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蘭芝的新品超持色柔焦慕絲粉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阿歪)時間10年前 (2016/06/16 16:4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陣子去靠新光南西的櫃點 櫃姐就蠻熱心的介紹 我是問她新的超持色柔焦慕絲粉餅 櫃姐也說它的質地比較特別是類黏土之類的...其實和原PO說的差不多 我就問她說可以試臉上嗎?! 最後她就幫我卸妝>保養>然後輕抹在臉上 櫃姐手法超溫柔的 抹起來感覺還蠻細緻的 我本身是乾肌 但鼻翼兩側也沒卡粉 妝感貼合度好 而妝感也就跟原PO說的一樣是微霧面 櫃姐就跟我說可以去晃一晃看它的持妝效果 人好也沒猛推 最後我就回櫃買了一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69.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066881.A.240.html

06/16 18:39, , 1F
我剛剛也買了! 但我是混合偏油 希望
06/16 18:39, 1F

06/16 18:39, , 2F
也適合我
06/16 18:39, 2F

06/16 23:36, , 3F
求上妝手法
06/16 23:36, 3F
s大 它上妝方式就跟一般粉餅一樣 沒有什麼小撇步 不過我鼻翼周圍比較乾 偶爾會先敷一下化妝水 先上其它部位 等吸收後再上 ※ 編輯: zelmaplott (123.204.169.132), 06/17/2016 14:45:34
文章代碼(AID): #1NOcV190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cV190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