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11的熱量標示可以信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撐)時間8年前 (2017/10/18 10:15), 8年前編輯推噓26(26034)
留言60則, 3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主要是因為雙腿排三明治 我很愛吃這個 外食第一首選 官方資料是 238卡 碳水23 脂肪16 蛋白質15 光是這樣算起來就294卡 然後今天很犯賤的把他拆開來量 吐司64g 170卡 30C 3F 5.5P 雞腿肉95g 171卡 6.7C 9.5F 13.7P 其實我忘記蛋白質跟碳水的代號 暫且以為碳水是C 蛋白質是P 加起來也有340卡 外食的熱量標示也不能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2.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292913.A.A73.html

10/18 10:18, 8年前 , 1F
連這都不能信那外時能吃什麼 數字參考就好啦
10/18 10:18, 1F
就是想問有參考價值嗎

10/18 10:42, 8年前 , 2F
本來就是參考 有正負值
10/18 10:42, 2F
問題238跟340也差太多了

10/18 10:50, 8年前 , 3F
他的腿有醃製裹粉帶皮,你算的是清腿。吐司製程也差很多
10/18 10:50, 3F
我是算烤雞腿的熱量

10/18 11:08, 8年前 , 4F
肯定有質或量的誤差,就像市售牛奶幾乎都會比表定多
10/18 11:08, 4F

10/18 11:08, 8年前 , 5F
個50~100cc,但肯定比現煮現炒的餐館準。吃外食就要
10/18 11:08, 5F

10/18 11:08, 8年前 , 6F
有算不準的心理準備。
10/18 11:08, 6F
100卡也差太多

10/18 11:11, 8年前 , 7F
對 不能信
10/18 11:11, 7F
真的?

10/18 11:16, 8年前 , 8F
妙不可言的商業機密
10/18 11:16, 8F
可以站內信我嗎

10/18 11:36, 8年前 , 9F
不能信+1 全家也是
10/18 11:36, 9F
真的?

10/18 11:46, 8年前 , 10F
參考
10/18 11:46, 10F
太參考了

10/18 12:41, 8年前 , 11F
+/- 10%以內我還可以接受
10/18 12:41, 11F
這超過10%了吧

10/18 12:42, 8年前 , 12F
我想應該是比10%要準一點才是...
10/18 12:42, 12F
這已經是40%了

10/18 12:51, 8年前 , 13F
加減參考
10/18 12:51, 13F
太減了

10/18 12:59, 8年前 , 14F
不要太拘泥於數字,吃對食物比較重要。姊夫不是有支
10/18 12:59, 14F

10/18 13:00, 8年前 , 15F
片在説這個,可以參考看看
10/18 13:00, 15F
偶爾外食還是想記錄

10/18 13:13, 8年前 , 16F
我自己用電子秤估過一下我覺得算準
10/18 13:13, 16F
這個三明治嗎

10/18 13:34, 8年前 , 17F
翻滾吧!阿信
10/18 13:34, 17F
錯頻??

10/18 13:53, 8年前 , 18F

10/18 13:53, 8年前 , 19F
花雕雞麵有19.8蛋白是真的嗎?
10/18 13:53, 19F
請專業的來解答

10/18 14:06, 8年前 , 20F
應該沒吧,肉這麼少
10/18 14:06, 20F
專業

10/18 14:10, 8年前 , 21F
活得真辛苦@@
10/18 14:10, 21F
陶老大說過 想要跟一般人不一樣就要做一般人不會做的事

10/18 14:15, 8年前 , 22F
麵體也有蛋白質吧 不過小麥蛋白吸收率好像比較差
10/18 14:15, 22F
而且麵體蛋白質比我想像的高

10/18 14:47, 8年前 , 23F
小麥蛋白很多,所有麵粉都一樣
10/18 14:47, 23F
真的

10/18 15:03, 8年前 , 24F
我也想知道
10/18 15:03, 24F
一起等專業回復

10/18 15:49, 8年前 , 25F
參考值啦 話說我沒買過小7的三明治耶 好吃嗎
10/18 15:49, 25F
好吃 真的

10/18 15:53, 8年前 , 26F
按照包裝食品營養標示規定,允許誤差值在正負20%之間
10/18 15:53, 26F
238*120%=285.6 340太超過了啦 ※ 編輯: maxim20xx (1.174.242.135), 10/18/2017 16:34:33

10/18 16:42, 8年前 , 27F
如果實際打上正確熱量...嗯銷售就會...嗯噓
10/18 16:42, 27F
所以真的不能信?

10/18 16:50, 8年前 , 28F
你的數字怎麼算出來的?
10/18 16:50, 28F
磅秤

10/18 16:55, 8年前 , 29F
就算不能信你能有什麼辦法
10/18 16:55, 29F
盡量不吃外食 但已經很盡量了

10/18 16:55, 8年前 , 30F
之前看BBC有個節目也是在討論市售商品標示熱量準確與否
10/18 16:55, 30F

10/18 16:55, 8年前 , 31F
,看節目是請大學研究單位去測試,把商品整個打成泥,然
10/18 16:55, 31F

10/18 16:55, 8年前 , 32F
後分離出碳水、蛋白質跟脂肪,然後算出總熱量,結果是
10/18 16:55, 32F

10/18 16:55, 8年前 , 33F
標示大概都在10趴誤差內,標示算正確,不過那是英國,
10/18 16:55, 33F

10/18 16:56, 8年前 , 34F
給你參考
10/18 16:56, 34F
傳說中的英國研究嗎

10/18 17:04, 8年前 , 35F
統一能信我也是醉了
10/18 17:04, 35F
我有加一個群組 裡面還有人在讚嘆林鳳營的好 林鳳營應該是統一的吧

10/18 17:04, 8年前 , 36F
樓上專業
10/18 17:04, 36F
但真的方便

10/18 17:14, 8年前 , 37F
我蛋白質不夠會吃7-11烤雞欸,它標750左右,該不會超過10
10/18 17:14, 37F

10/18 17:14, 8年前 , 38F
00吧...........
10/18 17:14, 38F
好吃 可是脂肪偏高

10/18 17:14, 8年前 , 39F
更正一下,是“營養素”允許20%的誤差,熱量就是再用449
10/18 17:14, 39F

10/18 17:14, 8年前 , 40F
的規定去算
10/18 17:14, 40F
那誤差也太大了吧 3個都20% ※ 編輯: maxim20xx (1.174.242.135), 10/18/2017 18:03:29

10/18 18:32, 8年前 , 41F
多的,算賺到的XD
10/18 18:32, 41F

10/18 19:10, 8年前 , 42F
他算的比你自己估的準確多了好嗎....都會有送檢
10/18 19:10, 42F

10/18 19:21, 8年前 , 43F
林鳳營不是統一的啦,是被抵制的頂新的。統一的牛奶是瑞穗
10/18 19:21, 43F

10/18 19:27, 8年前 , 44F
BBC系列的節目都還蠻優質的
10/18 19:27, 44F

10/18 19:39, 8年前 , 45F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數字怎麼來的,既然質疑廠商的數字,
10/18 19:39, 45F

10/18 19:39, 8年前 , 46F
那我也可以質疑你的數字
10/18 19:39, 46F

10/18 19:39, 8年前 , 47F
只能說你的數字來源太粗糙
10/18 19:39, 47F

10/18 19:52, 8年前 , 48F
人家算得比較準,而且吃進肚子後熱量計算又是另一回事
10/18 19:52, 48F

10/18 19:53, 8年前 , 49F
內分泌、睡眠等差異都會讓你覺得有算等於沒算
10/18 19:53, 49F

10/18 19:54, 8年前 , 50F
就算算很準,最後也會因為有無便秘而有肥有瘦
10/18 19:54, 50F

10/18 20:22, 8年前 , 51F
林鳳營是味全啦
10/18 20:22, 51F

10/18 20:23, 8年前 , 52F
頂新是有味全的股票
10/18 20:23, 52F

10/18 20:31, 8年前 , 53F
自己算自己作自己吃,真正消化吸收的熱量也不一定準到哪
10/18 20:31, 53F

10/18 20:31, 8年前 , 54F
那個東西就參考而已
10/18 20:31, 54F

10/18 20:32, 8年前 , 55F
我是覺得除非你是真有計畫要參加健美類別需過磅的比賽
10/18 20:32, 55F

10/18 20:32, 8年前 , 56F
不然抓個大概也差不多了
10/18 20:32, 56F

10/19 13:24, 8年前 , 57F
還蠻好笑的
10/19 13:24, 57F

10/20 10:03, 8年前 , 58F
你可以比較萊爾富的標示,有些高得嚇人,我相信萊爾富
10/20 10:03, 58F

10/20 10:03, 8年前 , 59F
的營養標示跟其他超商比是比較實在的
10/20 10:03, 59F

10/20 12:07, 8年前 , 60F
感覺太神經質了
10/20 12:07, 60F
文章代碼(AID): #1Pvhanfp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vhanfp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