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蘭芝的新品超持色柔焦慕絲粉餅
前陣子去靠新光南西的櫃點 櫃姐就蠻熱心的介紹
我是問她新的超持色柔焦慕絲粉餅
櫃姐也說它的質地比較特別是類黏土之類的...其實和原PO說的差不多
我就問她說可以試臉上嗎?!
最後她就幫我卸妝>保養>然後輕抹在臉上
櫃姐手法超溫柔的 抹起來感覺還蠻細緻的
我本身是乾肌 但鼻翼兩側也沒卡粉 妝感貼合度好
而妝感也就跟原PO說的一樣是微霧面
櫃姐就跟我說可以去晃一晃看它的持妝效果
人好也沒猛推 最後我就回櫃買了一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69.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066881.A.240.html
推
06/16 18:39, , 1F
06/16 18:39, 1F
→
06/16 18:39, , 2F
06/16 18:39, 2F
→
06/16 23:36, , 3F
06/16 23:36, 3F
s大 它上妝方式就跟一般粉餅一樣 沒有什麼小撇步
不過我鼻翼周圍比較乾 偶爾會先敷一下化妝水 先上其它部位 等吸收後再上
※ 編輯: zelmaplott (123.204.169.132), 06/17/2016 14:45:3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