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上健身房以及幾個問題請教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重出江湖)時間8年前 (2017/10/12 00:46), 編輯推噓5(61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先說一下小弟的情況 我今年33歲目前有固定打羽球的習慣(球齡4個月) 週1~6都在打 1~4因為是打中午所以只有一個小時 週日最近是想說讓身體休息一下不打球 所以想去健身房健身 加強訓練一下羽球會用到的相關肌群 包含腳的四頭肌跟小腿肌 至少讓相關肌群強壯一點不容易拉傷之類的運動傷害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小弟的背肌比較弱 我以前當兵前標準的伏地挺身大概只能做1~2下 進去後被操到可以做到很標準的40下沒問題 但退伍後太久沒練了又都還回去了 現在大概做個5~6下就是極限了 我也一直有長期背部的酸麻的毛病 我想說去健身房的話也許有比較多器材可以訓練到背肌 也許能改善這種情況 所以我這種情況各位會建議先找教練討論怎麼訓練或是怎麼入門嘛? 或是教練會依照你的情況幫你開建議的訓練清單嘛? 還有依照我打球的頻率 這樣會不會其實肌肉並沒有休息到… 因為我打起球來算是很認真會跑會跳的那種 最後 台北的大安文山一帶各位有推薦的健身房嘛?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59.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740408.A.803.html

10/12 01:03, 8年前 , 1F
我推薦 體育客
10/12 01:03, 1F

10/12 01:15, 8年前 , 2F
聽說現在當兵不用拉單槓了?
10/12 01:15, 2F

10/12 08:40, 8年前 , 3F
不綁約唯一推薦體育客
10/12 08:40, 3F

10/12 08:42, 8年前 , 4F
你說想讓身體休息一下 又去健身..這不是很矛盾嗎...
10/12 08:42, 4F

10/12 09:15, 8年前 , 5F
有背痛的問題,真的先看醫生再來談訓練吧!
10/12 09:15, 5F

10/12 09:46, 8年前 , 6F
悲痛看醫生,練了不會比較好
10/12 09:46, 6F

10/12 09:47, 8年前 , 7F
背痛
10/12 09:47, 7F

10/12 11:22, 8年前 , 8F
練健身算休息嗎...
10/12 11:22, 8F

10/12 12:57, 8年前 , 9F
可惜體育客現在沒24H了
10/12 12:57, 9F

10/12 13:25, 8年前 , 10F
除非是肌無力造成的背痛那可以透過訓練改善 否則越練越
10/12 13:25, 10F

10/12 13:25, 8年前 , 11F
糟糕
10/12 13:25, 11F

10/12 15:14, 8年前 , 12F
TFL
10/12 15:14, 12F
文章代碼(AID): #1PtahuW3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tahuW3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