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016/6月 置底打屁閒聊區消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6 14:01),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4468307882607 BBIA 紅綠管 絲絨唇膏大軍來啦~~~ 想當初剛看到的時候朋友問我要不要買 我還回她 "才不要勒~感覺很沒質感~" 殊不知!!! 下了三單最後還是包了八隻回來 (對不起我下次會檢討) 4468308088054 總共買了八個色號 01 02 04 05 06 07 08 09 第一單買了01 02 05 08 覺得驚為天人 cp值也太高了索性下第二單包了06 09 結果下完看到04 07的評價最好 於是又默默買了第三單..... (03 10兩支沒買 因為查了很多試色文覺得10跟01、08很像 03跟02很像) 4468284092688.jpg 簡單的唇膏本體顏色+手上全試色 (5s 鏡頭+室內燈光 目視無色差) 基本上看到是什麼顏色塗出來就是什麼色 4468283935652.jpg 質地是滑順的霧面 (不像有些唇膏是乾乾的霧面) 非常顯色!! 而且很好塗勻~ 接下來是嘴唇試色 先上素唇 / / / 防雷 / / / 4468362503418 痾 就這樣囧 好了趕快來看試色照 正拍↓ 4468284300542.jpg (自己拍完覺得有點噁好像什麼八嘴怪) 斜側拍↓ 4468284243410.jpg 01 正紅色 就是正紅色XD 02 顯色的桃紅色 本尊有點螢光感 但我覺得有點韓妞感~很喜歡 04 很溫和超級溫和的淡裸粉色 適合一般學生上課 05 深紫紅色 俗稱壞皇后色XD 很顯白!! 06 裸橘色 剛擦上去覺得完了!!但是化全裝之後擦有種難以言喻的美~~很歐美名模的感覺 XD 07 杏桃色 很青春的粉色 比04鮮艷一點 但又沒有02這麼顯眼 08 豆沙色 很溫柔沉穩的顏色 擦上去家教媽媽就覺得你是好老師 09 深橘棕色 原本怕會很像吃檳榔的唇色 結果意外的冷豔顯白~~ 挑選方針: 想選萬用色或給保守的人→04 08 想要青春一點→02 07 舞會、party、各種要搶鋒頭的場合→01 05 09 想當歐美名模 (啥XD)→06 我個人的推薦順序是 02>04=08>05=09>01>07>06 綜合顏色的特別度和我的喜好排的 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 1. 便宜又顯色 2. 質地滑順好塗均勻 3. 不黏頭髮 4. 持久不掉色 5. 霧面但是嘴唇不會乾 缺點 ---- 1. 會沾杯 (但不太掉色) 2. 卸妝要仔細不然顏色容易卡唇紋裡面 -------------- ig: cheagi -------------- 就這樣~~ 簡單分享到這邊結束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6.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012350.A.CD6.html ※ 編輯: s951225a (101.13.128.176), 06/16/2016 01:40:39

06/16 01:53,
原po唇形很美!!
06/16 01:53
太感動了QAQ我一直覺得我嘴巴怪怪的說

06/16 01:55,
06意外地不討喜QQ
06/16 01:55
其實我覺得06擦起來有種特別的美耶~ 只是我不太敢擦出門哈哈 收藏用XDD

06/16 01:59,
嘴唇很好看
06/16 01:59

06/16 02:02,
推~~一直很期待你發(有追ig的小粉絲XD
06/16 02:02
我昨天組好照片一直不敢發 覺得八嘴怪照片有點可怕 拖到半夜才發XDD

06/16 02:05,
買了2、4、6,依然對6抱持期待!!X
06/16 02:05

06/16 02:14,
拿到兩天後04就斷了 QQ 該怎麼處理...
06/16 02:14
天吶~~~(拍拍) 要是我就包衛生紙繼續用XD 不要帶出門應該沒關係哈哈哈

06/16 02:22,
4超美
06/16 02:22

06/16 02:35,
已有4跟8 2跟7好生火啊
06/16 02:35

06/16 03:26,
跟樓上一樣 買了4、8 被燒2、7><
06/16 03:26

06/16 04:02,
樓上 2.7買了不會後悔的!!
06/16 04:02
真的!!!XD

06/16 04:21,
阿寄推推
06/16 04:21
謝謝><

06/16 06:08,
2好好看
06/16 06:08

06/16 07:39,
06/16 07:39

06/16 07:44,
2,7!!!
06/16 07:44

06/16 07:51,
有45678看完想買2..
06/16 07:51

06/16 08:03,
個人買了6號覺得很超值,但是唇部沒顧好
06/16 08:03

06/16 08:03,
會太乾脫皮......
06/16 08:03

06/16 08:18,
推齊全的試色,買了8被生火2
06/16 08:18

06/16 08:42,
有1 6 想試2 8QQ
06/16 08:42

06/16 09:22,
bbia先推再說
06/16 09:22

06/16 10:34,
昨天剛收到7好喜歡想再買!哈哈燒到2跟4
06/16 10:34

06/16 10:34,
也有點想挑戰6!!
06/16 10:34

06/16 11:34,
6好像很挑人... 燒 2、4、7、8..
06/16 11:34

06/16 12:24,
我覺得2跟3不像耶!3更桃一些,擦起
06/16 12:24

06/16 12:24,
來比2還更顯齒白~
06/16 12:24
這...是要我下第四單嗎XDDD

06/16 13:13,
2真的很韓妞的螢光桃紅(一開始有點不
06/16 13:13

06/16 13:13,
習慣XD)、覺得滿顯白
06/16 13:13
真的~~我ㄧ開始也不習慣 但真的美><※ 引述《wupeiyu (殺破狼)》之銘言: : 有時候 : 只想分享一張妝容照 : 或者只想分享一點簡單的產品心得 : 又或者只是想打屁閒聊幾句但怕佔了版面 : 置底打屁閒聊區歡迎妳! : 閒聊區就是什麼都可以聊 : 只要跟彩妝相關的感受、心得、生活、喜怒哀樂 : 就到置底閒聊區吧! : =====板主微公告===== : 因為wings30222板主的工作變得持續忙碌的關係, : 所以我們兩個討論過後,她決定請辭美妝板主QQ : 雖然我很認真的慰留並且表示他忙碌無法上網的時候我可以cover, : 但她為了避免爭議而且也不知道會持續忙碌多久...>< : 因而最後還是決定請辭美妝板主。 : 接下來暫時美妝板的板主會只剩我一個orz : 除了翅膀兒的請辭文以外, : 我先在這篇文章當中微公告一下~~ : 之後會徵求新板主噢~~~請有志之士來報名一起管板吧~~QQ : 我知道這份工作沒有薪水而且又莫名忙碌還常常要當柯南Orz : 但為了美妝板還是希望能有人一起來管理, : 只靠我一個我怕我也撐不住~~TAT : 這段時間請各位板友思考一下噢~~ : 有意願一起來管板的朋友也歡迎站內信我~ : 我會盡快辦理新板主徵選的>< : ===================== : 2016/6月置底閒聊開始 : 下次更新預計為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056874.A.261.html

06/16 14:07, , 1F
是不是按到什麼XD
06/16 14:07, 1F
文章代碼(AID): #1NOa2g9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a2g9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