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拉傷會做怎樣的回復準備?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撐)時間8年前 (2017/10/14 21:0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魯星期二股二頭好像有一些拉傷 目前是在中醫做針灸 熱敷 電療 目前是不會痛了 可是還是再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回復 缺點就是不能練腿 超愛練腿的 這段時間是天天都去中醫做治療 想問說平常有時間的時候 還有甚麼可以幫助拉傷回復嗎 可以用按摩球滾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986471.A.E62.html

10/14 21:36, 8年前 , 1F
按摩舒壓,蛋白質催下去多休息
10/14 21:36, 1F

10/14 22:27, 8年前 , 2F
全範圍伸展 熱敷按摩
10/14 22:27, 2F

10/15 02:42, 8年前 , 3F
松坂大輔的精神 多做就不會痛了
10/15 02:42, 3F
文章代碼(AID): #1PuWmdvY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uWmdvY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