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桃園植村秀靠櫃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6/04/22 00:58), 10年前編輯推噓28(28038)
留言66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是潛水make up版一陣子,今天第一次發文。 因為最近買了10 ml 植村秀3D透感無暇輕粉底,使用之後覺得非常驚艷,遮瑕不錯,皮膚 看起來變好,這也是第一次使用專櫃粉底液,也讓我想靠櫃試試別的色號和他們的氣墊粉 餅。 但因為靠櫃經驗很少,而且看版上的靠櫃植村秀的文章,有大推天使櫃哥櫃姐(還爬到帥 帥櫃哥覺得心花怒放),也有不專業的櫃哥(看文章描述態度令人錯愕),但是沒看到中 壢、桃園的百貨公司植村秀靠櫃文章,所以想問問看版上的大家,如果想靠櫃體驗和購買 的話,推薦中壢或桃園哪個百貨公司的櫃位呢? 大家如果曾經遇過天使櫃哥櫃姐,希望可以告訴我,我願意增加天使的業績~ 目前考慮中壢sogo,桃園站前新光三越,桃園站前遠東百貨和桃園統領百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91.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257925.A.8FA.html

04/22 01:03, , 1F
不推遠東,覺得櫃姐有點緊迫釘人...
04/22 01:03, 1F
好喔,遠百刪除~原本第一考量是它(因為最近)

04/22 01:11, , 2F
我覺得站前新光櫃哥不錯 但不知道還在
04/22 01:11, 2F
g3357844: 不在@@ 180.177.169.51 04/22 01:11 請問大大還記得名字嗎?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1:17:04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1:17:44

04/22 01:23, , 3F
好像叫Jimmy
04/22 01:23, 3F
謝謝你,會去找找看他還在嗎?

04/22 01:28, , 4F
我去中壢sogo植村秀三次都被凍傷...
04/22 01:28, 4F
好喔,我怕冷,中壢sogo跟桃園遠百刪除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1:38:30

04/22 01:37, , 5F
我也覺得中壢好冰
04/22 01:37, 5F
我是怕冷女孩~可是中壢sogo蘭芝跟IPSA我覺得蠻好的說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1:39:58

04/22 01:39, , 6F
站前新光只剩兩個櫃姐...(之前在那邊
04/22 01:39, 6F

04/22 01:39, , 7F
打工過
04/22 01:39, 7F
想請問櫃姐人如何??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1:41:04

04/22 01:53, , 8F
忠孝sogo不錯
04/22 01:53, 8F

04/22 01:56, , 9F
中壢植村秀,有個,個頭小小,很可愛的
04/22 01:56, 9F

04/22 01:56, , 10F
彩妝師,對客人很有耐心,不買也不臭臉
04/22 01:56, 10F

04/22 01:56, , 11F
,也不會跟同事抱怨不買,
04/22 01:56, 11F

04/22 02:01, , 12F
在那當臨時工過,那遍櫃姐真的很專業,
04/22 02:01, 12F

04/22 02:01, , 13F
雖然很多我聽不懂,但他們的態度我覺得
04/22 02:01, 13F

, , 14F
很猛,原本以為接待很久的客人沒有買就 49.218.67.39 04/22 02:01

04/22 02:01, , 15F
離開,他們會暴怒,他們完全沒有,客人
04/22 02:01, 15F

04/22 02:01, , 16F
只是問個氣墊粉底,又親切的服務,他們
04/22 02:01, 16F

04/22 02:01, , 17F
的態度讓我在旁邊都想靠櫃
04/22 02:01, 17F
好吧有時候可能是個人感受問題,樓上兩位大大遇到的可能是同一個人,不過中壢sogo 要坐公車比較麻煩,剛好明天有事要去桃園車站附近,所以想去看看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2:06:05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2:07:09

04/22 02:08, , 18F
覺得遠東的比較有壓力 統領跟中壢SOGO櫃
04/22 02:08, 18F

04/22 02:08, , 19F
姐滿和善的
04/22 02:08, 19F

04/22 02:09, , 20F
推忠孝的是來亂的嗎....
04/22 02:09, 20F
原本最先考量遠東說,因為位置跟happygo,那站前新光推嗎?我爬文有看到忠孝,就是 帥櫃哥在的忠孝阿~可是 去台北太不方便了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2:15:01 ※ 編輯: JennyChen (42.74.191.178), 04/22/2016 02:53:14

04/22 03:30, , 21F
中壢sogo櫃哥很冷...推桃園站前新光一名
04/22 03:30, 21F

04/22 03:30, , 22F
姓古的櫃姐,個人感覺很親切!
04/22 03:30, 22F
新光目前無負評耶!

04/22 03:53, , 23F
如果太冰就試完上植村秀網路商店買吧,
04/22 03:53, 23F

04/22 03:53, , 24F
送貨速度很快~
04/22 03:53, 24F
好喔,是想試試看氣墊粉餅持久度跟慕斯的感覺 JEKKI2: 同事推薦桃園遠百櫃長,姓黃,但是我還沒 49.216.48.145 04/22 09:08

04/22 09:08, , 25F
去靠過
04/22 09:08, 25F
遠東目前有活動耶~所以又讓我猶豫了

04/22 09:13, , 26F
推桃園遠東,上次去試妝是一位陳姓櫃姐,
04/22 09:13, 26F

04/22 09:13, , 27F
感覺蠻好
04/22 09:13, 27F
遠東評價好兩極

04/22 09:30, , 28F
站前新光的櫃姐人都很好~
04/22 09:30, 28F
目前看推文,新光櫃姐都讓人很滿意~

04/22 09:35, , 29F
遠東有個短髮的(?)不是很喜歡她,
04/22 09:35, 29F

04/22 09:35, , 30F
當時要買卸妝,順便試試粉底,一開
04/22 09:35, 30F

04/22 09:35, , 31F
始很熱情後來我說粉底液想多看幾家
04/22 09:35, 31F

04/22 09:35, , 32F
立刻冷下來!
04/22 09:35, 32F
我最怕這種雙面櫃姐啊!

04/22 09:51, , 33F
中壢sogo植村秀有段時間沒去了,但是以前
04/22 09:51, 33F

04/22 09:51, , 34F
都會找櫃長,她人很好
04/22 09:51, 34F
中壢sogo跟遠東目前為止評價好兩極

04/22 10:06, , 35F
中壢sogo不錯耶!送我超多試用品,只買
04/22 10:06, 35F

04/22 10:06, , 36F
眉粉而已
04/22 10:06, 36F
還記得櫃姐特徵嗎?

04/22 10:19, , 37F
不推中壢SOGO的 桃園新光還不錯
04/22 10:19, 37F

04/22 10:20, , 38F
中壢櫃哥買不多 會很冷
04/22 10:20, 38F
其實我也不太敢找男生,有點害羞...

04/22 11:13, , 39F
Jimmy調點至台北囉
04/22 11:13, 39F
好可惜,但其實偏好女生(男生會小緊張)

04/22 12:19, , 40F
中壢sogo有個嬌小的櫃姐人很好~
04/22 12:19, 40F
好喔,筆記

04/22 12:54, , 41F
比較不喜歡復興sogo的,忠孝sogo的都不錯
04/22 12:54, 41F
比較少去台北耶...

04/22 14:06, , 42F
昨天去中壢sogo看唇膏有個蠻高大的櫃姐
04/22 14:06, 42F

04/22 14:06, , 43F
,就說自己的,完全沒有要讓我試的意思
04/22 14:06, 43F

04/22 14:06, , 44F
,而且蠻冷的......
04/22 14:06, 44F
不喜歡這種櫃姐...

04/22 15:08, , 45F
站前新光有一個陳姓櫃姐還滿好的~
04/22 15:08, 45F
目前為止看到大家都推新光耶

04/22 16:05, , 46F
推桃園站前三越~
04/22 16:05, 46F
新光目前為止沒負評

04/22 19:33, , 47F
上禮拜去中壢S o g o是一位黃姓櫃姐,人
04/22 19:33, 47F

04/22 19:33, , 48F
生第一次靠櫃也很緊張,一開始就有表明
04/22 19:33, 48F

04/22 19:33, , 49F
想要試的商品是什麼,她態度還可以也蠻
04/22 19:33, 49F

04/22 19:33, , 50F
細心講解使用步驟跟手法,最後有小推銷
04/22 19:33, 50F

04/22 19:33, , 51F
一下但我思考後沒買,只買我一開始表明
04/22 19:33, 51F

04/22 19:33, , 52F
要買的商品,他說沒關係也送了試用包,
04/22 19:33, 52F

04/22 19:33, , 53F
結帳完就結束了
04/22 19:33, 53F
還不錯耶,我也是第一次靠櫃,會緊張,怕遇到不好的

04/22 22:39, , 54F
中壢sogo超冰 之前陪朋友要買唇膏還被
04/22 22:39, 54F

04/22 22:39, , 55F
說去其他櫃點找現貨比較好
04/22 22:39, 55F
中壢sogo評價好兩極喔! ※ 編輯: JennyChen (42.74.229.75), 04/22/2016 23:09:23

04/23 01:46, , 56F
中壢態度欠佳,後來我乾脆在台北買
04/23 01:46, 56F
台北是有事才去...只好下次有機會去台北再晃晃 ※ 編輯: JennyChen (140.138.49.184), 04/23/2016 10:18:52

04/23 12:17, , 57F
中壢的上次我去看氣墊粉餅,櫃哥居然
04/23 12:17, 57F

04/23 12:17, , 58F
拿一個看起來用過很多次 超髒的粉撲
04/23 12:17, 58F

04/23 12:17, , 59F
撲我臉
04/23 12:17, 59F

04/24 11:12, , 60F
站前三越+1 之前有去那裡買過金萃潔顏油
04/24 11:12, 60F

04/24 11:12, , 61F
櫃姐還會教按摩手法喔,很推
04/24 11:12, 61F

04/24 23:39, , 62F
推站前新光~之前去試妝櫃姐很天使 不過他
04/24 23:39, 62F

04/24 23:39, , 63F
們家氣墊很好用 遇到天使很容易手滑XD
04/24 23:39, 63F

04/27 07:49, , 64F
我去中壢Sogo的黃姓櫃姐說因為氣墊粉撲
04/27 07:49, 64F

04/27 07:49, , 65F
都髒髒的,都用全新的幫我試妝耶……
04/27 07:49, 65F

02/25 20:53, , 66F
推中壢
02/25 20:53, 66F
文章代碼(AID): #1N6GR5Zw (Make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6GR5Zw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