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好聞但好用的化妝品(nude by nature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butterflies)時間10年前 (2016/05/14 16:44),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kj6cZ9m
現在人在澳洲 常看到這家說是澳洲第一名的有機化妝品牌 腦波一弱就買了! (旁邊是好用的艾杜莎BB霜,覺得很好用所以省著用,結果就覺得越來越不好用哈哈) (可能是因為過期變質了?但還是平均以上的好用) 本來想買粉餅,但覺得味道比較不好聞,就是沒有加香精,純粹粉的味道 BB霜擦在手上比較香一些,為了接下來旅途比較省事,我就買了BB霜 殊不知! 擦在臉上居然也是有粉味、廉價粉味、媽媽過期化妝品粉味! 男朋友說聞起來像屎(有沒有那麼誇張) 妝感不是很遮瑕,但我覺得夠了,已經有改善我的氣色 所以我不想放棄他QQ 想請問大家對於這種不好聞的底妝會混些什麼,讓他變好聞嗎? http://imgur.com/khU90wU
話說這是我之前也買過不好用的BB霜(畫下來以茲紀念) 媚比琳就是個太白(相信很多版友都用過 BODY SHOP的也是有粉味!然後顏色太深,所以我是把它跟媚比琳混一起, 呈現出有點重的妝感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當時怎麼敢出門 睫毛膏是kiss me吧 好用的可以安心買 先謝謝各位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40.91.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215440.A.81A.html ※ 編輯: sv1723 (220.240.91.216), 05/14/2016 16:46:40

05/14 16:47, , 1F
畫的好可愛
05/14 16:47, 1F

05/14 17:04, , 2F
畫的超可愛XDD
05/14 17:04, 2F

05/14 17:10, , 3F
完全被畫給吸引!好可愛XD
05/14 17:10, 3F

05/14 17:15, , 4F
這是我喜歡的畫風XDDD
05/14 17:15, 4F

05/14 17:28, , 5F
上色很漂亮
05/14 17:28, 5F

05/14 17:29, , 6F
混nuxe的油一滴試試看呢?不過怕味道
05/14 17:29, 6F

05/14 17:29, , 7F
反而不會容在一起就變更恐怖XD
05/14 17:29, 7F
哇 我沒有NUXE的油,但我有玫瑰果油,只是不覺得混了會變好XD 等我這次旅途先結束再買NUXE(感覺很強悍的油),不然行李要爆炸

05/14 17:29, , 8F
那款媚比琳BB霜出了名的雷XD 不過我當時
05/14 17:29, 8F

05/14 17:29, , 9F
滿愛用的。
05/14 17:29, 9F
我也是有默默把它用完欸好奇妙

05/14 17:30, , 10F
畫的很好看
05/14 17:30, 10F
哈哈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小插圖 (扭腰) ※ 編輯: sv1723 (220.240.91.216), 05/14/2016 19:52:11

05/14 19:53, , 11F
畫得超可愛!
05/14 19:53, 11F

05/14 20:33, , 12F
我有用nude by nature的粉餅跟鬆粉(用
05/14 20:33, 12F

05/14 20:33, , 13F
刷子上),我覺得真的頗天然,皮膚負擔
05/14 20:33, 13F

05/14 20:33, , 14F
較低!聽說natio也不錯。
05/14 20:33, 14F

05/14 20:59, , 15F
LM喚顏
05/14 20:59, 15F

05/15 14:19, , 16F
畫好Q哦!
05/15 14:19, 16F
文章代碼(AID): #1NDkLGW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kLGW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