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引體向上 右前三角會痛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Kimg)時間8年前 (2017/10/15 00:14), 8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健身已一年半 引體向上可以做到負重25kg 最近發現右手肩膀前面會爆筋 但是左手不會 右手前三角爆筋那塊一拉就不舒服 甚至不負重引體向上都會痛 於是我休息了背和肩膀一個禮拜 剛剛去拉單槓 又痛了 請問板上巨巨有沒有什麼治療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7.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997683.A.8FA.html

10/15 00:47, 8年前 , 1F
可能是夾擠 拿按摩球滾壓前三角
10/15 00:47, 1F

10/15 00:48, 8年前 , 2F
滾壓前三角最上端骨頭的地方
10/15 00:48, 2F
好 謝謝建議 不過已經按摩了一個禮拜了Orz ※ 編輯: Kimg (118.150.27.15), 10/15/2017 02:26:07
文章代碼(AID): #1PuZVpZ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uZVpZ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