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kissme的咖啡色睫毛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世界大同)時間10年前 (2016/04/12 16:5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款好像是很久的款式了 上網找了關鍵字都落在2013年 剛剛出門去佳瑪j-mart閒晃竟然有 貨量很多,kissme新的睫毛膏和其他產品也非常齊全 如果家裡附近有佳瑪的可以去逛一下 http://i.imgur.com/rxR8FgT.jpg
這款是纖長棕色 但沒有濃密款 價格是$332 但我沒有注意看是什麼棕 網路上看到的都是02亮棕色 可惜的是沒有試用的品, 順帶想問有板友近期使用過這款嗎? 不知道顏色顯色度及妝容搭配,自然度如何? 看網路上的文章真的挺咖啡的, 感覺會不會比黑色不自然啊? ※ 引述《chantaljkjm (懸投)》之銘言: : 我目前是使用kissme第三代的纖長睫毛膏 : http://i.imgur.com/lBvonuy.jpg
: 不暈不掉實在愛不釋手但也快用完了 : 接著想敗入kissme咖啡色的睫毛膏 : 前陣子看到有版友在寶雅購入 : 但我跑了兩間寶雅都沒找到 : 有沒有版友有kissme咖啡色睫毛膏的據點情報呢? : Ex:台南XX路的寶雅之類的 : 想說可能也有其他人想知道 : 請強大的美妝版友分享一下~~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3.68.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451274.A.3BB.html

04/12 17:27, , 1F
跟原文的是同款嗎@@?照片不一樣啊
04/12 17:27, 1F
原po圖片應該是他現在再用的第三代 然後想入手咖啡色的 就是我圖片這支

04/12 17:31, , 2F
蓋子完全不一樣?
04/12 17:31, 2F
還是可以請原po來解答嗎XD 咖啡就只有這款 其他系列沒看到欸

04/12 17:37, , 3F
這款不會很不自然喔
04/12 17:37, 3F
謝謝你,應該也是防暈很難卸的?!

04/12 17:56, , 4F
我有咖啡色濃密 很好用啊不會不自然
04/12 17:56, 4F
※ 編輯: disney038 (110.26.14.129), 04/12/2016 17:56:59

04/12 18:03, , 5F
我是原Po~對喔我是想入手這款沒錯!
04/12 18:03, 5F

04/12 18:03, , 6F
但我家附近的佳瑪沒有哈哈哈QQ
04/12 18:03, 6F

04/12 18:05, , 7F
結果我後來跑去買茶色Dejavu哈哈(被
04/12 18:05, 7F

04/12 18:05, , 8F
揍)
04/12 18:05, 8F

04/12 18:23, , 9F
之前買到這款是附在一個眼線液的組合裡
04/12 18:23, 9F

04/12 18:27, , 10F
大概去年在屈臣氏買到的!
04/12 18:27, 10F

04/12 22:33, , 11F
這款顏色很棒,很自然,我用kiss me
04/12 22:33, 11F

04/12 22:33, , 12F
出的粉紅色那罐睫毛膏卸除液超好
04/12 22:33, 12F

04/12 22:33, , 13F
04/12 22:33, 13F
睫毛膏跟卸除的都好心動喔!!! 我只有買黑色纖長的,沒試過咖啡色 看來我可以先買卸除液來試試 不然每次卸妝真的眼睛都好痛...嗚嗚 ※ 編輯: disney038 (210.203.68.107), 04/13/2016 00:20:43
文章代碼(AID): #1N3BVAEx (Make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3BVAEx (MakeUp)