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泡沫很多的乳清調配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DoubleD)時間8年前 (2017/10/10 01:3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前陣子買了eatme的乳清 好喝是好好喝但 每次搖完泡沫都很多 加了牛奶搖完更多.... 而且喝起來還有點綿密(誤 今天剛好煮了2份espresso 再把乳清加上去 OMG! 意外的搭呀XD 推薦給有在喝咖啡的巨巨~ 記得用咖啡杯裝 感覺超寫意der -- ψQSWEE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3.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570598.A.5E9.html

10/10 01:53, 8年前 , 1F
搖細ㄧ點搞不好可以拉花了
10/10 01:53, 1F

10/10 03:37, 8年前 , 2F
可以拉耶,但我沒練過
10/10 03:37, 2F

10/10 06:48, 8年前 , 3F
拉花會不會捨不得喝
10/10 06:48, 3F

10/10 11:09, 8年前 , 4F
乳清+咖啡 真的有時候很搭 意外好喝
10/10 11:09, 4F
文章代碼(AID): #1PsxEcNf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sxEcNf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