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脫離包皮苦海的手術心路歷程

看板Mancare (男性保養)作者 (vickywow)時間4周前 (2026/05/25 15:06), 2周前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本人包皮超長,宛如大象鼻 一直到國中畢旅才意識到 自己弟弟怎麼長得跟別人不太一樣.. 想說可能還沒發育完全吧?! 小時候醫生跟我說 以後變大包皮就會慢慢退下來 現在醫生應該老了,但我的大象鼻還在那 幸運的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發炎過 但包皮過長加減還是讓我有點自卑 雖然女友對我不離不棄也不曾嫌棄過 但她的手機通訊錄裡一直把我輸入為「大象」 每次看到我都在唱「大象~大象~泥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為了幽默回應她不影響我們的相處, 我都回:「馬罵說~鼻子長才是票釀」 除了上面提到的 我最在意的還有割完後,性事方面的感受度 因為之前就算勃起,也幾乎都是蓋在包皮下 只有頭能露出一點點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真正享受過性愛 網路查到包皮槍會把神經層什麼的都切掉 可能會影響快感 雖然很多畢了業的學長說沒什麼差 但我總覺得感受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一生一次不想賭 而且爬文看到幾篇脫釘不是很順利的案例 真的是不想面對那種情況 後來開始研究包皮筋膜折疊 除了可以保留更多底下的神經與血管 還可以順便增粗! (眼睛一亮) (雖然言下之意就是把割下來的皮再包上去) 粗度不會差到太多 不過能順便增粗+蓋掉一點色差當然更好 加上不用擔心釘子沒掉或是要去拔釘的問題 對我這種蕭貪+怕麻煩的人來說簡直救星 手術當天,原本是想選舒眠麻醉 但因為我沒有提前跟診所說 診所那邊需要專門請麻醉科的醫師來評估 我也不想等,來都來了 用局部麻醉直接開割,不拖了直接上 我記得我那時雙手緊握著拳頭 咬著下嘴唇眼睛盯著天花板 心理想:您北揪勇ㄟ啦!!沒在怕的 be a man!!!!!! 吸氣!!!!~~~~~~ 結果打麻醉沒有想像中的痛 我覺得真的要說,打球被撞到踢到老二更痛.. 因為那個痛是會持續一陣子的 但麻醉大概就忍過那1~2秒就無感了 一開始把我包莖多年的皮切下來後 助理驚嘆:「哇!其實沒有很髒欸」 我說:「真的嗎?」 助理:「不然你自己看看」 我:「先不用 謝謝」 她說之前有患者的包皮垢是「鎧甲」等級的 整個過程約45分鐘結束 雖然我喜歡聊天,放鬆下來後幾乎都在滑手機 諮詢的時候覺得醫師人很好很健談 也想過可以聊天分散注意力 但後來沒有太多的交談,讓醫師專注的處理我的老二~ 突然…. 醫師:「你是不是很想拍自己的老二?」 我:「沒有 不想」 術後醫生特別交代不要劇烈運動 前三天擦澡、每天按時換藥即可 因為是用可吸收線,術後照顧相對簡單 但要停機一個月(術前已把彈藥上繳完畢) 就當順便修身養性XD 目前術後2週,勃起的時候腫脹感比較明顯 工作和生活沒有遇到太大問題 如果真的要問有什麼建議可以給 大概就是希望大家如果有去做 記得買緊一點的內褲 但要選有彈性、親膚材質的 然後褲子穿寬鬆一點 這樣走路的時候一直摩擦比較不會有感覺 還有就是最好找離家近一點的診所 萬一有什麼狀況也可以就近處理 最後附上我做的前後粗度比較圖 具實驗證實周長增加了1cm XD <<R-18 警告-未滿18歲請勿觀賞>> 術前 https://myppt.cc/46VlF 術後 https://myppt.cc/Bdc58 密碼:今天的日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ncare/M.1779692811.A.9D8.html ※ 編輯: pgf1314 (101.12.161.74 臺灣), 05/25/2026 15:17:10

05/25 15:35, 4周前 , 1F
恭喜
05/25 15:35, 1F

05/25 17:09, 4周前 , 2F
就怕色差很醜
05/25 17:09, 2F

05/25 19:00, 4周前 , 3F
有術前包頭的照片可以參考嗎?
05/25 19:00, 3F

05/26 22:20, 4周前 , 4F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手機通訊錄那一段就覺得是創作文XD
05/26 22:20, 4F

05/26 22:20, 4周前 , 5F
(誤會拍謝)
05/26 22:20, 5F

05/27 07:57, 4周前 , 6F
謝謝分享
05/27 07:57, 6F

05/27 14:07, 3周前 , 7F
感謝分享 好奇你這樣費用多少?
05/27 14:07, 7F
包含術後換藥的耗材+傷口保護液等等… 總共4萬初左右,實際建議你還是直接去和醫師確認比較準

05/29 15:15, 3周前 , 8F
我最近也在猶豫要包皮槍還是筋膜折疊
05/29 15:15, 8F

05/29 17:56, 3周前 , 9F
你好勇喔 下次挑戰不用麻藥看看?
05/29 17:56, 9F
不用了吧? 包皮不會再長回來了啦

06/01 14:29, 3周前 , 10F
看到女友對著你唱大象~大象那段,我整個拳頭都硬了,為何
06/01 14:29, 10F

06/01 14:29, 3周前 , 11F
你能忍受你女友那樣挪揄你
06/01 14:29, 11F
還好啦 就當兩人為生活製造一點樂趣

06/02 14:26, 3周前 , 12F
可以請問大大是在哪手術的嗎?最近也有這個需求跟打算
06/02 14:26, 12F

06/02 14:26, 3周前 , 13F
想說參考看看
06/02 14:26, 13F
喔喔不知道你住哪?我是在新莊好幸福找張院長割的

06/03 02:07, 3周前 , 14F
看起來有留一段包皮,這樣比較好看而且好用
06/03 02:07, 14F
就看人囉

06/03 11:47, 3周前 , 15F
這樂觀到像一種味
06/03 11:47, 15F
我只剩樂觀了 ============= 另外有站內信的朋友,我已經回囉 ※ 編輯: pgf1314 (49.218.230.72 臺灣), 06/03/2026 15:29:07

06/08 17:04, 2周前 , 16F
第一次聽到筋膜折疊這方式
06/08 17:04, 16F
文章代碼(AID): #1g4_KBdO (Mancare)
文章代碼(AID): #1g4_KBdO (Man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