22:56, 154F

10/22 12:28, 8年前 , 155F
有毛要修啊
10/22 12:28, 155F
文章代碼(AID): #1PvuAZf5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vuAZf5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