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顯白碧麗妃恬蜜花漾雙色頰彩rs01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椰殼)時間10年前 (2016/05/12 20:19),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8)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才買的 ,實在太喜歡忍不住馬上分享xd 雙色頰彩有兩色 ,櫃姐幫我各上一邊 很明顯的rs超顯白 ,而且年輕很多>///< 先來個無關緊要的碧麗妃原子筆照片 http://i.imgur.com/WfXVday.jpg
http://i.imgur.com/c9xMWCL.jpg
因為要填資料 ,櫃姐拿了這款原子筆給我填寫 發現是碧麗妃圖案 !!而且很好寫 ! 詢問櫃姐原子筆有沒有在贈送 櫃姐很好心送了我一支<3 接著來看腮紅本人 http://i.imgur.com/P0exmew.jpg
http://i.imgur.com/lHUNqMD.jpg
http://i.imgur.com/2sxdpcM.jpg
還沒買碧麗妃之前覺得包裝還好 看了實體很喜歡他的包裝 覺得很美啊 ~連紙盒都很美~也超用心的 腮紅只有4g 售價1300 http://i.imgur.com/duXMvXZ.jpg
價格大概是惟一讓人滅火的 … 但附的粉撲很舒服 ,是雙面都可使用的 有著雙層的緞帶 ,用在臉上很舒服 粉撲有單賣 http://i.imgur.com/Xp0wwB8.jpg
照片有色差QQ 肉眼看是淡粉色以及磚紅偏紫的粉色 本來以為擦起來是走氣質路線的 但一上臉覺得超可愛的 !而且顯白啊 ~~ 粉超級細的 !味道也超好聞 ,香味跟蜜粉一樣的哦 由左到右分別是混色>深色單擦>淺色單擦 室內燈下 http://i.imgur.com/pICQ9ah.jpg
檯燈下 http://i.imgur.com/nrUnLW9.jpg
擦在手臂覺得好普通哦xddd 在手臂的感覺跟臉上不太一樣@@ 在臉上真的很顯白啊~~(真心) 有興趣的大家一定要請櫃姐幫你上在臉上 ! 另外雙色的沒有放在陳列架上 ,要主動詢問哦 買了這塊好滿意 ,好想去試單色腮紅啊 >< 以上 大推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0.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3055549.A.063.html

05/12 20:25, , 1F
我也試過,很自然很美~
05/12 20:25, 1F
※ 編輯: dash1 (111.242.0.54), 05/12/2016 20:28:09

05/12 20:52, , 2F
有試過,超美 ~~~
05/12 20:52, 2F

05/12 21:23, , 3F
買了另一個色號,這腮紅香味超好聞
05/12 21:23, 3F

05/12 21:23, , 4F
買了超滿意,真的除了價格外都很棒XD
05/12 21:23, 4F

05/12 21:29, , 5F
感覺很不錯耶
05/12 21:29, 5F

05/12 21:35, , 6F
我買了兩個 單色也買了一個 根本腦
05/12 21:35, 6F
哈 今天告訴自己只能買一個QQ

05/12 21:38, , 7F
腦 是什麼? 聽不懂年輕人的用語了
05/12 21:38, 7F

05/12 21:44, , 8F
哈哈 被切掉字 腦粉XDD
05/12 21:44, 8F

05/12 21:44, , 9F
很喜歡碧麗妃他們家的東西的意思!
05/12 21:44, 9F

05/12 21:45, , 10F
哈哈哈哈 腦粉我懂XD 謝謝解說
05/12 21:45, 10F

05/12 22:03, , 11F
好生火喔!!
05/12 22:03, 11F

05/12 23:28, , 12F
最近超想買碧麗妃的粉底液!!!!
05/12 23:28, 12F
去試粉底順便試腮紅!

05/12 23:40, , 13F

05/12 23:40, , 14F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XD 腮紅真的自然可愛
05/12 23:40, 14F
等P大分享!好想看單色腮紅阿~~~ P大是買碧麗妃粉餅裝心機盒子嗎XD ※ 編輯: dash1 (111.242.0.54), 05/12/2016 23:56:47

05/13 00:07, , 15F
單色腮紅擦上去很自然,又香香的,心
05/13 00:07, 15F

05/13 00:07, , 16F
情好
05/13 00:07, 16F

05/13 00:59, , 17F
這顆超美!!淡淡的珠光擦起來有種透亮感
05/13 00:59, 17F

05/13 02:38, , 18F
用這種粉撲上腮紅感覺好古典,生火了
05/13 02:38, 18F

05/13 10:50, , 19F
好美,感覺有細細亮粉
05/13 10:50, 19F

05/13 12:25, , 20F
腦粉+1~超喜歡腮紅的香味(聞
05/13 12:25, 20F

05/13 14:05, , 21F
我買另一色,很好用
05/13 14:05, 21F

05/13 14:05, , 22F
這色用起來也好看 看起來顏色很深 但用在臉上是有元氣的橘色 ※ 編輯: dash1 (163.27.54.168), 05/13/2016 14:52:56

05/13 15:29, , 23F
對!我也很愛碧麗妃粉餅 心機的粉盒則是
05/13 15:29, 23F

05/13 15:29, , 24F
覺得很有氣勢 哈哈哈(但好像很多人不愛
05/13 15:29, 24F

05/13 15:29, , 25F
) 過幾天再來寫文章分享心得!
05/13 15:29, 25F

05/13 19:54, , 26F
紙盒超美的啊啊啊 跪求上臉圖~
05/13 19:54, 26F

05/14 19:32, , 27F
好美的外殼
05/14 19:32, 27F

05/15 08:47, , 28F
碧麗妃的粉撲 用起來都超舒服
05/15 08:47, 28F
文章代碼(AID): #1ND7Iz1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7Iz1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