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akeupgeek眼影&修容(MUG)已刪文
我這次試水溫只買五種
想說量少就直接跟代購買現貨了
刷子刷色
http://i.imgur.com/jL46L5q.jpg

手指刷色(顏色順序不一樣,可是我懶得標了大家將就一下...)
http://i.imgur.com/KXwK20V.jpg

blacklight是藍+紫色偏光
maitai是粉+橘色偏光,不是很明顯
poppy在眼睛上沒有我想像中的橘,帶點粉色感覺
cosmopolitan沒甚麼特別感想,滿美的就是了XD
mocha原本沒有要買的,但是買來之後是我最喜歡的!
非常非常顯色,也很適合當收斂色
這五個顏色毫無意外的顯色
用手指刷色的時候沒有lorac pro那麼creamy跟顯色
但其實我覺得在眼睛上表現差異不大(至少一般人應該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比lorac pro略持久
http://i.imgur.com/jMcYO3P.jpg

簡單畫了個眼妝
眼睛前後段用mocha
中間眼褶處是cosmopolitan
中間眼褶以上用maitai暈染
然後是修容
http://i.imgur.com/HEscKuJ.jpg

順便拿我手邊有的修容來比較
NYX taupe的紅感在手上還好但是在臉上滿重的
CANMAKE小顏粉餅色號我不知道(被我撕掉了...)
但是顏色太黃了,在臉上總覺得怪怪的
MUG breakup介於兩色中間!在臉上非常自然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買了這個之後就沒有再用過NYX跟CANMAKE了
(我買的時候沒有看試色,是看這顏色是cool tone中間色就直接買了XD)
然後我的TAUPE被我弄裂掉了...
想說用酒精壓回去,倒酒精的時候不小心手抖了一下就變這樣了...
http://i.imgur.com/5VMCKYs.jpg

算了沒關係我有mug了哈哈哈哈 (゚∀゚ )y
-
最後偷渡一下marc jacobs粉底液
Re(marc)able Full Cover Foundation Concentrate
就是大沛跟cara都推過的那罐
我的色號是Bisque Taupe 28 - fair light w/ yellow undertones
比我本身膚色再深一點點
http://i.imgur.com/DE7nRUu.jpg

遮瑕度真的扯到不行,就像在臉上塗膚色立可白一樣(這樣形容好怪喔XDDDD
缺點是剛上妝的時候粉感滿重的(可能是我還沒找到適合的上妝方式)
但過了大概三小時出油之後會變得有點奶油肌fu
可是我沒拍到照片,等哪天我拍照了再上來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8.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162629.A.308.html
推
05/14 02:28, , 1F
05/14 02:28, 1F
→
05/14 02:43, , 2F
05/14 02:43, 2F
→
05/14 09:08, , 3F
05/14 09:08, 3F
→
05/14 09:08, , 4F
05/14 09:08, 4F
→
05/14 09:08, , 5F
05/14 09:08, 5F
推
05/14 10:06, , 6F
05/14 10:06, 6F
推
05/14 13:18, , 7F
05/14 13:18, 7F
推
05/14 14:44, , 8F
05/14 14:44, 8F
→
05/14 14:44, , 9F
05/14 14:44, 9F
推
05/14 20:33, , 10F
05/14 20:33, 10F
→
05/14 20:33, , 11F
05/14 20:33, 11F
→
05/14 20:33, , 12F
05/14 20:33, 12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