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選擇] 請大家幫選開架粉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PO列出來的清單四個當中,我有三個. 用推文太長了,所以就回文講下我的心得.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油性,夏天T字部位會略為出油,雖會出油但不會感到不舒服. 也沒用過吸油面紙,粉刺從沒斷過,痘痘偶爾會爆出來. 控油力真得不錯,記得四月初用這塊時,太陽穴跟眼周一整個緊繃. 本來以為是保濕沒做好,但用其他塊
(還有1020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七月初要去印度玩,前天在臉書看到印度柏油路融化黏住路人鞋子的影片,真的是嚇得半死!!!. 很怕底妝也融得一塌糊塗QQ於是想來物色粉餅!.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混油,鼻子會出油兩頰偏中性,會長痘痘,有色素痘疤(不是凹洞),很會流汗. 想選粉餅是因為感覺好像會比液狀底妝控油,而且又方便,還好像對皮膚會比
(還有10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