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開吃文-MuscleTech酪蛋白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杯)時間8年前 (2017/10/07 23:25), 8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因為狂購症。買了一罐昂貴的酪蛋白。 (運費很昂貴) 因為看到酪蛋白的廣告中,總是說,他有8小時持續釋放的神奇效果。 但是,又爬文看到版上說,酪蛋白吃起來濃濃稠稠。感覺很噁心。 最好加多一點的水。 我總是覺得是不是買錯了?不過,買錯了,還是要吃阿。 因為我也不想虧本賣。本來就想吃看看。所以,還是開吃了。 我買的是MuscleTech Nitro-Tech Casein Gold。 MuscleTech這牌子。我之前有問版友,版友說有化工味。我也害怕。 所以,買了香草口味。5磅的。 https://imgur.com/Jy86BUl
杓子。是32公克。蛋白質24公克。 https://imgur.com/Ahbl6hc
看起來像其他品牌乳清。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我習慣乳清加水果(香蕉、奇異果、蘋果等),這次加了火龍果。 https://imgur.com/eQ8zIP6
還有,因為這種乳清,沒有BCAA。所以,我加了沒有含咖啡因的amino。 我覺得睡前可以吃這種不含咖啡因的amino。 https://imgur.com/1BeJnmM
加上冰塊跟水。還有原來的乳清,水果、amino放到果汁機裡面。 https://imgur.com/kLCikup
打成冰沙。成功。 https://imgur.com/LQi4Y9E
心得: 口味沒有想像的濃稠。也不會噁心。還很順口。 不會說,吃完會有口乾的狀況。需要更多的喝水。 味道方面,我選擇最安全的口味。「香草」。就不太可能出現化工味。 我習慣這樣的方式喝乳清。早上一杯乳清加水果,加冰塊,用果汁機打成冰沙。 也是這種吃法。早餐就省掉了。 ----------------------------- 最近開吃的品牌: 1.Cellucor COR-Performance Gainer:(C4公司說要增重,一勺才340大卡)。 香草口味。非常順口。味道濃郁。是我吃過最香的香草口味。 不過,5.5磅的重量,也才28份。一勺88公克。(太貴了) 不然,340大卡的熱量,說要增重,也有點好笑。 2.AllMax Nutrition AllWhey Classic:版友推薦ALLMAX,說他不錯喝。 我吃草莓口味。覺得還順口。不過,我健身房朋友,喝了巧克力口味。 他說有點噁心。化工味十足。 3.SAN 100% Pure Titanium Whey:熱帶水果口味。吃起來就是有調整過的。 就當作果汁粉在喝。之前買1磅。不含運費。買一送一,才15美元。(不含運費) 在國外網站買乳清,真是覺得便宜。但最令人痛恨的,是該死貴的運費。 還有要躲海關,怕購買金額太高。會被課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97.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389955.A.D08.html

10/07 23:35, 8年前 , 1F
中醫說酪蛋白難消化,常時間停留在體內不好,是真的嗎
10/07 23:35, 1F

10/07 23:35, 8年前 , 2F
10/07 23:35, 2F
我不知道。我只有負責吃完他。我把乳清當作奶粉,加水果打成冰沙吃。 因為用水泡。有的牌子不容易散,吃起來又很無聊。我才想花樣來吃。

10/07 23:39, 8年前 , 3F
英國牌的味道真的超噁 喇不散結成塊的更是噁上加噁
10/07 23:39, 3F
換成我那種吃法看看吧!就會散開了。之前買MP,純開水沖泡。也是有結塊現象。 有些公司的口味會失敗。最安全的方式,選擇香草。自己在調味。 像版上最近賣的乳清,海鹽口味?好奇怪的口味。我連買都不敢。 ※ 編輯: clark0816 (101.138.97.220), 10/07/2017 23:42:30

10/08 00:03, 8年前 , 4F
目前為止 我覺得ON 金牌最好溶XD 再來是戰神
10/08 00:03, 4F

10/08 00:10, 8年前 , 5F
原po這次有把乳清結成冰塊再喝嗎
10/08 00:10, 5F

10/08 00:10, 8年前 , 6F
開玩笑的啦 感謝分享
10/08 00:10, 6F

10/08 00:44, 8年前 , 7F
鮮乳的蛋白質來源好像也就是酪蛋白?
10/08 00:44, 7F

10/08 07:26, 8年前 , 8F
allmax要買花生巧克力 很好吃
10/08 07:26, 8F

10/08 08:02, 8年前 , 9F
持續釋放換個講法就是難消化啊
10/08 08:02, 9F

10/08 08:55, 8年前 , 10F
實驗精神給推,但我還是喝便宜的就好,荷包不夠。
10/08 08:55, 10F
五磅的乳清,定價是60美元。打8折。約48美元。乳清價格算不貴。 但是,貴的,用髒話說,他媽的運費真貴。 最便宜的運費:33美元。 FedEx Economy $39.22 DHL Express $40.20 台灣的乳清太貴。都是被運費吃掉了。幹。 ※ 編輯: clark0816 (101.138.97.220), 10/08/2017 09:21:10

10/08 16:52, 8年前 , 11F
這款
10/08 16:52, 11F

10/08 16:54, 8年前 , 12F
這款巧克力 ,口味還可以而口感還是樣會沙沙得標,不過
10/08 16:54, 12F

10/08 16:54, 8年前 , 13F
個人認為最大的好處是不用擔心乳糖不耐造成的脹氣
10/08 16:54, 13F
文章代碼(AID): #1PsF83q8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PsF83q8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