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泡沫很多的乳清調配
小弟前陣子買了eatme的乳清
好喝是好好喝但
每次搖完泡沫都很多
加了牛奶搖完更多....
而且喝起來還有點綿密(誤
今天剛好煮了2份espresso
再把乳清加上去
OMG!
意外的搭呀XD
推薦給有在喝咖啡的巨巨~
記得用咖啡杯裝
感覺超寫意der
--
◢█ █ ●
█◤ ψQSWE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3.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570598.A.5E9.html
推
10/10 01:53,
8年前
, 1F
10/10 01:53, 1F
→
10/10 03:37,
8年前
, 2F
10/10 03:37, 2F
→
10/10 06:48,
8年前
, 3F
10/10 06:48, 3F
推
10/10 11:09,
8年前
, 4F
10/10 11:09, 4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