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體驗資生堂新款心機粉蜜送粉底刷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熊熊兒)時間10年前 (2016/04/16 22:09), 10年前編輯推噓25(25051)
留言7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剛剛看到板上的文就借用原po的圖跑出門了 因為有聽說中壢SOGO的資生堂櫃姊好像很冰 沒靠過櫃的宅熊實在提不起勇氣過去QAQ 就想說去美華泰跟屈臣氏逛逛碰運氣 進去美華泰很幸運的真的有資生堂櫃 一問試妝送粉底刷的活動 櫃姊馬上就知道 然後問我要試試看嗎 因為覺得很有趣的樣子(?) 所以就決定試了 我遇到的這位櫃姊超級熱心 看到宅熊我一臉宅樣 就幫我修眉然後上保養後來也上全妝 還一邊貼心的告訴宅熊怎麼保養 邊聽她說明邊覺得好感動遇到天使了QAQ 除了DM上說的兩款產品外 還有試了腮紅跟雙色唇膏 結果我就不爭氣的被PK200燒到結帳了 最後沒有出示到照片 有留資料就拿到刷子囉~ 還送了一個夾鍊袋+化妝水試用組三份 覺得超值 如果害怕中壢sogo櫃姊的板友 可以考慮去新生路的美華泰唷 我遇到的是叫芝妤的天使櫃姊 超級推薦她的~ 她有問我是在哪知道這個活動的 我說PTT 她說她不知道 因為她不是年輕人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7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15767.A.622.html

04/16 22:17, , 1F
下午去過一次中壢sogo櫃剛好人很多 櫃
04/16 22:17, 1F

04/16 22:17, , 2F
姐要我晚一點再去說一定要試妝才給贈品
04/16 22:17, 2F

04/16 22:17, , 3F
剛剛快打烊去換完超冰不過領完就走
04/16 22:17, 3F

04/16 22:17, , 4F
不用試妝還蠻開心的
04/16 22:17, 4F
姆喔~我本來在那附近剪頭髮想說可以過去看看 後來內心一番掙扎還是走了 還好最後沒去 不然可能會留下陰影(?)

04/16 22:21, , 5F
中壢sogo是我遇到最冰的資生堂櫃姐,所以
04/16 22:21, 5F

04/16 22:21, , 6F
後來都去特約的百貨行了
04/16 22:21, 6F
J大都去哪裡的資生堂呀 我本來要去大同路那家特約看看的 但是先經過了新生路就跑進去美華泰了XD

04/16 22:24, , 7F
推這次的活動 發現資生堂很多天使櫃姐(
04/16 22:24, 7F

04/16 22:24, , 8F
今天下午在三越南西店的櫃姐也很溫柔
04/16 22:24, 8F

04/16 22:24, , 9F
客氣 非常推薦~可惜忘了和她要名片了
04/16 22:24, 9F

04/16 22:24, , 10F
04/16 22:24, 10F
感覺台北百貨好多天使櫃姊 中壢只有SOGO毫無選擇QQ 我遇到的櫃姊也沒有主動給名片 是我自己跟她要的XD 想說要回來板上推薦她

04/16 22:30, , 11F
我在中壢SOGO也都遇到冰櫃姐,看來還是
04/16 22:30, 11F

04/16 22:30, , 12F
換地方~
04/16 22:30, 12F
t大拍拍 冰櫃姊就不要想賺我們的錢了哼哼

04/16 22:33, , 13F
我在龍潭全聯裡面的資生堂,去全聯的時候
04/16 22:33, 13F

04/16 22:33, , 14F
可以順便靠櫃~好像不是好事XDD
04/16 22:33, 14F
噢噢噢噢原來全聯有!!!!是新竹客運旁邊的大全聯對吧? 其實宅熊也是龍潭人XD(握) 只是剛好去中壢剪個熊毛就順便去了 開在全聯根本超邪惡阿 買個菜會不小心把買菜錢噴掉耶(?)

04/16 22:34, , 15F
剛剛去台南夢時代 櫃姐說每天限量然後沒了
04/16 22:34, 15F
還有限量這回事噢? 這樣不是讓人白跑一趟嗎 感覺不是很好~"~

04/16 22:34, , 16F
剛剛去忠孝sogo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
04/16 22:34, 16F

04/16 22:34, , 17F
換還怎樣,櫃姐給我贈品後感覺沒有
04/16 22:34, 17F

04/16 22:34, , 18F
很想讓我試妝一直做其他事,我就走
04/16 22:34, 18F

04/16 22:34, , 19F
了,沒試到妝好可惜...
04/16 22:34, 19F

04/16 22:35, , 20F
我還特地沒化妝去O___Q
04/16 22:35, 20F
P大不要傷心(拍拍) 上面幾篇回文有介紹台北其他地方的天使 可以去看看喔

04/16 22:46, , 21F
我倒是相反 本來是去幫妹妹換(高雄巨蛋)
04/16 22:46, 21F

04/16 22:47, , 22F
完全不用看照片什麼就可以換 不過要試妝
04/16 22:47, 22F

04/16 22:47, , 23F
因為我是男生加上跟朋友約要吃飯 本來不想
04/16 22:47, 23F

04/16 22:48, , 24F
試不過為了換還是坐了下來XDDD 結果櫃姐就
04/16 22:48, 24F

04/16 22:48, , 25F
直接要上飾底乳 我表示不用先卸妝嗎? 她
04/16 22:48, 25F

04/16 22:49, , 26F
才問我說我有上妝嗎QQ 卸完妝一堆紅痘痘就
04/16 22:49, 26F

04/16 22:49, , 27F
出來見人 然後我必須說 粉蜜的遮瑕度簡直..
04/16 22:49, 27F

04/16 22:50, , 28F
幾乎等於零啊= = 完全蓋不住痘疤 完全!!!!
04/16 22:50, 28F

04/16 22:50, , 29F
而且不知道是妝前沒做好(我油肌 有上飾底乳
04/16 22:50, 29F

04/16 22:51, , 30F
有夠不貼妝 尤其我臉本來有塗遮瑕的地方
04/16 22:51, 30F

04/16 22:51, , 31F
還有嘴角 根本一層粉浮在上面...想到等等
04/16 22:51, 31F

04/16 22:51, , 32F
還要跟朋友吃飯簡直欲哭無淚 好在櫃姐可能
04/16 22:51, 32F

04/16 22:52, , 33F
發現我誨暗的臉色又去拿星魅粉餅來幫我補
04/16 22:52, 33F

04/16 22:52, , 34F
結果粉餅效果意外的好 明明就有脫皮加浮粉
04/16 22:52, 34F

04/16 22:53, , 35F
粉餅按下去皮膚瑕疵都隱形 妝感霧面但自然
04/16 22:53, 35F

04/16 22:53, , 36F
下次有空打算去買粉餅XDDDD
04/16 22:53, 36F
G大對不起 雖然有點慘但你敘述的太好笑了XDDD 最後被粉餅燒到是哪招XD 資生堂這次不是來賣那兩樣廣告商品 是賣其他東西的嗎!?(恍然大悟)

04/16 22:56, , 37F
晚上去中壢中平路特約換到,瞄到應該
04/16 22:56, 37F

04/16 22:56, , 38F
還有約十組,有需要的版友可以去看看
04/16 22:56, 38F
出門前有在官網查到這間 但那邊不順路又難停車就沒過去了QAQ

04/16 22:56, , 39F
中壢資生堂打死不再去 我覺得很不專業
04/16 22:56, 39F

04/16 22:56, , 40F
推中平路上的特約店 林元行
04/16 22:56, 40F
越看越覺得還好沒去SOGO哼哼

04/16 23:01, , 41F
我是去桃園遠百欸,櫃姐人很好,也沒有
04/16 23:01, 41F

04/16 23:01, , 42F
再跟我多推銷。不得不說遮瑕度真的等於0..
04/16 23:01, 42F
我用有微微的遮掉一點點 所以完全沒燒到我XD 反而是腮紅真的好好看呀(灑小花)

04/16 23:13, , 43F
今天中午在中壢sogo有換~(完全不知道櫃
04/16 23:13, 43F

04/16 23:13, , 44F
姊很冰就衝了XD)但一出示照片櫃姐就知
04/16 23:13, 44F

04/16 23:14, , 45F
道我要幹嘛了 也很親切說要先試妝才可
04/16 23:14, 45F

04/16 23:15, , 46F
以換 原本還要加入他們的賴群組 後來弄
04/16 23:15, 46F

04/16 23:15, , 47F
不出來不知道怎麼加她們就放棄了哈
04/16 23:15, 47F

04/16 23:17, , 48F
但也一直強調我原本的底妝很厚XDD
04/16 23:17, 48F
A大你用了什麼巫術~witchcraft~(美江調) 怎麼櫃姊態度差這麼多XD

04/16 23:26, , 49F
龍潭鄉親(握手)開在全聯裡面真的很邪惡
04/16 23:26, 49F

04/16 23:26, , 50F
啊啊啊
04/16 23:26, 50F
我好怕以後我貪圖方便就跑去全聯了XD

04/16 23:58, , 51F
太好了~~本來還很怕被冰放棄不去領了~
04/16 23:58, 51F

04/16 23:58, , 52F
04/16 23:58, 52F

04/16 23:58, , 53F
因為朋友說資生堂的櫃姐臉都很臭!
04/16 23:58, 53F

04/16 23:58, , 54F
謝謝原p o~~
04/16 23:58, 54F
我也很怕被冰噢噢噢噢QAQ 不用客氣快去領吧~

04/17 00:53, , 55F
我今天也有去中壢sogo換,櫃姐也很冰,
04/17 00:53, 55F

04/17 00:53, , 56F
還跟我說不可以用圖片要剪下來才行,
04/17 00:53, 56F

04/17 00:53, , 57F
用圖片是作弊的行為,又說一樣換給我,
04/17 00:53, 57F

04/17 00:53, , 58F
但是完全沒提到試妝的事,害我原本還
04/17 00:53, 58F

04/17 00:53, , 59F
期待可以試一下妝的說…
04/17 00:53, 59F
態度也太差了吧 有這樣跟客人說話的= =?

04/17 01:27, , 60F
感謝中壢的情報~
04/17 01:27, 60F

04/17 01:33, , 61F
我也在桃園遠百換到,櫃姐人很好還稱
04/17 01:33, 61F

04/17 01:33, , 62F
讚我的眼妝很美xD
04/17 01:33, 62F
桃園遠百好好 可惜太遠了QAQ想看W大眼妝XD

04/17 01:37, , 63F
今天靠櫃也被pk200燒到 可是只有蕊 沒
04/17 01:37, 63F

04/17 01:37, , 64F
有盒子能賣
04/17 01:37, 64F
真的很好看對吧對吧~(灑小花)

04/17 03:20, , 65F
大推也是龍潭人 決定明天早上去全聯看
04/17 03:20, 65F

04/17 03:20, , 66F
看了 是竹客旁邊的全聯嗎
04/17 03:20, 66F
我查官網的地址好像就是那間耶~北龍路19號 但官網地址反而沒提到美華泰這間 ※ 編輯: snowlan (111.241.79.6), 04/17/2016 07:01:10

04/17 13:55, , 67F
大推林元行
04/17 13:55, 67F

04/17 14:07, , 68F
美華泰的今天休假...哭哭
04/17 14:07, 68F

04/17 14:56, , 69F
謝謝中壢鄉親的情報,一早衝去林元行換
04/17 14:56, 69F

04/17 14:56, , 70F
到,有試妝,不用留資料~
04/17 14:56, 70F

04/17 18:34, , 71F
我也是一直被櫃姐說原本的妝很厚!!!
04/17 18:34, 71F

04/17 18:34, , 72F
所以這次他們就是要打夏天就是要薄透嗎XD
04/17 18:34, 72F

04/17 18:48, , 73F
原本大生火 (覺得奶油肌很美) 但剛剛照鏡子
04/17 18:48, 73F

04/17 18:49, , 74F
發現鼻頭長白芝麻 馬上say掰掰~~
04/17 18:49, 74F

04/17 23:11, , 75F
今天去中壢sogo換,櫃姐態度還蠻不錯的!
04/17 23:11, 75F

04/17 23:11, , 76F
但一定要試妝喔
04/17 23:11, 76F
文章代碼(AID): #1N4aUNOY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aUNOY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