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被小屈店員生火的露得清洗卸清透潔顏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西)時間10年前 (2016/05/13 23:10),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20)
留言4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罐買來用了幾次,先說是路過小屈被店員生火的…….. 本來只在卸妝區徘徊看來看去看這罐新的洗卸合一 結果店員就說韓國很夯這種質地的卸妝 壓出來是油 可以先用油按摩溶解彩妝 之後油會變成白色的,再加水搓一下就有洗臉泡泡出現了 所以我腦波一弱 頓時就被韓國很夯這句話生火….就想說直接買來試試看 (5/14補充 是這罐) http://i.imgur.com/YVIIxDl.jpg
我買藍色瓶是一般款 它還有其他兩罐是綠色跟粉色,分成保濕跟亮白的樣子 但因為我膚質偏一般,想說買藍色應該就可以了 平常彩妝都上粉底+腮紅+眼線+唇膏 擠出來的時候就像卸妝油一樣 像我這樣淡妝大概壓2-3下就差不多夠了,再按摩全臉卸妝 之後就直接捧水往臉上開始搓成泡泡 一開始的卸妝油變成泡泡的感覺還滿奇妙~ 洗完之後我有檢查眼線跟睫毛根部,卸得還滿乾淨,沒有發現殘妝 皮膚狀態就跟用洗面乳洗完臉差不多,我用藍色瓶的一般型也不乾不澀 主要想推這罐在卸妝時有卸妝感,洗臉時有洗臉感 不是其他洗卸品那種大雜燴的感覺 拿來卸一般淡妝的話,卸妝跟洗臉一起還滿省時方便的!!! 不過如果會化大濃妝的人 還是用卸妝油+洗面乳喔~ P.S但如果皮膚很乾的人,應該可以選綠色瓶保濕款來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152215.A.634.html

05/13 23:13, , 1F
這罐我用超熏眼的
05/13 23:13, 1F

05/13 23:15, , 2F
QAQ
05/13 23:15, 2F
你有眼睛過敏嗎? 我拿這罐認真搓眼影跟眼線 沒有熏眼耶~~ 就跟卸妝完洗面乳洗掉感覺差不多 ※ 編輯: lucyjay (223.140.6.147), 05/13/2016 23:18:58

05/13 23:29, , 3F
感覺這罐評價好兩極,一直不敢買來試
05/13 23:29, 3F

05/13 23:29, , 4F
試看,哭~~~
05/13 23:29, 4F
疑~真的嗎 我看是剛上的新品所以討論還不多 就先發文分享一下了 哈哈 ※ 編輯: lucyjay (223.140.6.147), 05/13/2016 23:42:25

05/14 00:06, , 5F
綠比粉薰我覺得 但都好用
05/14 00:06, 5F

05/14 00:12, , 6F
之前的應該是單純卸妝油
05/14 00:12, 6F
對 我說的是卸完會質地變泡泡的洗卸= =

05/14 00:13, , 7F
綠色超薰眼,很後悔買
05/14 00:13, 7F
你是說卸妝油還是洗卸合一的啊 我是分享新的洗卸合一喔 XD

05/14 01:06, , 8F
想請問您加水讓他起泡的水量大概加了多少呀
05/14 01:06, 8F

05/14 01:07, , 9F
我也有這罐但是試了各種水量都沒泡泡囧
05/14 01:07, 9F
我都壓兩三下才夠 水量可能要多一點 泡泡才會比較多

05/14 01:07, , 10F
我是買綠色保濕款的 覺得還不錯卸得滿
05/14 01:07, 10F

05/14 01:07, , 11F
乾淨 而且洗完很清爽不會乾
05/14 01:07, 11F

05/14 01:14, , 12F
推綠瓶好用
05/14 01:14, 12F

05/14 01:18, , 13F
綠瓶有添加一種很不好的成分
05/14 01:18, 13F
??

05/14 01:39, , 14F
綠 薰到我眼睛張不開 但是卸完的感覺還不
05/14 01:39, 14F

05/14 01:39, , 15F
05/14 01:39, 15F

05/14 01:53, , 16F
我是買粉紅色的 目前沒有過敏也卸
05/14 01:53, 16F

05/14 01:53, , 17F
得很乾淨 之前買過粉紅色的卸妝油
05/14 01:53, 17F

05/14 01:53, , 18F
比較起來這款較清爽
05/14 01:53, 18F
我也覺得這罐比卸妝油清爽 如果妝不濃 其實都卸得乾淨

05/14 03:36, , 19F
原PO說的是新上市那罐可以變成泡泡
05/14 03:36, 19F

05/14 03:37, , 20F
的那罐嗎?感覺推文說的是之前出的
05/14 03:37, 20F

05/14 03:37, , 21F
那兩瓶單純的卸妝油耶
05/14 03:37, 21F
感謝你!!我說的就是新上市的啊~~ 文內其實有講 但好像很多推文誤會成另一罐卸妝油了...

05/14 04:12, , 22F
我用綠色但都沒有起泡泡過耶XD
05/14 04:12, 22F

05/14 07:44, , 23F
原來有分會變泡泡跟一般的?我買綠瓶,
05/14 07:44, 23F

05/14 07:44, , 24F
第一次使用後還確認了一下我買的是不是
05/14 07:44, 24F

05/14 07:44, , 25F
卸妝油,怎麼,想說跟我的認知好像不一樣X
05/14 07:44, 25F

05/14 07:44, , 26F
D
05/14 07:44, 26F
有呀~會起泡泡的是新的 一般版就是卸妝油而已喔

05/14 12:30, , 27F
綠瓶好用不熏眼 卸完很乾淨清爽
05/14 12:30, 27F
對 就是乾淨清爽感

05/14 12:40, , 28F
太薰了 還是用回肌研
05/14 12:40, 28F
我覺得不會誒 哈哈 在這補充一下 好像很多推文誤會成是露得清的卸妝油 我分享的其實是新的洗卸合一潔顏油 我在小屈是買藍色的一般版~~~ http://i.imgur.com/5lzTEwn.jpg
※ 編輯: lucyjay (223.140.168.165), 05/14/2016 13:36:27

05/14 15:02, , 29F
燻眼+1
05/14 15:02, 29F

05/14 16:53, , 30F
也買了綠色保濕款 不熏 很好卸
05/14 16:53, 30F

05/14 16:54, , 31F
只有上粉底+眼妝唇膏 也卸得滿乾淨的
05/14 16:54, 31F

05/14 16:55, , 32F
用過其他洗卸合一 覺得露這罐有強很多
05/14 16:55, 32F

05/14 21:50, , 33F
好奇這罐+1
05/14 21:50, 33F

05/14 21:51, , 34F
本來是在用露得清的卸妝+抗痘洗臉慕斯
05/14 21:51, 34F

05/14 21:51, , 35F
平常淡妝有在想要不要買這罐來洗看看
05/14 21:51, 35F

05/15 00:02, , 36F
今天剛買 蠻清爽的 但睫毛膏卸不乾
05/15 00:02, 36F

05/15 00:02, , 37F
淨Q_Q
05/15 00:02, 37F

05/17 16:10, , 38F
最近剛買這罐洗卸 很好用+1 卸得乾淨也
05/17 16:10, 38F

05/17 16:10, , 39F
很方便
05/17 16:10, 39F

05/21 02:13, , 40F
這罐突然在板上好多心得,感覺好業配QQ
05/21 02:13, 40F

06/05 20:43, , 41F
這樣洗完還需要洗面乳嗎
06/05 20:43, 41F

11/11 23:49, , 42F
雖然睫毛膏卸不掉,不過底妝還不賴
11/11 23:49, 42F
文章代碼(AID): #1NDUvNO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UvNO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