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ill Stuart 母親節特惠組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咦?!)時間10年前 (2016/05/13 23:15),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42)
留言6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某天在粉絲團看到夏日限定的海軍風眼影,就ㄧ直關注他們,原本抱著欣賞的角度發漏他 們的商品,想說自己真的買不下手這動輒2、3000的價錢,結果剛好看到他們有體驗活動 可以免費換贈品,今天沒事就跑去看看了(免費的最貴啊)~ 平日下午整個ㄧ樓人數寥寥可數,我一靠櫃就表明來意,櫃姐也豪不囉嗦就請我先把兌換 簡訊刪除後立刻給了我粉餅的體驗盒,然後就說可以腮紅跟眼彩擇一體驗,我就立馬選擇 了腮紅,她就直接拿起來搓搓搓的就塗的我紅通通然後就安靜...(打發心態~)但是我 還 是沒有被她的冷若冰霜給打倒(當我一看到實品就已經決定要買了),我繼續詢問她們的 活動商品,她也很有耐心的面無表情(專業)的介紹著,後來我就很掙扎要買哪一個組盒 (腮紅跟眼影都好想要),最後我選擇了眼影組盒(都有請她幫我試色),因為送的睫毛 膏想拿來送人(2300)再單買腮紅(無論如何都要買到!1480),一口氣3780就噴了... 一 定要來曬一下啊!!而且滿三千三的贈品化妝包好喜歡哦~ http://i.imgur.com/lT9u7Jv.jpg
http://i.imgur.com/LdXUEat.jpg
http://i.imgur.com/ELGEPUt.jpg
http://i.imgur.com/EeX7AYO.jpg
http://i.imgur.com/ZS74rcy.jpg
http://i.imgur.com/LQHN9YS.jpg
http://i.imgur.com/EkQnMm1.jpg
http://i.imgur.com/GM8fxjD.jpg
http://i.imgur.com/VQivoWy.jpg
(自己塗下手太輕不明顯,很明顯的亮粉哦) 腮紅真的很顯色而且持續一整天都保持紅潤 眼影的部分則是深色的很明顯持久 淺色的會淡掉 (兩個都超飛粉的抹完還要把粉吹掉) 接下來有段時間不能再買了啦! 美妝版是無底洞 讓人越陷越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27.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152531.A.532.html

05/13 23:28, , 1F
我也覺得JS的櫃姐好冰 奇怪他們家明明感
05/13 23:28, 1F

05/13 23:28, , 2F
覺走的是可愛甜美路線 櫃姐雖然也長得很可
05/13 23:28, 2F

05/13 23:28, , 3F
愛 但口氣完全不可愛啊(害我把預算全部拿
05/13 23:28, 3F

05/13 23:28, , 4F
去買three了)
05/13 23:28, 4F

05/13 23:31, , 5F
請問刷子多少錢呢
05/13 23:31, 5F

05/13 23:35, , 6F
我換到的好像是妝前乳
05/13 23:35, 6F

05/13 23:35, , 7F
我覺得台南西門的態度不錯耶,都跟我
05/13 23:35, 7F

05/13 23:35, , 8F
裝可愛
05/13 23:35, 8F

05/13 23:37, , 9F
新光南京的一位櫃姊就很傻大姐個性,我
05/13 23:37, 9F

05/13 23:38, , 10F
覺得他超可愛的,但忘了他姓啥,我都找
05/13 23:38, 10F

05/13 23:38, , 11F
買~他都不會強迫推銷,也一直哈哈哈的
05/13 23:38, 11F

05/13 23:38, , 12F
大笑~超可愛
05/13 23:38, 12F

05/13 23:41, , 13F
台南西門的人很好
05/13 23:41, 13F

05/13 23:45, , 14F
我覺得sogo的很冰 很滅火
05/13 23:45, 14F

05/13 23:48, , 15F
南京真的有一個傻大姐!
05/13 23:48, 15F

05/13 23:54, , 16F
新光信義的也超冰,每次興沖沖的去準
05/13 23:54, 16F

05/13 23:54, , 17F
備掏錢了,都被冰到縮回來
05/13 23:54, 17F

05/13 23:59, , 18F
去年週年慶剛在南西新光一次買到年
05/13 23:59, 18F

05/13 23:59, , 19F
度滿額禮…櫃姊人蠻好的~完全讓我
05/13 23:59, 19F

05/13 23:59, , 20F
失心瘋…今年決定要冷靜orz…
05/13 23:59, 20F

05/14 00:07, , 21F
忠孝SOGO我覺得還不錯,是一個短髮很可愛
05/14 00:07, 21F

05/14 00:07, , 22F
的櫃姐(好像是櫃長)幫我試妝的唷:)
05/14 00:07, 22F

05/14 00:12, , 23F
公主風真的超燒的阿!!!等我開始賺錢
05/14 00:12, 23F

05/14 00:12, , 24F
!!
05/14 00:12, 24F

05/14 00:13, , 25F
櫃長是長髮的佩諭哦!人很親切的~
05/14 00:13, 25F

05/14 00:13, , 26F
~短髮的應該是總公司來支援的
05/14 00:13, 26F

05/14 00:42, , 27F
之前靠櫃也被忠孝復興的冰到,原本很想買
05/14 00:42, 27F

05/14 00:42, , 28F
因為太冰了只好轉其他櫃
05/14 00:42, 28F

05/14 01:19, , 29F
謝謝Q大說明。總之就是支援的櫃姐人很好:)
05/14 01:19, 29F

05/14 01:19, , 30F
當天我只是索取試用品,他幫我上了很完整
05/14 01:19, 30F

05/14 01:19, , 31F
的妝,補了腮紅和唇膏,很美:)
05/14 01:19, 31F

05/14 09:29, , 32F
我去過sogo有了很糟的購物經驗 所以轉戰A
05/14 09:29, 32F

05/14 09:29, , 33F
8 覺得A8的櫃姊就像天使一樣 不過買了幾
05/14 09:29, 33F

05/14 09:29, , 34F
次之後(春冬妝+週年慶+聖誕彩妝)發現其
05/14 09:29, 34F

05/14 09:29, , 35F
實A8也沒熱到哪去 純粹就sogo太冰這樣=..
05/14 09:29, 35F

05/14 09:29, , 36F
= 後來索性就找代購了 比較便宜 也不冰
05/14 09:29, 36F

05/14 09:29, , 37F
而且她們的會員有跟沒有其實差不多阿一
05/14 09:29, 37F

05/14 09:29, , 38F
一 送的贈品也很沒意思(也許是我另一個彩
05/14 09:29, 38F

05/14 09:29, , 39F
妝的會員是EH 反差感覺就更高了=.=) ps
05/14 09:29, 39F

05/14 09:29, , 40F
夏妝藍色那盤很不錯噢 我覺得很持久 照
05/14 09:29, 40F

05/14 09:29, , 41F
著牙縫妹那張形象照畫滿不錯的(但紅色要
05/14 09:29, 41F

05/14 09:29, , 42F
小心暈 不然很像在唱戲的@@)
05/14 09:29, 42F

05/14 11:14, , 43F
以前態度都很好耶…
05/14 11:14, 43F

05/14 11:51, , 44F
以前曾在忠孝sogo遇過很雷的,年輕櫃姐
05/14 11:51, 44F

05/14 11:51, , 45F
連唇蜜都塗不好orz 年長的則是無視問題
05/14 11:51, 45F

05/14 11:51, , 46F
擺臭臉裝忙…不過也是那時開始就沒再靠
05/14 11:51, 46F

05/14 11:51, , 47F
櫃他們家了XD
05/14 11:51, 47F

05/14 12:13, , 48F
本來主提想選靠櫃,但是又覺得不是正面評
05/14 12:13, 48F

05/14 12:13, , 49F
價(高雄某點)就算了,確實就是大家形容
05/14 12:13, 49F

05/14 12:13, , 50F
的,是冰山美人的態度~
05/14 12:13, 50F

05/14 13:34, , 51F
包裝都好美
05/14 13:34, 51F

05/14 14:48, , 52F
眼影好美呀,想看試色......
05/14 14:48, 52F
※ 編輯: bkk280 (101.15.17.7), 05/14/2016 17:24:02

05/14 19:08, , 53F
南西傻大姐是doris,美枝,非常nice,都找她
05/14 19:08, 53F

05/14 19:08, , 54F
05/14 19:08, 54F

05/14 22:51, , 55F
JS的櫃姐一直流動率很高 目前比較熟的有
05/14 22:51, 55F

05/14 22:52, , 56F
南西和巨城的櫃 近期這兩櫃姐都不錯;南
05/14 22:52, 56F

05/14 22:53, , 57F
西現在沒有櫃長 美枝是公司的老師暫代 另
05/14 22:53, 57F

05/14 22:54, , 58F
外更傻大姐的還有同在南西的又瑄;另外巨
05/14 22:54, 58F

05/14 22:55, , 59F
城給客人的建議都很實在;忠孝sogo櫃長做
05/14 22:55, 59F

05/14 22:56, , 60F
比較久 態度就一般般不會到冰 但也很難跟
05/14 22:56, 60F

05/14 22:56, , 61F
她熟 這個櫃點對客人送贈品等等都較嚴苛
05/14 22:56, 61F

05/14 22:57, , 62F
如果不考慮交通方便性真的不一定要去忠孝
05/14 22:57, 62F

05/15 11:12, , 63F
我也覺得忠孝超冰的!每次想買結果都空手
05/15 11:12, 63F

05/15 11:12, , 64F
而歸XD後來某次去了A8覺得真是天使(感動
05/15 11:12, 64F

05/15 11:12, , 65F
落淚)
05/15 11:12, 65F
文章代碼(AID): #1NDU-JKo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U-JKo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