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增強式訓練疑問討鞭(應該會鞭很大)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撐)時間8年前 (2017/10/17 07:1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魯最近想試試看增強式訓練 無奈英文不好 國內資料也是看得一知半解 版上的討論也不多 想問一些問題請巨巨們解惑 問題一 版上有文章說到深蹲+跳箱 硬舉+立定跳遠 假設我深蹲 5RM 是 100KG 那我應該安排 100KG 蹲 4下 然後接著跳箱5下 總共3組 這樣正確嗎 當然不包含熱身 問題二 因為我之前會把深蹲硬舉安排在同一天(一強一中等) 一周兩次 如果增強式訓練適合安排在同一天嗎 會不會強度太強 問題三 組接休息是依照力量訓練3~5分鐘嗎 問題四 增強式訓練後還可以安排做一些機械式的重訓嗎 感覺增強式訓練強度不低 適合再對一些腿部肌肉做加強嗎 以上是我的問題 因為第一次嘗試 版上文章有限 所以發文討鞭 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195762.A.4B8.html

10/17 08:11, 8年前 , 1F
這種自己試看看就知
10/17 08:11, 1F

10/17 08:36, 8年前 , 2F
就算你鍵盤安排好了 到時候練的時候自己也會調整 我覺得總
10/17 08:36, 2F

10/17 08:36, 8年前 , 3F
量好像不太夠 休息可能太久 不過看你自己的狀況調整比較
10/17 08:36, 3F

10/17 08:36, 8年前 , 4F
重要
10/17 08:36, 4F

10/17 09:51, 8年前 , 5F
你可以參考Michael Boyle的「功能性訓練聖經」
10/17 09:51, 5F
文章代碼(AID): #1PvJsoIu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vJsoIu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