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拉傷會做怎樣的回復準備?
小魯星期二股二頭好像有一些拉傷
目前是在中醫做針灸 熱敷 電療
目前是不會痛了
可是還是再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回復
缺點就是不能練腿
超愛練腿的
這段時間是天天都去中醫做治療
想問說平常有時間的時候
還有甚麼可以幫助拉傷回復嗎
可以用按摩球滾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986471.A.E62.html
推
10/14 21:36,
8年前
, 1F
10/14 21:36, 1F
推
10/14 22:27,
8年前
, 2F
10/14 22:27, 2F
推
10/15 02:42,
8年前
, 3F
10/15 02:42, 3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