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粉底液推薦NARS美拍裸肌蜜持久控油效果佳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0:02),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小語, 今天要分享的是使用很滿意的美拍裸肌蜜 http://n30392.pixnet.net/blog/post/202104343 (圖文好閱讀網誌版 ) 本身是混合肌,兩頰很乾,t字非常容易出油, 在使用nars家的裸肌蜜之前, 所使用的粉底液不是太乾就是很容易出油, 約2年前看新秘的介紹而使用了nars家的瞬效裸肌蜜, 覺得很不錯,不會乾控油效果也不錯, 但持妝度也是還好不會太久, 前陣子看了新的美拍蜜,看評價持妝度很不錯, http://imgur.com/2gvmVmg
剛好有yahoo的購物金就買來試試看, 選的是偏亮白色terre neuve http://imgur.com/LodnpsM
實際顏色不會死白, 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http://imgur.com/Rl92ZXC
先來張平時什麼都沒擦的素顏圖, 皮膚毛孔較明顯,雙頰易泛紅 http://imgur.com/URP31Ms
上妝順序為蘭芝cc霜--美拍蜜--肌膚之鑰蜜粉, 美拍蜜擦起來不會乾不浮粉,感覺很薄&透氣, http://imgur.com/jEAgzSR
妝感比較薄透, 但遮瑕力不太夠,會在意黑眼圈或痘疤要再上遮瑕產品, 完妝後2小時在黃光下的實拍圖, 感覺是偏霧面的質感 http://i.imgur.com/zMFYQQ8.jpg
再來是5小時後的實拍圖, 因下午在戶外鼻子有點出油,但情況比其他粉底液來得不明顯, http://imgur.com/a656U0P
鼻子略出油後,有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油光,就沒有再補妝, 再來是7小時後白光下的特寫圖, 妝感真的很滿意~ http://imgur.com/iudL2Xk
到了晚上9點多妝感還是有, 看得出來略脫妝,但控油效果真的很棒, 之前用別牌的早就t字可以煎蛋了~ http://imgur.com/NEZTYtn
附上比較圖 所有實拍圖片都無效果無修圖喔~ http://imgur.com/ftcclk1
(同一天拍攝,晚上有去接睫毛)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粉底液,真心推薦給大家~ 第2名的話是nars的瞬效裸肌蜜,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0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155341.A.246.html

05/14 01:00, , 1F
很美!!!而且睫毛好好看噢
05/14 01:00, 1F

05/14 01:01, , 2F
這支有去靠櫃,但一試就脫皮浮粉只好含
05/14 01:01, 2F

05/14 01:01, , 3F
淚放棄,不然真的好便宜啊
05/14 01:01, 3F
好可惜,我超愛這款粉底液

05/14 01:02, , 4F
原po是不是中間九小時跑去接睫毛XD突然
05/14 01:02, 4F

05/14 01:02, , 5F
發現對照圖睫毛差好多
05/14 01:02, 5F
b大你真內行,7&9小時都是接睫毛後喔~ 網誌有寫,ptt內文好像漏了,馬上補一下

05/14 01:46, , 6F
生火睫毛!!!!
05/14 01:46, 6F
接睫毛真的很方便,上好底妝就能出門了~

05/14 11:01, , 7F
睫毛哈哈哈差好大
05/14 11:01, 7F
真的差很多,有接睫毛眼睛比較有神

05/14 16:00, , 8F
睫毛好漂亮
05/14 16:00, 8F
謝謝~看來睫毛太搶戲了

05/14 20:00, , 9F
推!我也覺得好好用
05/14 20:00, 9F
真的好用,一用就愛上!

05/17 10:43, , 10F
推 第一次拿試用回家自己上不脫妝的
05/17 10:43, 10F
非常好用,現在天天愛用中~ ※ 編輯: ericyuyu (114.44.250.204), 05/17/2016 15:35:59
文章代碼(AID): #1NDVgD96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VgD96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