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淘寶晾蛋架分享(小鳥腳架/壓克力盒)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疼愛)時間10年前 (2016/04/27 01:22),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跟團等了好久等不到小鳥腳架 一個等不及就先凹了一個架子來當蛋蛋寶座 http://imgur.com/NY9mbZr
http://imgur.com/WbpLs5E
圖中是已經曬乾的蛋蛋 托蛋的環好像有點小,不過不礙事~~ 要曬的時候把蛋蛋倒立過來就好了QQ 是拿媽咪的銅線來凹腳架 本來想拿鐵絲就好了,不過媽咪說鐵絲容易生鏽 就用了銅線,顏色也不錯 XDDD 媽咪看我凹的很醜一個看不下去 就把我的拿過去她幫我凹一凹 就變成這個充滿媽媽愛心的蛋蛋寶座了~~<3 (還是好想趕快收到腳架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691351.A.390.html

04/27 01:29, , 1F
銅氧化會變藍 鋼可能比較好?
04/27 01:29, 1F
真的假的 QQQQQ 感覺有點可怕 這個我不知道 >< (修掉自己推文)

04/27 01:30, , 2F
做得很漂亮耶 有想去美術社買塑膠軟管裡面
04/27 01:30, 2F

04/27 01:30, , 3F
鐵絲那種 防水又好折形
04/27 01:30, 3F
這個構想好像也不錯耶 常常看到版上各種神手的創意 剛剛看到那個好可愛又有點好笑的分享 忍不住也想自己凹一個哈~ ※ 編輯: lacoaaa (114.42.4.83), 04/27/2016 02:56:05

04/27 10:20, , 4F
外面塗漆防氧化應該就ok了
04/27 10:20, 4F

04/27 10:40, , 5F
可愛~~手工大好~~
04/27 10:40, 5F

04/27 11:15, , 6F
好可愛!!媽媽手工蛋架可以開團買嗎(誤
04/27 11:15, 6F
文章代碼(AID): #1N7wFNE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wFNE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