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個比較無關的 刺青後去練?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CC)時間8年前 (2017/10/10 21:42), 8年前編輯推噓35(35015)
留言50則, 3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刺青師朋友最近出師了 想把第一刺讓她刺 想在前臂刺個小圖 英文這樣 但有聽說刺完結痂動到 用力怕會傷害圖 但朋友說 英文 小圖其實沒什麼差 時間也還沒到deload week(這一週期才剛開始練啊) 所以我該 忍痛休? 還是 忍痛練一波!? 請先謝謝上的各大先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642963.A.F4E.html

10/10 21:44, 8年前 , 1F
不會 除非你用那個去擼龜頭
10/10 21:44, 1F
真假 你當我鐵杵膩哈哈 其實我也沒在做什麼比較複雜的運動 就通常課表跑完就結束了 要比較用前臂的 背或是壺鈴這些要用力抓的 我都會上拉力帶或是可以先不用壺鈴 但還是怕練一練傷口會爆掉哈哈 ※ 編輯: curtismaniac (27.246.138.182), 10/10/2017 21:47:50

10/10 21:47, 8年前 , 2F
等傷口好再練
10/10 21:47, 2F

10/10 21:48, 8年前 , 3F
別刺青 10個朋友刺完 都說後悔 他出師跟你啥事
10/10 21:48, 3F
後悔是嗎 剛好我刺的其中一段話 就是別後悔XD Dont look back in anger哈哈 不會後悔啦 我們一家人都嘛刺 都刺對自己有重大意義的東西

10/10 21:48, 8年前 , 4F
推一樓,等你刺完一直用龜頭嚕才會嚴重掉,平常會輕微掉
10/10 21:48, 4F

10/10 21:48, 8年前 , 5F
是正常的
10/10 21:48, 5F

10/10 21:49, 8年前 , 6F
他出山才有你的事 叫他刺自己 左手刺右手
10/10 21:49, 6F
其實我也是觀望很久 剛好朋友會 就想說剛好給她弄

10/10 21:49, 8年前 , 7F
ㄏㄏ,刺青通常要兩手喔,所以單手刺很難喔
10/10 21:49, 7F
※ 編輯: curtismaniac (27.246.138.182), 10/10/2017 21:54:08

10/10 21:59, 8年前 , 8F
人家想刺就刺,管那麼多幹嘛...雖然有些人刺惹真的醜
10/10 21:59, 8F

10/10 22:16, 8年前 , 9F
有人住海邊
10/10 22:16, 9F

10/10 22:25, 8年前 , 10F
刺雞雞如何?刺刻度
10/10 22:25, 10F
那要畫很多條 很不方便

10/10 22:26, 8年前 , 11F
刺完休息 真的不差那一點時間 不是選手只是好看有差
10/10 22:26, 11F
我也是覺得rrr 但我才剛開始練這週期 不想斷rrr

10/10 22:28, 8年前 , 12F
我刺完是等不癢了才去,建議還是不要賭這個吧,萬一真
10/10 22:28, 12F

10/10 22:28, 8年前 , 13F
的不小心拉扯到皮膚或皮膚刮到槓鈴,你一輩子都會後悔
10/10 22:28, 13F

10/10 22:28, 8年前 , 14F
~~
10/10 22:28, 14F
想說休個3.4天不知道夠不夠呀

10/10 22:30, 8年前 , 15F
oasis?
10/10 22:30, 15F
so sally can wait~~~ 其實我是用了四句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歌詞把它改成一首詩這樣 四句有點押韻 上下文也 通順這樣

10/10 22:41, 8年前 , 16F
刺青要跟你一輩子 就休一週吧
10/10 22:41, 16F
休個4天不知道夠不夠rrr

10/10 23:29, 8年前 , 17F
沒差,身上有三個
10/10 23:29, 17F
真假 你害我又動搖了XD ※ 編輯: curtismaniac (27.246.138.182), 10/10/2017 23:50:02

10/10 23:45, 8年前 , 18F
我是覺得 其實純做重量沒流什麼汗不太影響..我刺沒幾
10/10 23:45, 18F

10/10 23:46, 8年前 , 19F
天就去打球也沒怎樣 其實他就是淺淺的傷口 不用想太多
10/10 23:46, 19F

10/10 23:48, 8年前 , 20F
然後可以去了解一下刺青的原理,顏料是進入真皮層的
10/10 23:48, 20F

10/10 23:49, 8年前 , 21F
細胞內,想傷到圖沒那麼容易,不要在相信沒有根據的說
10/10 23:49, 21F
這個說法太有根據 我信了哈哈

10/10 23:50, 8年前 , 22F
你綠洲迷嗎xd
10/10 23:50, 22F
Dont look back in anger只是其中一小段啦哈哈 只是我很喜歡這首的歌詞 我4句話有ea gles 有oasis 有gnr 還有j cole XD 我瘋過oasis啊 算綠洲迷 但曲風上更愛老鷹哈哈哈

10/10 23:54, 8年前 , 23F
健身房一堆no pain no gain
10/10 23:54, 23F
感覺是館長風XD 我自己會覺得刺俗諺成語好像少了點自己的味道

10/11 00:06, 8年前 , 24F
看成刺小英
10/11 00:06, 24F
靠北XDD

10/11 00:26, 8年前 , 25F
我刺完手臂只休息2天,避免磨到跟皮膚過度拉扯,運動前
10/11 00:26, 25F

10/11 00:27, 8年前 , 26F
可以塗凡士林,避免傷口太乾燥會痛
10/11 00:27, 26F
好的~ 謝謝您的回答~

10/11 01:00, 8年前 , 27F
沒差 直接練 後悔殺小 刺青叫帥
10/11 01:00, 27F

10/11 01:45, 8年前 , 28F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10/11 01:45, 28F
這首我聽了心情會有點悶 沒到很愛哈哈 而且我怕我讀日記會回到過去

10/11 01:52, 8年前 , 29F
刺青會干擾別人欣賞你的肌肉線條
10/11 01:52, 29F
我刺前臂 沒有線條QQ

10/11 02:05, 8年前 , 30F
認真說 好好照顧你的刺青 先休息吧 不然就不要刺
10/11 02:05, 30F

10/11 02:19, 8年前 , 31F
如果不是要比賽或什麼的,停練一下不會怎樣啊
10/11 02:19, 31F

10/11 02:34, 8年前 , 32F
會不會影響我不敢斷定 但個人建議 與其練的時候一直擔心
10/11 02:34, 32F

10/11 02:34, 8年前 , 33F
不如好好停個幾天再練吧
10/11 02:34, 33F
謝謝你們~ 現在決定停練其中一天 加本來的休息日 變成休4天再上

10/11 04:03, 8年前 , 34F
手臂部分就先休個一禮拜吧,這一個禮拜可以多練腿
10/11 04:03, 34F

10/11 04:03, 8年前 , 35F
還有腹肌
10/11 04:03, 35F

10/11 04:21, 8年前 , 36F
去日本泡大眾池,有刺青的話不得進入
10/11 04:21, 36F

10/11 04:28, 8年前 , 37F
我刺青隔天就去打壘球,重訓根本沒差,但是別讓傷口弄到
10/11 04:28, 37F

10/11 04:39, 8年前 , 38F
日本大眾池那個現在已經開放很多了(為了觀光),小
10/11 04:39, 38F

10/11 04:40, 8年前 , 39F
圖基本上都不太會管,除非是很老牌或是傳統的地方
10/11 04:40, 39F

10/11 05:58, 8年前 , 40F
樓主自己喜歡就好
10/11 05:58, 40F

10/11 07:09, 8年前 , 41F
我最喜歡let there be love 每次聽都想哭
10/11 07:09, 41F
這首不錯 但這首我好久沒聽到了

10/11 07:32, 8年前 , 42F
樓上跑錯棚?
10/11 07:32, 42F
他在oasis這棚XD ※ 編輯: curtismaniac (39.12.44.221), 10/11/2017 09:51:07

10/11 09:41, 8年前 , 43F
不差這一週吧
10/11 09:41, 43F

10/11 09:53, 8年前 , 44F
真的沒差啦,我也是一開始會怕但根本沒影響
10/11 09:53, 44F

10/11 10:43, 8年前 , 45F
沒差,小弟刺整個上臂,那幾天也是照練
10/11 10:43, 45F

10/11 11:23, 8年前 , 46F
避免摩擦、拉扯和過多汗水就好,一樣可以練!我身上有六個
10/11 11:23, 46F

10/11 11:23, 8年前 , 47F
刺青
10/11 11:23, 47F
感謝各位 感謝拉姿夫大

10/11 14:51, 8年前 , 48F
請問健身前刺青和幾年後肌肉成長後,圖案會被拉變形嗎
10/11 14:51, 48F
應該還好……吧 我哥刺完到現在練兩年了 有明顯進步但圖還是很細膩的 但多少可能有 差就是了 ※ 編輯: curtismaniac (39.12.44.221), 10/11/2017 15:46:24

10/11 16:27, 8年前 , 49F
等一下圖爆掉了,長的變靠北,練起來也更靠北了,先休
10/11 16:27, 49F

10/11 19:00, 8年前 , 50F
休我來惹~!
10/11 19:00, 50F
文章代碼(AID): #1PtCvJzE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tCvJzE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