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泰國kailijumei 果凍口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BeeLove)時間10年前 (2016/06/02 19:19),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26)
留言4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閒來無事在滑手機的時候 忽然看到了這篇文章 http://goo.gl/qZdqGv 如果懶得點進去網址 可以看下面的截圖就好 http://i.imgur.com/WSsO1Tv.jpg
http://i.imgur.com/NspTKZq.jpg
http://i.imgur.com/EDAwknK.jpg
網址,圖片來源皆為:pikicast 覺得這唇膏外型真是美到爆炸!!(我承認我就是容易被外表迷惑的人) 從包包拿出來應該很吸引目光 送人當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文章內容有敘述唇膏運用了感溫變色的科技,能隨著體溫及時間變化色澤,營造自然紅潤 的美唇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價錢 但不確定是否為官網 http://i.imgur.com/0duyhbX.jpg
剛才也詢問了代買價錢 她說她不知道這個品牌 所以價格也不能確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品牌 或是已經使用過的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 貼上veluriya大給的試色文 http://mery.jp/247967 貼上rachel30617給的韓文評論 http://m.wikitree.co.kr/main/news_view.php?id=2619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866390.A.74A.html

06/02 19:23, , 1F
看起來好好吃...
06/02 19:23, 1F
不知道什麼口感..

06/02 19:23, , 2F
06/02 19:23, 2F
我是搜索到這個網址沒錯,所以這是官網嗎?

06/02 19:24, , 3F
美耶 加ㄧ好奇
06/02 19:24, 3F

06/02 19:24, , 4F
生火
06/02 19:24, 4F
好期待代買可以找到喔!!!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19:26:40

06/02 19:26, , 5F
生火了 ~~~
06/02 19:26, 5F

06/02 19:28, , 6F
我是從http://mery.jp/247967看到的
06/02 19:28, 6F

06/02 19:30, , 7F
算是一篇試色文,網站跟IG的連結在下面
06/02 19:30, 7F

06/02 19:32, , 8F
超美!不過乾燥花會不會刮嘴唇啊
06/02 19:32, 8F
希望有使用過的人來發表一下心得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19:34:43

06/02 19:34, , 9F
剛剛看了一下,他們東西泰國沒有實體店
06/02 19:34, 9F
沒有實體店好傷心

06/02 19:36, , 10F
呃...我前面的推文被切了
06/02 19:36, 10F
不是啦,是網址跟文字連在一起了,所以我有編輯過,但有點小失敗,請原諒我,我在試 試看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19:44:14

06/02 19:43, , 11F
路過被燒 好美...
06/02 19:43, 11F

06/02 19:44, , 12F
沒差啦,反正網址能點就好XD
06/02 19:44, 12F
還是不行,所以我另外把網址拉到文章了

06/02 19:47, , 13F
好美!
06/02 19:47, 13F

06/02 19:47, , 14F
讓我想到寶雅有賣的那種,裡面有乾燥花
06/02 19:47, 14F

06/02 19:47, , 15F
的指緣油
06/02 19:47, 15F
我也有看過,不知道擦起來是怎樣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19:51:36

06/02 19:51, , 16F
好美啊!!!!!
06/02 19:51, 16F
放火燒大家!!

06/02 19:55, , 17F
超級美
06/02 19:55, 17F

06/02 19:55, , 18F
剛剛找了蝦皮 原版要980 金箔要一千多 滅
06/02 19:55, 18F

06/02 19:55, , 19F
火了...
06/02 19:55, 19F
因為有金箔,所以開了天價?!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19:57:43

06/02 19:58, , 20F
樓上,根本不用在蝦皮買啊,官網可以買
06/02 19:58, 20F

06/02 19:59, , 21F
現在一支17美金,換算台幣也才560左右
06/02 19:59, 21F

06/02 20:11, , 22F
推看起來好吃+1
06/02 20:11, 22F

06/02 20:31, , 23F
怎麼感覺4色擦起來都一樣
06/02 20:31, 23F
重點是造型?!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20:32:31

06/02 20:36, , 24F
昨天才看到韓網介紹說這是漂亮的垃圾
06/02 20:36, 24F

06/02 20:36, , 25F
@@
06/02 20:36, 25F
什麼!!!怎麼瞬間滅火的感覺,想知道為什麼這麼介紹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20:43:19

06/02 20:56, , 26F
啊啊抱歉剛剛找原文發現內容其實也沒
06/02 20:56, 26F

06/02 20:56, , 27F
有很嚴重啦XDD 是說發色力還好(可能
06/02 20:56, 27F

06/02 20:56, , 28F
就是潤色護唇膏的程度?)然後太漂亮
06/02 20:56, 28F

06/02 20:56, , 29F
了捨不得用,是漂亮的垃圾(應該是指
06/02 20:56, 29F

06/02 20:56, , 30F
無用物)
06/02 20:56, 30F

06/02 20:57, , 31F

06/02 20:57, , 32F
view.php?id=261963
06/02 20:57, 32F

06/02 20:57, , 33F
懂韓文的板友可以看看 應該不會滅火
06/02 20:57, 33F

06/02 20:57, , 34F
啦這個評論XD
06/02 20:57, 34F
就是個可以出去炫耀的裝飾品

06/02 20:57, , 35F
很好奇用掉花朵出現要怎麼辦呢
06/02 20:57, 35F

06/02 20:58, , 36F
今天在FB也有看到,覺得超美的
06/02 20:58, 36F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21:04:20

06/02 21:07, , 37F
美但泰國東西我比較不敢用 不知道成分
06/02 21:07, 37F

06/02 21:07, , 38F
怎樣
06/02 21:07, 38F
其實我妹一直想跟我說唇膏的成分有多可怕,但是我一直阻止她

06/02 21:12, , 39F
是真的泰國嗎XD?
06/02 21:12, 39F
網路是如此介紹的

06/02 21:23, , 40F
我比較好奇的是霧面口紅
06/02 21:23, 40F

06/02 21:25, , 41F
那不是小三美日要Catie「說明」的唇膏嗎
06/02 21:25, 41F

06/02 21:28, , 42F
所以這到底是韓國還是泰國牌子??
06/02 21:28, 42F
其實我看到BBIA唇膏時,也疑惑了一下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21:30:58

06/02 21:31, , 43F
但是他們網站又說自己是中國牌子,
06/02 21:31, 43F

06/02 21:32, , 44F
現在正往美國發展中....= =??
06/02 21:32, 44F
所謂的羅生門事件就是這樣吧 ※ 編輯: BeeLove (111.246.132.20), 06/02/2016 21:38:13

06/03 13:14, , 45F
好酷,感覺顏色很淺
06/03 13:14, 45F

06/03 15:29, , 46F
現在有出現490-590的...感覺是假貨。官
06/03 15:29, 46F

06/06 08:31, , 47F
覺得看起來質感不好耶
06/06 08:31, 47F

06/14 00:57, , 48F
不是泰國 是中國
06/14 00:57, 48F
文章代碼(AID): #1NK1PMT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K1PMT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