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et n Wild 眼影盤試色及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翎風)時間10年前 (2016/06/14 22:24),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Joan 今天來分享一盤便宜又好用的眼影盤, Wet n Wild的Color Icon Collection Eyeshadow Set 一盤美金4.99,有時候如果遇到打折時會更便宜(像現在drugstore買三送一) 我在drugstore買了Petal Pusher 736和 Comfort Zone 738 先來看試色 http://i.imgur.com/BT5axF2.jpg
粉色調的736 http://i.imgur.com/11qr1OH.jpg
大地色、特殊色兼具的738 736和738一起試色過後,我只推738 我個人覺得738的粉質比736好 另一個優點是珠光色比較多,眼影色澤很美,好上色好暈染,上眼後很持久 這禮拜早上起床特別喜歡東摸摸西摸摸,導致上妝時間不夠 但用這一盤眼影我可以迅速畫好一個簡單眼妝 http://i.imgur.com/lFThCQ7.jpg
晚上六點後的眼妝雖然顏色不像早上那麼亮麗,但是大致上顏色還在 不會暗沉到完全不能看的地步 http://i.imgur.com/SdQArbn.jpg
至於736,我覺得它不適合我,我拿它來畫眼妝容易髒 736右排第一格眼影的顏色很美,但它沒有美到我可以為了它一個眼影而留下736 所以736我把它出清了 這禮拜用了738以後,我覺得738的CP值很高 顏色漂亮,又可以搭配出多款眼妝,好暈染、粉質細膩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位不高,在台灣開架眼影,兩、三百買8色眼影盤,還要品質好 根本很難找到,這盤送禮自用兩相宜 推薦給大家~ ☆ 最後偷渡BBIA的唇膏 http://i.imgur.com/B0xtAOG.jpg
這是我在G市買的 前天在家裡練習化妝, 用眼影刷的時候習慣會用手去捏一下刷毛 當我畫完眼妝畫唇彩時,我忘記手上拿的是唇膏不是刷具,習慣性一捏...... 悲劇發生了 http://i.imgur.com/ewbVWBz.jpg
紅管01被我腰斬了orz 它有幸成為我第一支用完的唇彩。 (天氣太熱,唇膏都變軟了,雖然不到變形的地步,但是施加外力後就......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33.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914267.A.75E.html

06/14 22:31, , 1F
拍拍
06/14 22:31, 1F
紅管的香味讓我有點滅火 一開始聞覺得有點香,但聞幾次以後就覺得太香了...... 有點受不了 買了1、3、5,五適合秋冬,不太適合唇紋深的我,3勉強 1是紅管三支裡我比較喜歡的

06/14 22:35, , 2F
一直都好想要這盤~~
06/14 22:35, 2F
這盤很不錯喔

06/14 22:41, , 3F
愛妳的文章
06/14 22:41, 3F
謝謝(*^‧^*)

06/14 22:44, , 4F
738的第7個顏色跟colourpop的bae好
06/14 22:44, 4F

06/14 22:44, , 5F
像!
06/14 22:44, 5F

06/14 23:30, , 6F
前幾天也剛收到我的comfort zone,但
06/14 23:30, 6F

06/14 23:30, , 7F
我覺得它有個很重的蠟筆味,我不是很
06/14 23:30, 7F

06/14 23:30, , 8F
喜歡QQ
06/14 23:30, 8F

06/14 23:38, , 9F
剛剛拿出來聞,沒什麼味道,可能我放了
06/14 23:38, 9F

06/14 23:38, , 10F
一陣子才拿出來用,讓它通風一下試試看
06/14 23:38, 10F

06/14 23:40, , 11F
請問妳在用眼影盤的時候,會交叉用嗎?感
06/14 23:40, 11F

06/14 23:40, , 12F
覺光morphe那篇文章,選擇就超多。
06/14 23:40, 12F
我會盡量讓自己每天用不同的眼影盤, 早上有時來不及可能就拿用過覺得好用的眼影盤,morphe 12S、ZOEVA、738 下班回家會拿沒用過的眼影盤來用用看,好用的就列入上班眼影盤行列(安全牌) 不好用或不喜歡的就列入考察名單,試過幾次發現還是一樣就轉手賣掉 今天晚上練習的是BH COSMETICS的WILD眼影盤(最近系列出了第四盤,收集控發作QQ) 還有e.l.f smoke眼影盤

06/14 23:52, , 13F
喜歡你的試色分享!
06/14 23:52, 13F
我也喜歡桂的眼妝分享!(狀態顯示:已追蹤FB、youtube)

06/15 00:12, , 14F
738好美
06/15 00:12, 14F
這盤真的CP值很高,值得入手~

06/15 00:30, , 15F
幫QQ 沒想到第一支唇膏是這樣用完
06/15 00:30, 15F

06/15 00:30, , 16F
06/15 00:30, 16F
沒錯QQ,之後要轉戰金管(喂

06/15 00:43, , 17F
我也買1358!!
06/15 00:43, 17F
4我自認為不適合(健康肌),有點想收2,但香味讓我卻步,之後有機會說不定會買7

06/15 01:24, , 18F
我有bh120色,因為太多色反而困擾。導致
06/15 01:24, 18F

06/15 01:24, , 19F
只用大創,之後買35色,可能不會困擾成這
06/15 01:24, 19F

06/15 01:24, , 20F
樣,但對12色也心動。
06/15 01:24, 20F
12色就很好配了,2色、3色各種組合 我自己是不會買bh的120眼影盤,太大盤會讓人有選色障礙

06/15 03:45, , 21F
請問你覺得自己有特別偏好的配色或色系嗎
06/15 03:45, 21F

06/15 03:45, , 22F
06/15 03:45, 22F
我目前偏好金、橘、酒紅色眼妝,上班化這類眼妝很安全(大地色也是安全牌) 不過也會買黃、藍、綠、紫等特殊色眼影,畫畫看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06/15 09:16, , 23F
推comfort zone,有一個紅棕色偏光的藍
06/15 09:16, 23F

06/15 09:16, , 24F
色(?)超級美
06/15 09:16, 24F
那一格是右下角的那一色,很美!

06/15 10:28, , 25F
為什麼要捏刷毛啊?會怎樣?(好奇)
06/15 10:28, 25F
因為我有兩支暈染刷愛炸毛,會捏捏它們順毛一下

06/15 12:57, , 26F
大大好像不太注重眉毛欸...
06/15 12:57, 26F

06/15 14:42, , 27F
被發現了!,因為我不太會畫眉毛,所以
06/15 14:42, 27F

06/15 14:42, , 28F
只有修眉,沒有畫,之後會慢慢學習怎麼
06/15 14:42, 28F

06/15 14:42, , 29F
畫眉毛(原本眉型更亂(T_T)
06/15 14:42, 29F
今天有試畫一下眉毛, http://i.imgur.com/gZvEPsp.jpg
大概是這樣,人生第三次畫眉orz ※ 編輯: joan1325 (114.27.233.107), 06/15/2016 17:26:01

06/16 00:00, , 30F
素眉就很濃,羨慕
06/16 00:00, 30F

06/18 19:00, , 31F
我沒記錯的話 這家的眼線筆以前在板上蠻
06/18 19:00, 31F

06/18 19:00, , 32F
夯的:D
06/18 19:00, 32F
文章代碼(AID): #1NO1ERT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1ERT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