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不好聞但好用的化妝品(nude by nature

現在人在澳洲 常看到這家說是澳洲第一名的有機化妝品牌
腦波一弱就買了!
(旁邊是好用的艾杜莎BB霜,覺得很好用所以省著用,結果就覺得越來越不好用哈哈)
(可能是因為過期變質了?但還是平均以上的好用)
本來想買粉餅,但覺得味道比較不好聞,就是沒有加香精,純粹粉的味道
BB霜擦在手上比較香一些,為了接下來旅途比較省事,我就買了BB霜
殊不知!
擦在臉上居然也是有粉味、廉價粉味、媽媽過期化妝品粉味!
男朋友說聞起來像屎(有沒有那麼誇張)
妝感不是很遮瑕,但我覺得夠了,已經有改善我的氣色
所以我不想放棄他QQ
想請問大家對於這種不好聞的底妝會混些什麼,讓他變好聞嗎?
http://imgur.com/khU90wU

話說這是我之前也買過不好用的BB霜(畫下來以茲紀念)
媚比琳就是個太白(相信很多版友都用過
BODY SHOP的也是有粉味!然後顏色太深,所以我是把它跟媚比琳混一起,
呈現出有點重的妝感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當時怎麼敢出門
睫毛膏是kiss me吧 好用的可以安心買
先謝謝各位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40.91.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215440.A.81A.html
※ 編輯: sv1723 (220.240.91.216), 05/14/2016 16:46:40
→
05/14 16:47, , 1F
05/14 16:47, 1F
推
05/14 17:04, , 2F
05/14 17:04, 2F
推
05/14 17:10, , 3F
05/14 17:10, 3F
推
05/14 17:15, , 4F
05/14 17:15, 4F
推
05/14 17:28, , 5F
05/14 17:28, 5F
推
05/14 17:29, , 6F
05/14 17:29, 6F
→
05/14 17:29, , 7F
05/14 17:29, 7F
哇 我沒有NUXE的油,但我有玫瑰果油,只是不覺得混了會變好XD
等我這次旅途先結束再買NUXE(感覺很強悍的油),不然行李要爆炸
推
05/14 17:29, , 8F
05/14 17:29, 8F
→
05/14 17:29, , 9F
05/14 17:29, 9F
我也是有默默把它用完欸好奇妙
推
05/14 17:30, , 10F
05/14 17:30, 10F
哈哈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小插圖 (扭腰)
※ 編輯: sv1723 (220.240.91.216), 05/14/2016 19:52:11
推
05/14 19:53, , 11F
05/14 19:53, 11F
推
05/14 20:33, , 12F
05/14 20:33, 12F
→
05/14 20:33, , 13F
05/14 20:33, 13F
→
05/14 20:33, , 14F
05/14 20:33, 14F
推
05/14 20:59, , 15F
05/14 20:59, 15F
→
05/15 14:19, , 16F
05/15 14:19, 16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