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多用途的倩碧小花眼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bibohuang)時間10年前 (2016/04/12 18:5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日到台南新天地靠櫃,原先只打算買潤膚膠、痘痘膠和粉底液 結果櫃哥幫我試完粉底液後,問我要不要順便上腮紅 因為我本身非常的懶惰,平日上班除了保養之外,頂多上隔離霜、cc霜,最後再用粉餅定 妝,睫毛膏、眼影、腮紅什麼的就算了 哈哈 其實他很早就有跟我推薦過小花腮紅,我自己也知道紫腮有很多鄉民大推!當他問我的時 候,我就請他幫我上紫腮,好多朋友也都大推紫腮的潤色效果很好,可是櫃哥卻告訴我, 我如果用紫腮會顯黑,建議我用新推出的這款眼影當成腮紅,他說很多客人都會問他為什 麼他的臉上看起來很亮,就像是有一道光? 他跟我說他都是用這顆眼影當腮紅提亮他的笑肌 櫃哥都講成這樣了,當然要試試看到底多厲害阿! 試完當下真的覺得兩頰笑起來的時候好像在發亮,重點是很自然! 不過我本來真的沒有打算要下手這顆眼影,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懶惰啊! 可是櫃哥一直說這顆是限量的,而且我買完這顆眼影可以到一百歲都不用再跟他買腮紅( 超浮誇!!!)瞬間送他白眼 哈哈哈 But!最後我還是帶回家了 哈哈 昨晚看到有鄉民推薦紫腮,早上立刻把我買的眼影拿出來用,真的越看越愛! 大概長這樣(化妝新手請多包涵......) http://i.imgur.com/9P3FCA3.jpg
http://i.imgur.com/o81qOJF.jpg
這顆眼影的色號是08 petal pop http://i.imgur.com/pmNnTyF.jpg
建議買不到紫腮的鄉民可以考慮一下這顆 哈哈哈 然後大推台南新天地倩碧櫃哥danny !原本我超抗拒跟櫃哥買東西,但自從朋友帶我去找 他後,讓我對於櫃哥的印象完全改觀!很細心而且很專業!快去找他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458389.A.4E4.html

, , 1F
請問眼影是霧面的嗎
是唷! 218.164.197.104 04/12 18:59 ※ 編輯: bibohuang (223.139.73.70), 04/12/2016 19:34:09 ※ 編輯: bibohuang (223.139.73.70), 04/12/2016 19:36:58

, , 2F
看照片應該是帶金屬光?
我真的是化妝菜鳥!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光....哈哈哈 223.136.193.251 04/12 20:24 ※ 編輯: bibohuang (223.139.73.70), 04/12/2016 20:25:34

04/12 20:51, , 3F
紫腮不會顯黑吧>_< 我覺得黃肌白肌都
04/12 20:51, 3F

, , 4F
很提亮
我也不知道耶!但結論是我很愛這顆眼影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請他幫我上紫腮 180.217.51.214 04/12 20:51 ※ 編輯: bibohuang (223.139.73.70), 04/12/2016 20:59:30

, , 5F
紫色的本根本買不到啊
真的喔?哈哈哈哈 完全狀況外! 49.216.225.100 04/12 21:40 ※ 編輯: bibohuang (223.139.73.70), 04/12/2016 21:44:53

, , 6F
這偏光很美~但是當腮紅好像有點顯毛孔
我也有發現!可是不近看都還好 顆顆 120.110.42.107 04/13 11:55

04/15 19:47, , 7F
耶~今天在板橋小遠百買到紫腮,態度比
04/15 19:47, 7F

, , 8F
大遠百好
板橋大遠百我也靠櫃過!真的不推! 36.227.196.183 04/15 19:47 ※ 編輯: bibohuang (122.121.86.140), 04/15/2016 22:38:50
文章代碼(AID): #1N3DELJ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DELJ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