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akeupgeek眼影&修容(MUG)已刪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超級大西瓜)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2:0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次試水溫只買五種 想說量少就直接跟代購買現貨了 刷子刷色 http://i.imgur.com/jL46L5q.jpg
手指刷色(顏色順序不一樣,可是我懶得標了大家將就一下...) http://i.imgur.com/KXwK20V.jpg
blacklight是藍+紫色偏光 maitai是粉+橘色偏光,不是很明顯 poppy在眼睛上沒有我想像中的橘,帶點粉色感覺 cosmopolitan沒甚麼特別感想,滿美的就是了XD mocha原本沒有要買的,但是買來之後是我最喜歡的! 非常非常顯色,也很適合當收斂色 這五個顏色毫無意外的顯色 用手指刷色的時候沒有lorac pro那麼creamy跟顯色 但其實我覺得在眼睛上表現差異不大(至少一般人應該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比lorac pro略持久 http://i.imgur.com/jMcYO3P.jpg
簡單畫了個眼妝 眼睛前後段用mocha 中間眼褶處是cosmopolitan 中間眼褶以上用maitai暈染 然後是修容 http://i.imgur.com/HEscKuJ.jpg
順便拿我手邊有的修容來比較 NYX taupe的紅感在手上還好但是在臉上滿重的 CANMAKE小顏粉餅色號我不知道(被我撕掉了...) 但是顏色太黃了,在臉上總覺得怪怪的 MUG breakup介於兩色中間!在臉上非常自然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買了這個之後就沒有再用過NYX跟CANMAKE了 (我買的時候沒有看試色,是看這顏色是cool tone中間色就直接買了XD) 然後我的TAUPE被我弄裂掉了... 想說用酒精壓回去,倒酒精的時候不小心手抖了一下就變這樣了... http://i.imgur.com/5VMCKYs.jpg
算了沒關係我有mug了哈哈哈哈 (゚∀゚ )y - 最後偷渡一下marc jacobs粉底液 Re(marc)able Full Cover Foundation Concentrate 就是大沛跟cara都推過的那罐 我的色號是Bisque Taupe 28 - fair light w/ yellow undertones 比我本身膚色再深一點點 http://i.imgur.com/DE7nRUu.jpg
遮瑕度真的扯到不行,就像在臉上塗膚色立可白一樣(這樣形容好怪喔XDDDD 缺點是剛上妝的時候粉感滿重的(可能是我還沒找到適合的上妝方式) 但過了大概三小時出油之後會變得有點奶油肌fu 可是我沒拍到照片,等哪天我拍照了再上來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8.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162629.A.308.html

05/14 02:28, , 1F
頂一個
05/14 02:28, 1F

05/14 02:43, , 2F
BREAK UP是冷調最白肌色 不是中間色呀
05/14 02:43, 2F

05/14 09:08, , 3F
咦真的嗎 我錯了QQ
05/14 09:08, 3F

05/14 09:08, , 4F
這故事告訴我們試色還是要好好看不要
05/14 09:08, 4F

05/14 09:08, , 5F
偷懶
05/14 09:08, 5F

05/14 10:06, , 6F
BLACKNIGHT也太美啦......
05/14 10:06, 6F

05/14 13:18, , 7F
Blacklight燒燒燒燒燒
05/14 13:18, 7F

05/14 14:44, , 8F
black night 有今年好紅的pantone感
05/14 14:44, 8F

05/14 14:44, , 9F
05/14 14:44, 9F

05/14 20:33, , 10F
應該是錯有錯著 據說mug修容刷起來深
05/14 20:33, 10F

05/14 20:33, , 11F
有蠻多人買了建議色號說太黑 我買FAIR
05/14 20:33, 11F

05/14 20:33, , 12F
也有點怕 覺的該買最白
05/14 20:33, 12F
文章代碼(AID): #1NDXS5C8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XS5C8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